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人陽氣都不足!給男眾的教育!

男的多拜城隍神、關公,增加正氣。修行的男眾要和女眾保持距離,尤其出家的男眾。出家男眾背後跟女眾,其實不好。出家男眾背後要跟著男眾比較好。

男眾要有陽剛之氣,要多拜城隍神,做事情要有正氣。尤其是男女問題上,一定要注意。不管男女,犯桃花的都是很有問題,很損福報。就是說,命犯桃花的人,福報就大打折扣。比如徐志摩,也是命犯桃花,結果呢三十六歲就死於空難。

有藝術細胞的,一般都命犯桃花,有異性緣。像明星一樣。但是這個犯桃花是煞氣,是不好的。也就是一個男人身邊跟很多女人是不好的,一個女人身邊跟很多男人,那更不好。

桃花煞要很小心。尤其有文學細胞的,比較敏感的,愛吟詩作對的,愛音樂、愛跳舞的,都是要小心。如果男人有藝術細胞,也不是一件好事。藝術要用來培養高尚的情操的,不是用來描寫愛情感情的。那是很糟糕。所以男性就要有一些戰鬥力。現在男性戰鬥力都不行,變成媽寶男的很多。女性呢,變成女漢子的很多。這很糟糕啊。這就是沒有高尚的情操,才變成媽寶男的。

現在城市的女人比較厲害,只要守得住不淫欲戒,城市里女人的戰鬥力是挺強的。那城市的男人就不行了。這個問題很嚴重,為什麼男眾沒有陽剛之氣,而女眾卻多陽剛之氣,變成顛倒呢?雙方都有責任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邪淫太重。

我看男眾到了三十多歲沒結婚的,其實比女性還可憐的。為什麼?因為邪淫的緣故。所以男眾要是沒有懺悔邪淫,比女眾更可憐。所以女眾有個重要的責任,就是教育男眾,叫做相夫教子。

現在男人陽氣不足,被幾樣東西所害: 第一,是遊戲。所以以後開發遊戲,代言遊戲,做遊戲軟件的,這些都是損精氣神的。也就是損陽氣的。

第二樣,就是城市里人沒有體力活,冬天的暖氣,夏天的空調,都使人陽氣外洩厲害。這也是導致男的,要么虛胖,要么陽氣不足。

第三,就是邪淫。現在網絡上,那麼多淫欲視頻,都損害人的精氣神。損男人陽剛之氣。所以這個時代,男人是很苦的,尤其福報小的。欠陰債嚴重的。想賺大錢的,都是身體不好的。能幹體力活的,身體才是比較好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c343e00102zsx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