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兩性關係》印光大師求子三大秘方

王警官講述

 

◆印光大師求子三大秘方

很多年輕夫妻婚後無子,其實必須懂得求子的方法。印光大師在「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子疏」中,提出了「求子三要」第一、保身節欲,以培先天;第二、敦倫積德,以立福基;第三、胎幼善教,以免隨流。還須以至誠之心禮念觀世音菩薩,求賜福德智慧、光宗華國之子,必能所求如願。這樣求來的孩子必定良善,否則來投胎的孩子問題必定很多,不是來報仇、就是來討債。

若懷了不正常的子女,必須深信三世因果,這是不可忽視的業力。有一位居士的兒子小時曾患癲癇,後來娶妻懷孕,檢查發現胎兒的染色體不正常,是蒙古兒症。她聽了頓時如晴天霹靂,兒子媳婦都想墮胎,那時她也猶豫不決;有位法師勸她不可墮胎,並勸她好好念觀世音菩薩,求菩薩加被。後來胎兒生下來身心健全,至今已經五、六歲,上了幼稚園,而且非常健康。

我曾碰到這種事情,有一位警員的妻子懷孕後,檢查得到唐氏症,醫生說要墮胎,否則孩子會有問題,可能會是殘障。他們夫妻很緊張,來了我家三次,我就勸她,我母親也出來幫忙勸說:「不要怕!只要念觀音菩薩,佛法無邊,有佛法就有辦法,就看你愛不愛你的孩子、肯不肯念;只要有慈悲心,就可以化解這個災難。」結果他聽進去了。孩子生下來,非常莊嚴,那位警員一直謝我。

所以,若有墮胎的衝動,一定要問學佛的人,或是好友,但是他的知見一定要正確,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後遺症,或者是後悔的事情。佛法確實不可思議,要深信佛菩薩的慈悲威神加持,只要照著佛經的道理實行,斷惡修善,認真念佛求孩子平安,決可達到這個效果。

生孩子也是一樣,當生不出來時,若能大聲念觀世音菩薩(家人也應助念),一定能馬上生出來。有個學佛的居士,平時胎教做得不錯,以前生產時念佛,兩三個小時就生出來,而且不會痛;但這次因為業障現前,十二小時還生不出來。

這是很特殊的個案,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我問她先生:「當時產婦有沒有念出聲音來?J她先生說忘記了!我說:「不行!生產須用力,所以一定要大聲念,不能只是默念,默念容易產生氣窒的毛病。」後來她先生打電話給我,我就趕快在辦公室幫她助念,念了一百零八聲佛號;同時,再請另外一個修行人幫她助念,求佛加持。我說:「你自己在床邊大聲念,你太太也要念出聲音。」結果不到四小時,「哇!」的一聲,孩子就生出來了。當時醫生說要剖腹生產,現在卻不用上手術台。

這種方法真的可以化險為夷,而且這個孩子長得非常地莊嚴,因為他有胎教,只是生產時一時疏忽,臨時忘記念出聲音來。若有媳婦、孫女、孫媳婦,都可以告訴她們,朋友之間亦須互相傳達,這種方法很重要,這時母女俱種大善根。

 

▶▶▶返回《漫談兩性關係》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