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修善得福報,所言不虛!親戚給我介紹一個好女孩!(附圖)

戒色修善得福報,真的是所言不虛,這段時間親戚給我介紹了一個女孩,讓我從外面回老家見見。

昨天從上海坐車到了家,去見了面聊聊天,女孩的父母也見見我,感覺也挺喜歡我的應該,我也感覺她就是我想要找的好女孩。女孩的父母性格脾氣也挺好的,沒有那麼多事都是實在的老實人,和女孩聊天也感覺很投機!

我知道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末學曾去寺院觀世音菩薩像前祈求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能賜我一段好姻緣,前幾天也在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能遇到一個好妻子,將來能培養一個好孩子和人才能給國家多做貢獻!

這次真的感覺姻緣真的到了,感恩菩薩賜我的一段好姻緣,我會倍感珍惜,也會加倍努力戒色,努力修善,為了自己的父母,為了她我會變得越來越努力去行善積德,努力幫助戒友,宣傳戒色,建議戒友可以在網上結緣些宣傳戒色的不乾膠,在網吧廁所,酒吧廁所,ktv廁所或者去大學裡發戒色的宣傳單,功德無量!

末學為了國家的未來,為了同胞們能重回健康幸福生活,願出盡最後一份力,人生不止戒色將永不停止,堅持婚前禁慾,婚後節欲,願世界所有人都能戒掉邪淫,回歸健康幸福美滿的家庭,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所有人🙏。

a6e5e0cd7b899e510d16314e4fa7d933c9950deaae7253fbb2fb4316398771202da4462308f7d3eb  

http://tieba.baidu.com/p/5947181120?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