為何得類風濕,指關節嚴重變形?

案例來源:2020年4月秦老師網絡答疑課。

我叫阿純,女,28歲,廣東汕頭人。在2014年患上了類風濕,指關節嚴重變形,雙腿沒辦法下蹲,那時絕望。而我最迷茫無助時,,在我最迷茫無助時,有幸接觸到傳統文化和佛法,但那時不懂佛理,也沒讀經典。

2017年,我關注了公眾號《知因知果過幸福人生》。從那起,我特別相信因果報應,也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但心,總認為自己委屈,自己是對的。

2020年4月15日晚課上,有幸得到秦老師的開示。我跟秦老師抱屈:“為啥我這麼倒霉,年紀輕輕的就患了這樣的疑難雜症呢??”

秦老師說:“得了類風濕的原因有很多,因時間關係,我簡單的說幾條指出這一點。” 1.病原體的患者屬於憤青型人格,而且容易生氣,對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充滿怨恨和不滿。2。殺生吃肉沒有節制,尤其是愛吃宵夜。3。極度小氣吝嗇,無論是錢財還是物品。”

作為家庭人員的一個子子,你不但不懂得包容他們,還對他們恨之入骨,寒氣就形成了你的類風濕。能說你為啥恨他們嗎?也為自己消消業,去去病。

“我家是姐妹四個,我跟三妹一直在交惡,,她是直腸子,心腸雖然不是壞,,但說話沒有分寸,得理不饒人。她說話我的暴脾氣,很多時候氣得我直想抽她,所以我非常的恨她!”

秦老師說:“縱使妹妹不對,做姐姐的也一定要多包容,不能恨,只要你恨了,毀上身,就痛苦。你三妹有好處嗎?的好處,,消除您的災難,你能包容多少,身體就會恢復多少。”

我又跟秦老師說:“我的脖子僵硬,無法自由轉動,這又是哪裡做錯了了呢?”

秦老師說:“你的怨氣和恨氣太重了!!你不是愛頂撞父母長輩呀??”

“我一直是讓爸媽最操心的孩子!我從小就嗔恨心重,愛恨人。14歲時,一次不記得爸爸說了我起我就我討厭他,看都不看他一眼,恨他,三年都不叫他爸爸。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都吼過他們,特別是媽媽,一次我發火時,消停會兒, ,,對她大吼大叫!我時常跟家人惡語相向,,跟他們冷戰,恨他們,時常是根本都不說話。

“我14歲時,因為胸口疼住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查心電圖時醫生說:”你不能老是生氣啊!這每分鐘跳兩百多次。“可想而知,我多愛發脾氣。

秦老師說:“你爸爸的性格是不好,為了好你的病,也要多找爸爸和妹妹的好處。真的委屈想哭,沒人的地方使勁哭一場,發洩一下一下,你這病的主要就是那個恨字導致的。恨在了身體裡,要學會看別人的好處,煩惱誰必須偷偷的的給誰磕頭認錯,只有這麼做,你才能恢復健康。”

第二個問題,我2017年生了孩子,十天后出現肝衰竭,膽囊炎,住院十天后,並發嗜血細胞綜合症。

秦老師問:“為了房子動肝火了了嗎?生孩子時你跟誰生氣了?”

“我離娘家近,每天會會回娘家,看到家人做的的不符合我的要求,我就會怨恨他們,生他們的氣會說我,我又會跟爸爸吵。”

秦老師說:“你看人不順,把災難都招來了。管好自己,,娘家的事不要多管,管多了就是就是廢墟的家過好才是真正的能耐。”

“第三個問題:2017年6月我墮胎一次,2018年3月從樓梯摔下,摔得胸椎骨裂一直沒養好,現在站20分鐘就會累的腰部直不起來。”

你太愛管人了,唯有管好自己才會百病皆皆除。對包容和理解。把丈夫和孩子照顧好,他們吃的的暖,穿的乾淨得體,才是你最重要的職責。”

“我就是愛管人,但是沒管好自己,沒照顧好自己的家,現在我一定按秦老師說的,按照陳靜瑜老師講的“女女誡”,,認真,自己,做個好女人,對丈夫和家人多包容,多理解,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把全家人照顧好。”

萬般將不去,唯有業隨身。

願聽我的故事,悟你們的人生。

投稿箱:

466404567@qq.com

QQ群(傳統文化共學群2豐縣):939478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