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讓我財運突然猛增

  我目前是一個全職寶媽,自從結婚後就沒有出去工作,收入為零,全家只靠丈夫一人的收入支撐,也沒什麼積蓄,全家日子過得緊巴巴的。

  為了緩解經濟的壓力,一直想在網上找份穩定可靠的工作,所以從今年夏天開始我便做起了微商。剛開始生意還不錯,一天也能掙到一百多元,但是比較辛苦,要從早上忙到到夜裡十一二點才能休息。後來生意就越來越不好了,兩三天才能掙到一百多,這讓我有點沮喪。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一篇關於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促進財運增長的文章,我一下子對這部經很感興趣。為了更深入了解還上百度查看,一查才知道這部經原來這麼殊勝。於是我立馬開始念誦,剛開始兩天念得磕磕絆絆,甚至菩薩的名字都不會念,也升不起信心。為了給自己鼓氣,我每天不斷百度查看,看別人念誦的一些感應文章來鼓勵自己,好讓自己有信心念下去。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剛好在世外家園公眾號上看到留言評論區,有惠人哲韻師兄的共修微信號,可加入《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共修群,所以我就果斷添加了。通過師兄的考核順利進入共修群後,看到所有人念誦都很積極,群裡每天隨時都有人在不斷共修報數,我也默默地發誓,從今以後到往生,我都要念誦此經護持此經!

  進群後從每天念誦3遍到5遍,從10遍到15遍,到現在每天30遍也有誦過。一個多月的時間了,至今共誦1009遍。當我讀誦到快300遍時,財運突然猛增——在接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前,兩三天掙一百,到現在一天能掙三百多到四百多元。佛法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太感恩佛菩薩了!

  於是跟丈夫商量我要感恩佛菩薩,我要去放生魚。那天我們買了鯽魚鯉魚總共三百多元放生到了附近河裡。第二天我的收入再創新高達到五百元,真是感恩佛菩薩,佛法真實不虛。

  丈夫後來也一起加入了誦經,雖然他每天念誦的不是很多,但只要堅持就好。

  群主師兄讓我寫感應文章,我一直婉言謝絕。

  原因之一是我文化水平低,寫的不好上不了檯面;二是我怕我表達不清楚,被不了解佛法的人,誤以為讀經學佛就是為了求財自己享受。

  我想說,我誦經時一直跟菩薩說,如果我受到菩薩加持一定用這些錢去多做善事,多多放生,並孝敬雙方兩老人。

  迴向給那些跟我一樣處於上有老下有小又苦於沒錢行孝,不能拿出錢來做善事的人,希望菩薩也能加持他們。

  我學佛已有五六年了,一直堅持吃素,希望大家誦經時也能吃素,誦經時最好能給自己制定任務每天念誦多少遍,念不完不能睡覺,不能有今天太累了太困了就少誦幾遍的懈怠心態。相信大家也能像我一樣收到好的感應效果。

  我也希望自己財運好轉後,每天有更多的時間去誦經。感恩諸佛菩薩!

  小亞寫於2018年12月7日晚

  惠人哲韻後記:

  因緣業力福報因人而異,

  發心發願要利益眾生和他人

  小亞師兄10月31日進群共修,到12月7日應約稿寫來分享文章,一位新師兄一個多月,讀了一千多部《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隨喜讚歎其精進。自己讀經獲殊勝感應後,她的丈夫也一起加入誦經,隨喜又一對夫妻雙修的感人案例。作為一個收入為零的全職寶媽,佛力加持能獲殊勝感應,真的發自內心為她高興;更為可貴的是,小亞師兄慈悲行善的發心。

  我們都知道,先以欲勾牽,後令入佛智。但更要知道,任何一次“勾牽”感應,都是當時當境發生的加持事件,不可能每天都發生,更不會一直保持這種狀態。

  在漫長的修法過程中,起起落落對於每一個人都很正常。萬勿產生這樣的思想:

  一是別人讀經多少部來財,我同樣也讀了多少部,怎麼不來財呢。最後缺乏耐心退失信心與殊勝佛法斷絕法緣。

  二是,之前諸佛菩薩加持的好事情,現在怎麼沒有了呢,甚至遇到不好的事情了呢。因緣業力福報因人而異,不可劃一。佛法的殊勝利益,遠非以世間利益眼光可衡量,潛移默化的消業增福,我們可能不會隨時覺察到。佛恩將以不同的方式加持每一個眾生。

  昨天遇到一位共修師兄,她因相信讀經300部會來財很猛的文章,而開始誦經;結果幾個月讀了四千多部,還沒有改變和收穫。一邊讀經,一邊常常追問別人,我怎麼還沒感應呀。因最終沒有她期待中的經濟收穫,而批評誦經有殊勝感應的師兄片面渲染此經,當即憤然離群,感覺自己讀經浪費了寶貴時間——這種未入佛智的福薄奇怪事件,絕非個案。

  對於任何一部佛經,用任何言辭禮敬讚歎都不為過。在此我想提醒共修師兄:“我於過去無始劫中,由貪嗔癡,發身口意,作諸惡業,無量無邊。若此惡業有體相者,盡虛空界不能容受” (《普賢菩薩行願品》)。

  修行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是一個要深知因果佛智融入生活的過程。以短期行為通過誦經而求一點人天福報,對於無始劫的業力輪迴,是捨萬得一的愚癡行為。

  正如世外家園公眾號明心師兄所言:有重罪輕報,有遠罪近報,修法專注和足夠的恭敬虔誠很重要,發心發願沒有利益眾生和他人的一面,只為自己,沒有得到真實受益就很正常。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原諒,感恩師父師兄大德幫助指正。

  至誠隨喜所有正知正見學佛分享文章之功德,為成無上佛果,廣利無量眾生,願以此功德迴向法界眾生,早證菩提,共成佛道。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