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懺悔書

作者:慚愧的同修

我是一名男同性戀。我從小就只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生。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天生就是這樣。我小時的性格會比較娘娘腔,所以我在學校時常被人取笑。我感到很自卑。

我在中學時期就學會了手淫。我一邊手淫腦子裡一邊想著喜歡的男生或明星。我有了手淫過後成績就一落千丈。我上大學之後依舊不改。我的人緣很差,人人都排擠我。
有了智能手機後我接觸了同性戀交友的apps。我交了許多同性戀朋友而且和他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也因為別的原因而認識了佛教,也開始在修一個法門。我雖然念經了但是不守戒律,照樣做不好的事情。我一邊學佛一邊犯邪淫。

我聽了佛教的錄音才了解到邪淫是不對的。我有了慚愧之心,並且想要改。我開始戒手淫和看網上黃色的等等,當時有了小小的改變。每次犯的時間都在拉長了。但是我的定力還是敵不過我的劣根性。我通過同性戀apps又認識一名男的然後又和他亂搞。

我做過了那一次之後我非常痛恨我自己。我的喉嚨腫了一個腫瘤。我從有特殊功能的人得知我身上有個大靈性。我口裡也發出了臭味,相信是魂魄已經被拉倒糞便地獄受懲罰了。

我在菩薩前許了願要重新做人,不再和別人亂搞。我在別的方面也努力守戒律。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讓我度過了這次的難關,喉嚨的腫瘤也漸漸退了。

我要告知所有的人要以我為戒。千萬不可犯邪淫。那些犯過邪淫的要馬上懺悔。哪一天夢見黑白無常來拉你的時候就已經太晚了。還有千萬別用那些交友的apps,哪怕認識異性或同性都不行,因為裡頭有很多色魔會引導你犯邪淫。你犯了之後他們就會從你身上吸取精氣。我不知被多少色魔蒙住了眼睛一直犯邪淫。我不知被多少色魔偷走了精氣。

我犯的兩個最大的錯誤,就是和其他同性戀聊天,還有去和他們見面。這是重要的關鍵。只要沒有接觸就不會起淫心。只要不見面就不會發生關係。異性或同性都是一樣的。

請大家一定要謹慎。手淫,意淫,看黃色光碟,婚前性行為,同居,搞婚外情,搞同性戀統統都是地獄之罪。死後都要下地獄的。同性戀比男女邪淫的懲罰更嚴重。我天天都向菩薩懺悔,請菩薩原諒我。希望能在人間消掉我邪淫之罪業。我要在人間多度更多有緣眾生。

還有學佛之後不許犯邪淫。學佛後邪淫會被拉走得更快。

為了教育更多人不要犯同樣的錯請大家一定要大力分享此戒淫文章。願菩薩加慈所有推廣戒淫文章的人。

分享不如裡不如法的地方請菩薩原諒,請護法原諒。感恩觀世音菩薩和一切龍天護法。

-同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