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邪淫,那麼請遠離邪淫場所!

  我在派出所工作。前幾天凌晨12點接到一個報警,一個酒蒙子說他在KTV唱歌因為結賬的事情跟人家發生了經濟糾紛。於是我們就出警去現場勘查了一下,原因僅僅是因為報警人喝酒喝多了,才有的這件事。不過隱隱約約能聽出這個人說出結賬錢的問題,好像還有跟找小姐有關的問題。總之,在KTV發生的事情,沒有一件好事,不是打架就是賣淫嫖娼,畢竟是邪淫場所。

  我觀察了一下,凡是在KTV、洗浴一類出事報警的人,以那些錢掙得不多人的居多,因為一般有錢人不在於那點錢。這些錢沒掙多少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一旦感覺自己手裡有了點錢之後,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就會找點“好朋友”出去快活一下,然後出入這種KTV、洗浴之類的場所。很多一開始還挺正經的人,遇到這種情況,自然也會把持不住自己。所以,好好看看自己身邊的朋友吧,那些所謂的酒肉朋友就別深交了,早晚有一點你會被帶壞的!

  還有一類所謂自己定力深厚,自己過去就是單純想放松一下的,那就是往火坑裡跳。我自己曾經就是這樣的人,之前跟一個同事去洗浴洗澡,本來我做的僅僅都是套票,就是洗澡搓澡加足療,也不是特別貴。但是他突然就去做了一個貴的,也不知道做的是什麼。

那時候自己也不怎麼正經,也很好奇同事幹了什麼。所謂好奇心害死人,從那之後我就跳入了邪淫的火坑,一發不可收拾。好在我後來有善根,學佛之後深刻地忏悔自己的錯誤,然後真是每天都要練斷念功夫,這樣才把邪淫給止住了。要不是因為學佛,我估計我也早就廢了!

  現在在我們這個小城鎮,KTV、洗浴是越來越多了,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為什麼那些正經的行業在我們這邊沒什麼起色,而這些爛七八糟的東西卻層出不窮?對於幹這種行業的人來說,他們最需要的肯定是錢!那麼他就抓住了所謂的市場行情,大膽地幹起了這樁事情。

他不知道他要為這個東西付出多少代價,掙來的黑心錢總有一天會連本帶利還回去,而且還要搭上自己家人的性命,這一點也不誇張。有一個女士一直從事賣保健品行業,最後自己得癌症了。還有一個女士開這種色情按摩店,最後一家人差點同歸於盡,還好最後那位女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把店給關了。現在人的思想價值觀也有極大的問題,那就是自己有錢了,是不是就應該好好享受一下了?然後這一享受就葬送了自己的整個人生。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這麼高?邪淫!

  萬惡淫為首!天道禍淫最速!奉勸天下所有人都遠離邪淫場所,永遠不邪淫!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34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