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五十三期】圖文巴市反色情活動新聞!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南昆士蘭訊

記者彼得·甘德斯報導

報導發表於2016年10月12日06:19

cdc08bb1cb134954e71dd2ef5d4e9258d0094add  

圖片:圖文巴市民手持零色情城市市民承諾卡

 

卡片內容:

【標題】零色情城市

【正文】我承認觀看色情內容會加劇對女性的剝削、使女性遭受更多暴力的事實,而且,觀看色情會對家庭造成危害。我承諾,永不觀看色情內容,並為實現零色情城市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圖文巴市公園裡,每個參與的市民都拿到了一張“零色情城市市民承諾卡”,卡片上印有承諾詞。其中一句是,“我承諾為實現零色情城市而努力”,對此,圖文巴市市長保羅·安東尼奧坦言,其中有理想主義的成分。

保羅·安東尼奧與現場市政領導、學生及工人共200餘人一道,共同聆聽了以“色情對個人影響”為主題的案例講述,並一齊宣讀誓詞,承諾不接觸色情。

“我預想,會出現一些關於本活動的負面評論”,安東尼奧表示,“但是我們必須邁出第一步。我認為我們今天的焦點是正常情感關係的實在價值意義,而色情在情感關係上毫無容身之處。”

68f2ad64034f78f0b3e9a07872310a55b2191c7d  圖文巴擁有10萬餘居民,素有花園城市之稱,該市的家庭和諧程度也十分有名。

“我們關注的對像是那些受色情影響的人,以及色情會給情感關係造成怎樣的影響。”正常的情感關係是一個人最美好的事情,我認為色情在正常的情感關係裡是不會有容身之所的。
圖文巴市領導者對下一代的情況感到擔憂。

2015年,澳大利亞國家男孩健康論壇得知,在色情製品的受眾中,12-17歲男孩的佔比增長最快,且88%的色情網站包含侵犯女性的內容。

3a5ce292eb9389b509ed4c5d98e35e5dde7116e35  

“家庭暴力是社會的毒瘤”,家庭暴力問題教育組織“同在圖文巴”主席約翰·明茲說道。

“大多數高水平的研究都表明,畸形的性觀念會加劇情感關係中對女性的壓迫與支配。
“而這類觀念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形成了。

“在治理毒品和酒精問題方面,政治家和警察能夠竭盡所能,然而在治理色情問題上誰在對此負責呢?答案是沒有人。”

和市長一樣,約翰·明茲也認為色情在健康的情感關係中是沒有容身之處的。

他指出,“人類正在提升尊重、寬容和理解的價值。這對社會變革具有建設性的作用,而色情對這種社會變革是一種阻礙。”

4c210dff9d72a6059b867c4912334349b023bbae1  

約翰·明茲認為父母應該和他們的孩子討論色情的危害。“應該向他們解釋'色情有危害'這件事是真實存在的,因為他們遲早會知道色情。”他說。

“我們是花園城市。但我們不應該只澆灌我們的花圃,也應該關注呵護我們的孩子、我們的生命以及我們的未來。”

約翰·明茲很清楚這個反色情活動的發起者並非只是宗教領導者。

“發起人是市長,是'同在圖文巴'組織,是那些憂慮的父母。”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僅僅在宗教信仰方面來看待這件事。”他說。

“如果只需要點一下鼠標就能接觸到暴露、具有侮辱性和侵犯性的黃毒,那這會產生大問題。”

“年輕人是我們的未來,包括他們做的每一個抉擇。我們應該如何引導他們走向正確的道路呢?”

“作為父母和團體,我們需要給孩子提供最有價值的東西。告訴他們觀看色情片是不好的,因為色情給孩子塑造了一個錯誤的觀念,而這個觀念會嚴重影響孩子的未來。

506d5d7c8a786c917775a77b2c23d70cf3ac757fa  

【圖片】超過200人在一個中央商業區的公園參加“零色情城市”的活動。


在如今這個網絡世界,只需要點擊一下鼠標就能接觸到黃毒。“零色情城市”會成為現實嗎?

"戒菸運動給了我很大希望,”來自圖文巴市的女權主義領導者莉蒂西亞·謝爾頓說。“在過去五十年裡,吸煙的危害被廣泛宣傳。雖然仍有人吸煙,但是吸煙的人數正在大幅減少。”

莉蒂西亞·謝爾頓認為色情片會貶低和侮辱女性,但是她也知道並非城市的所有人都會對色情片說不。

“理想的情況是,我們希望他們可以意識到色情對社會的危害,並且看到色情對生命做了什麼。”她說。

62b117dec54e736d1e1baa98390504fc2d46269ab  

【圖片】莉蒂西亞·謝爾頓組織了“零色情城市”的活動。

 

該反色情活動現場視頻已發出來

http://tieba.baidu.com/p/5478564165?fid=401299&pid=#5478564165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