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法語(二十一)她拚命念阿彌陀佛,鬼就站在那裡不動

1 往年我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許多大城市裡面都有鬼屋,真的,不是假的!我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

2 我們有一位同修,甘貴穗居士,修持的功夫不錯。她過去在舊金山上班,住在一個鬼屋。她告訴我,每天晚上大概將近十二點的時候,這個鬼就出現。

3 她說鬼在沒有出現之前幾分鐘,是其臭無比,氣味很難聞。先聞到味道,然後鬼就出現了。那個鬼青面獠牙,非常難看,是她的冤家債主,來要她的命。

4 看到鬼接近,她拚命念阿彌陀佛,鬼就站在那裡不動,大概只有三、四尺這樣的距離。她一直念到天亮,鬼就走了。

5 她說,不念阿彌陀佛,鬼就靠近;念這一句阿彌陀佛,鬼就止住在那個地方。天天晚上都是這樣子。她真有膽量!

6 我們就問她:「你為什麼不搬家?」她說:「這樣也好,逼著我用功念佛;要不是鬼在我面前,大概我把念佛也忘掉了。」

7 這決定不是假話,決定不是造謠來騙人的,類似這些事情,我們在美國見得很多。抗戰期間,我在中國大陸也見了很多。

8 你要問鬼神、妖魔鬼怪有沒有?我的答覆是肯定有。為什麼?我見過。你為什麼不相信?你還沒有見過。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page=47&&id=2474&cid=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