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供奉觀世音菩薩利益不可思議!發小家的真實故事


發布:月光突襲

 

  2018年9月5日,我的發小(發小,北京話的一個方言詞,就是指父輩互相認識,從小一起伴隨長大的玩伴,長大後又經常在一起的朋友。),小初,從外地回來了。他因為在外地幹工程,所以每年只能回來一、兩次。

我當然就迫不及待地跟他見面了,他這次回家變化很大,把原來染黃的頭髮染回來了,人看著也精神了。他跟我說他可能要升為主管了,工資由1W2漲到1W5。真的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我發小的福報真的是非常大,從這一點就能看的出來。還有一些其他重要的事情,請聽我慢慢道來。

  發小的家裡之前是開燒烤店的,殺生非常嚴重,而且他們家還幹了很多年,每天都得拼命幹活,加班熬夜,生意雖然好,但是弄了他父母兩個人一身毛病。後來他們家就放棄了這個生計,幹了別的工作。期間還投資種過樹苗,結果被人騙了10W多塊錢,家裡的經濟就開始變得不那麼好了。

後來發小要上大學,有的時候學費湊不夠還得找別人借錢,日子過得是非常艱辛。而且上了大學之後,發小抽煙、熬夜、打游戲,而且沾染了手淫。不過後來發小大學順利畢業,但是他的身體也是弄了一身毛病。他抽煙熬夜把肺弄得一塌糊塗,老是愛咳嗽,吐痰。邪淫更是讓他失去了一個女朋友,還有他的身心健康。

  按理來說,發小之後的發展應該不怎麼樣,結果他在外面實習一年,就被分配到一個項目部去工作了,待遇還不錯。他們的班長,領的臨時工的工資,干的正式職工的活,一氣之下不幹了,結果這個班長的職務就被分配到了他的身上,發小得到了一次升職。

  有一次,一個國家領導人去他們施工的當地進行考察。他們那邊是高原氣候,缺氧。領導一下飛機就被送到了醫院搶救,領導醒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給當地的項目部每天補貼100塊錢,發小的工資又高了。

  這次回來,他說領導可能要提升他為高管,工資就更高了。我很納悶發小哪兒來的這麼大的福報,直到我看了發小的母親在家供了一個觀世音菩薩像。他的母親供這個觀音像已經很多年了,每次都按時擦拭觀音像,供奉一些物品,然後誠心念觀世音菩薩,讓觀世音菩薩保佑他的兒子。然後這幾年,我的發小的工資就不斷的在增加。這確實是跟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有關!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今天更發小逛街,跟他說了我學佛的事,而且告訴他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母親供奉觀世音菩薩。並告誡他,現在一定要努力戒除邪淫,你家與佛菩薩有大因緣,改邪歸正,放生布施,可以改變他現在找不到對象的現狀。發小聽了我說的話,居然一點都沒有反對,反而還非常同意我說的話,他當時就捐了一些錢來布施放生,並且要認真戒除邪淫,讓我用佛法來幫助他,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