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甩功見證】修復運動傷害!

根據行政院國民健康局建議~成人每天運動30分鐘。

國內運動風氣漸盛,很多人都有規律運動的習慣;

醫師也提醒,運動量需要從日常便逐漸累積,以便達到運動健身效果。

但若運動時肌肉過度使用,而導致內傷/外傷不斷,健身不成還換來全身痠痛、反倒傷身的話,還真是令人氣餒與無奈!

運動會傷身的關鍵在於~一般的運動型態,身體容易緊繃,使力若稍有不慎,反而造成運動傷害。

建議可在日常規律的運動習慣之外,加上練平甩、有助預防運動傷害、突破瓶頸。

若運動傷害已造成,一樣可藉由平甩來修復受損的組織、重拾活力。

///////////

【平甩體證故事】

文/新竹兒童班楊晴文小師兄

我在學校上體育課時,傷到腰背,非常疼痛,練了師父的平甩,摩擦等功法後,星期天一覺起來,腰背的傷全好了。感謝師父,傳給我們不必打針,吃藥,自癒功法!

//////////

文/陳添銓 <運動內傷>

我跟過很多師父,老師,教練。也學習很多拳法,兵器,多項激烈運動,如:跆拳道,舉重、拳擊、格鬥、散打,十公里路跑,等等……。
愛好各類運動的我,往往不得其法,而全身運動內傷,師父創造了平甩功,化解我多年的內傷。

//////////

涂嘉強體證~ <腰椎疼痛>

小時候是紅葉少棒的一員,長年打球下來,有了運動傷害,加上曾經出過嚴重的車禍,因此累積了腰椎嚴重疼痛的問題,這快20年間的折磨,讓他痛不欲生,看過許多醫生始終沒有好轉,醫生建議開刀,但開刀好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他不希望冒這個風險,只好忍著痛一直到現在。

梅門在龍山寺公園每周日上午9:00~10:00平甩普傳已半年了,涂嘉強師兄在龍山寺附近開麵店賣關廟麵,正好有機緣開始學習,每天練功20回,每回10分鐘以上,少量多餐累積下來,每天也有3個多小時,在參加第三次龍山健康甩後就跟教練說他的腰椎問題明顯改善。之前一個星期發作四次,發作時全身無力,無法站立,練功後發作次數從每周四次減少到一兩次,這對每天還要擺攤做生意的他來說,簡直是上天賜給他的禮物。

/////////

邢啟亮(台北)分享

好多年前,我的身體很不好,動不動就拉傷、扭傷,姊姊介紹我來練功,就這樣來到梅門。

練了兩年,容易扭到筋骨的毛病就痊癒了。現在不僅不會傷風感冒,還可以幫助別人了。

https://www.facebook.com/Pingshuai/photos/a.209404609180202/884744324979557/?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