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真心念佛 免開刀苦

陸、念佛癒急症

九、真心念佛 免開刀苦

去年我們單位的一個女孩,當時還沒有結婚以前做過手術,病因是腸粘連,小肚子上開過刀,我們有時在一起吃飯,我就給她講一些佛教相關的東西,她說她這段時間的小肚子又開始有點疼了,因為做手術很痛苦,她對生活有些沒有信心了,害怕肚子裏又有問題,所以去醫院,但沒有檢查出結果。我們學佛的人知道這是怨親債主,就勸她念「阿彌陀佛」,她很聽話,只要一有時間就念佛,我也通過經常和她聊天知道她身上的眾生也在聽。

過了一段時間,她說她的肚子不疼了,她覺得很神奇,非常高興,因為在她第一次手術後,家裏很擔心,害怕她再出現什麼其他的症狀,已經有陰影了,她也怕再給家人找麻煩,一直疼著也不說,通過她的努力,她身上的眾生也明理了,不再讓她痛苦了。

我知道這些是阿彌陀佛的力量,阿彌陀佛法力無邊,而且非常慈悲。

只要真心念佛奇蹟就會發生,我的同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佚名)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