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一年半220天的心得!一定要吃素幫助很大!(附圖)

來源: 戒色吧

16ee5a951f3deb48f968647f9fd1f3a292cf578cd2e1110af3d7ca7bcbc0942108b3096b63f724a8ce36429a9c379310a5532bf3fd3ba4543a982261019  

第一點就是吃素,吃素非常關鍵,幫助很大。 

  現在很多肉類都是激素的肉類。

  本來這個動物,需要一百天的時間才能成長,用激素,可能40天就出貨了。

  這個激素其實就是春藥。

  吃肉的話就相當於有春藥。

  一邊吃春藥,一邊戒色,這難度加大了很多。

  許多人,與心魔作的戰處於僵持階段。這時候他們需要一個突破點。而吃素就是這個突破點。

  假設心魔的實力是一百,戒友的實力,是110。那麼這時候的實力對比,是處於僵持的階段,如果放鬆警惕就可能會破戒。

  吃素,會有一個效果,是什麼效果呢?

  心魔的力量會被削減一半。它的力量會,只有,50。而,你的力量,會變成120。吃素之後,力量對比就變成50:120。再也不是僵持階段,你有壓倒性的優勢了。

  對這個,我比較有體會,之前我戒過30天,70天,一百天,都是比較艱難的。大部分時間,處於僵持階段,風雨飄搖之中。

  但是自從吃素之後,平穩很多,比較順利,就戒到了200多天,只有一兩次,是有一點點危險的。

  而且隨著時間的積累,正氣的增加,這積累的正氣會形成防護罩,防護自身,定力會增強,這是非常好的。

  以上所說是第一點。關於吃素的。

  第二點。是對內心保持覺察,不要跟隨邪念,不要助長邪念。斷念,不跟隨邪念。

  第三點,就是倚仗佛力加持。這點需要吃素的前提下,才能更有效發揮作用。加上吃素,才能夠如虎添翼!

  用《楞嚴咒咒心》,斷念,效果很好。

  讀誦,或者背誦《清靜明誨》,效果也是極好的。

  這半年來,我印象中沒有黃夢了,幾乎沒有吧。如果看我自己,我想是很難達到的,這其實很關鍵的因素就是佛力加持。

-----------

作者最後補充:

1. 別做語言上的巨人,要做行動上的超人!

2. 關於我自己的情況。

殺生更容易染上邪淫。  

因為殺生,染上邪淫。

與此對應的,吃素,放生有助於戒除邪淫。

吃素,放生,有利於戒除邪淫,這是通過實踐檢驗,得出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