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心憂母病急念佛 彌陀觀音入夢來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二五、心憂母病急念佛 彌陀觀音入夢來

我是香港城市大學大三的學生。六月底媽媽突然覺得腹痛,經醫院檢查後,告訴我是患了膽結石,我就沒怎麼放在心上。我出完差回到媽媽身邊,乾媽對我說了媽媽具體的病情非常的嚴重,腎上長的是腫瘤,很有可能是癌。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都懵了,特別擔心媽媽的病情,但那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求阿彌陀佛保佑媽媽無大礙,其餘瞎操心也沒用。

於是,我趕緊跑去佛像(西方三聖)面前跪著,看見中間站著的阿彌陀佛一臉慈祥地向下托著手,像是要去接納受苦的大眾,旁邊站著觀世音菩薩,手裡托著裝有柳枝的瓶子,另外一位菩薩我不認識(後來聽說是大勢至菩薩)。我一直跪在那裡,邊看著佛像邊小聲念「阿彌陀佛」。大約到了凌晨三點,迷迷糊糊睏得不行了,膝蓋也一直麻著,想著明天還要去醫院看媽媽,就去床上休息了。

躺在床上我很快就睡著了,做了一個至今還記憶猶新的夢。

可能是睡前一直盯著佛像的緣故,也可能是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顯靈了,他們竟然出現在夢裡。當時我好像是跪在蓮花上,抬頭看到了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站在半空。夢裡的我沒了思考能力,腦子糊裡糊塗地,一直呆呆地望著他們。

突然,阿彌陀佛說話了,用的竟然是重慶口音:「不要太擔心你的媽媽,她會逢凶化吉,化險為夷的。」聲音柔和安詳(極像我姨父的聲音,我姨父唱歌非常的好聽,常常參加表演)。

觀世音菩薩手裡拿著楊柳枝卻沒有白瓶子,她的衣著也不是佛像中的樣子,而是小時候看的西遊記裡全身素白的形象,她接著說道:「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你媽媽喲!」聲音極似我小學數學老師(她的聲音我一直以來覺得是最好聽的了),說著便輕輕抖動楊柳枝,滴下幾滴甘露聖水,同時媽媽穿著病號服的樣子就在楊柳枝下若隱若現,楊枝露水便滴落在她身上,然後就看到媽媽像平時一般活潑的樣子。而我還是呆呆地看著她們,一直看著……

第二天醒來腦子裡對夢裡的細節記得十分清晰。當時十分後悔:為什麼不使勁點下頭,說一句感謝的話,像個傻子一樣一直望著她們幹嘛啊!

後來媽媽因腎癌做了手術切除了右腎,在手術中我和姨媽都在為她念阿彌陀佛。手術很順利,而且恢復得比其他同類病人快得多,幾天便可下床走動,也可自理上衛生間,精神也非常的好。半個月後出院脫下病號服一點也看不出是一個患癌動了大手術的病人。回到家還去帶領大眾跳念佛拍手健身操。初一、十五還去念佛堂念佛。如今媽媽精神飽滿,心情愉悅,這一切都歸功於阿彌陀佛的加持。

(重慶大足 佛語居士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九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