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一心求往 重病轉癒

陸、念佛癒急症

十五、一心求往 重病轉癒

我是一名念佛居士,法號報恩,家住在樂山縣。

二○○三年九月十二日,我因支氣管擴張而大吐血,血不斷地從鼻子、口中湧現出來,縣醫院用了被稱之為「內科止血鉗」的腦垂體藥物均無效。父母、丈夫嚇呆了。此時,我想起了恩師上昌下臻老和尚教我的方法:

「病重時,一心求往生,若壽命盡,則速往生;若壽命未盡,則速痊癒。」

我立即求三寶加持,求阿彌陀佛立即接引我到西方極樂世界。平時,我念佛比較散亂,而此時念佛,則至誠懇切,心力集中,這樣大約念了十分鐘,丈夫叫道:「止住了!止住了!」血立即止住了。

事後,不知恩師是有感知還是其他原因,他老人家派人給我送了一幅字,上面寫道:「阿彌陀佛,無上醫王,捨此不求,是為癡狂……。」

現在,我將字擺在客廳,讓它提醒我天天念佛,時時念佛。(報恩居士)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