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尊湛現:大家要知道佛法與迷信,它們的性質是不同的

  諸位同學,大家好。

  修學的期間千萬不要用“迷信”的方式。如果用迷信的方式來修行,根本就不可能了脫輪迴。

  這種修行的方式猶如“出龍潭入虎穴”。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就要從迷信與佛法的區別來說起。

  迷信,就是迷茫地去追求,迷茫地去崇拜。也就是說用一顆迷茫的心去對事項的執著。

  比如,大家也曾說,塵世間的一切我都可以放下了,也好像是看破紅塵,也滔滔不絕地講說或認為,雖然放下了世間的事項,又抓住了佛相或者其他的相。

  作為真正的了解佛法,真正的修行,應該把一切的相都得放下。無論對佛,還是其它任何相,有所執著這都屬於迷信。

  過於對佛法與佛的執著,也是屬於著佛魔。何況對其它的事項有所執著。

  出家也是如此。

  如果心態沒轉,知見偏激又不能自心覺悟,出家有何意義?

  只是換了一個環境而已,自欺欺人。

  真正的出家不在於外相。而在於內心的覺悟。

  佛在《金剛經》裡面明確地告訴大家,“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以音聲求我,以色身見我,是人行邪道”,這都是釋迦牟尼佛對我們的實言講述。

  所以大家一定要依教奉行,要追求佛法的真實的教義。俗話說悟後起修才是真修,否則都是屬於盲修。希望眾親要謹慎從事。

  無論是初學者,還是老學員,都必須要按照佛法的真實的教義去修行。

  千萬不要迷茫的去盲目地追求,這樣會造成南轅北轍。

  佛法是真理,是宇宙的事實真相,是自然規律。

  如果把它當成了神話般的角度去盲修瞎練,一事無成。

  特別是燒冥幣,還陰債,壽生債,畫符咒,躲星,本命佛,出馬,出驢的,這都是種三途(畜生、餓鬼、地獄)的因。

  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希望大家要收斂,將來果報成熟了,你們會很苦的,根本沒有任何意義,都是眾生為了欺騙的一種手段。

  這些都是急來抱佛腳的人,有病亂投醫。這樣子的人上當受騙的比較多。

  或者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語言欺騙大家,用什麼宇宙語,其實那些都是個人前生的習性所致,就是畜生的語言。

  然後告訴你身體上有鬼,有神,或者說讓你出馬、立堂等等,一派胡言亂語。這些話千萬不要聽信。

  告訴大家,自身無論發生任何的症狀,不要外求,要查找自心。

  這都是因果所造成的,因果報應不爽,這是自然規律。也就是說自己的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心態來創造的。

  所以說若想改變自身的環境,必須要改變自心。一切唯心造。

  再有身體健康方面,可以去找醫生。

  我們必須要相信真理,相信科學。千萬不要迷信,這樣會徒勞無益,終生遺憾。慎重行事。

  人的一生要有智慧,才能做出有意義的事情,人的一生生存得要有價值。

  為眾生,為社會,為家庭等等,若是為了自己自私自利,貪嗔癡慢疑,殺盜淫妄酒,兩舌,惡口,花言巧語,這種方式根本沒有絲毫意義。

  成為國家的負擔,人民的負擔,處處危害他人,危害社會,危害眾生。

  希望大家早日覺悟才是,要愛護大自然,塵世間的一切,我們都是同體之源。

  只要大家每個人都能獻出一點的愛心,就會共同創造美好的自然。

  阿彌陀佛,釋桑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