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警察的感悟:千萬不可邪淫、淫人妻女,這都要還的!

發布:月光突襲  

---------------------

  所謂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一點都不假。而邪淫的人欠的可就是感情上的債了,感情的債可不好還。舉個簡單的例子,有很多人在初戀的時候很投入感情,但是對方已說不談了,自己估計想死的心都有了,這就是一種情況。讓你的心非常難受,坐立不安,以至於想死,這在一定程度上就還了一部分感情債。正常人還感情債可能還好,邪淫者可就不一樣了。

做一個這樣的觀想,自己有一個非常喜歡的人,想跟人家談對象,被人家狠狠地拒絕是一種什麼感覺?其次,能跟人家相處了,但是中間出來了一個第三者把你喜歡的人給弄跑了,此時又是一種什麼感覺?最後,無論跟對方談沒談成,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自己是什麼感覺?喜歡的人跟別人上床又是一種什麼感覺?

  有些人可能會說這太誇張了吧,一點也沒有!只要你還在一直邪淫,你的下場就是跟這個一樣!你不是喜歡看那些色情影片嗎?色情影片中的女主角不就是隨便跟人家上床了嗎?你不是喜歡看這種亂倫嗎?那好,老天也會讓你感受這種果報。讓你的妻子也出軌,讓你的丈夫也出軌,自己的配偶出軌是什麼感覺?估計整個世界都黑暗了吧?所以,如果你想要以後好好找個對象過日子,那麼首先就把邪淫戒除,否則,我上面說的那些,你屬於哪條,自己看著辦吧!

  我是一名警察,接觸過非常多的這種案子。原因都非常簡單,就是因為邪淫! 本來有兩個好好的家庭,兩個家庭都有孩子,一個家庭的男的和另一個家庭的女的搞上了,結果毀了兩個家庭。多麼悲慘!最痛苦的就是還沒有長大成人的孩子們,他們以後怎麼正常生活?這種不幸的婚姻對孩子的傷害特別大。

  有一個案例就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出去幹小姐,後來被我們抓了。後來一查她的家庭信息,父親跟別的女人跑了,母親不管這個女兒,你說讓這個女兒怎麼活? 她現在這個年齡本來是在學校接受教育的年齡,但是被逼無奈,為了生活,不得不幹這個。知道幹這個不好,其他的活她幹不了啊!父母邪淫導致後代也邪淫,多麼淒慘!

  還在邪淫的人,好好看看這篇文章吧!你如果以後還想結婚,還想好好過日子,那麼請趕緊戒除邪淫,改邪歸正!人只要知錯就改,那麼一切都來的及,就怕明知故犯。有很多到了結婚年齡的人找不到對象,要不就是和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結婚,為什麼?邪淫!邪淫殺人可是不眨眼睛的,而且還會連帶傷害跟自己有關的親人。所以,從現在開始,請立即解除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