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應該要戒色、戒邪淫的三個原因!

by 雨後6653

 

大家好: 作為一個過來人,在戒色的體會上談談自己的感悟。

1、為了夢想我們不該戒色嗎?

當躺在床上睡不著覺,當你想要拿起手機翻看黃色的時候,你可曾想過你的夢想。難道你想那你的一生去開一個難以啟齒的玩笑嗎。我不想相讓我的一生碌碌無為,所以我努力學習,努力拼搏,不斷的去提高自己。但是因為好色,我做事無法集中精神。學習腦力不夠。我不想讓我的夢想變成幻想。所以必須戒色,只有戒色才能讓夢想不斷的燃燒。

2、為了父母我們不該戒色嗎?

當我第一次看見父親的白髮,我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在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擔起一個家的責任了。可是在看看自己,每天無精打采,碌碌無為,無法勝任自己的工作。膽小,自卑,懦弱,這些都是因為好色,因為淫邪,它毀了我的一生。我必須要戒色,要還自己一個陽光的世界。

3、為了快樂你不該戒色嗎?

當你戒掉淫邪後,你會得到真正的快樂。那種快樂是安靜的,是平和的,是滿足的,是無比的舒適的。那才是正在的快樂,那才是人生應該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