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嚴重消耗姻緣福報,讀地藏經、抄寫四種清淨明誨消除業障


發布:月光突襲  

  邪淫嚴重消耗自身福報,尤其是對於即將步入結婚年齡的人來說,這是一個致命傷。邪淫者不是感召不如意眷屬,就是找不到對象。但是如果自己真誠忏悔,好好讀地藏經,加上抄寫30遍以上的佛說四種清淨名誨,放生,積德行善,可以改變倒霉的命運。今天我就像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的身上的真實案例。

  我叫小何,男,今年27歲,家庭經濟條件還算不錯,但是因為邪淫,我頭髮變得很少。我有差不多8年左右的邪淫史,再加上多次去過邪淫場所做色情服務,姻緣的福報可謂已經被消耗沒了。後來因為善因成熟,自己努力認真學佛,戒除邪淫,素食放生,讀地藏經抄寫佛說四種清淨明誨,我的姻緣福報一點點地恢復了。長相也變得好了起來,但是頭發還是比較少。

  熟人一共給我介紹了6個對象,下面我來說明一下女方這邊的一些變化。

  1、第一個對象長相還不錯,專科畢業,有點嬌生慣養的感覺,心裡很不成熟,對我也基本沒什麼好感(畢竟長相一般)。後來因為她態度不好再加上我對她的一些看法,我把她微信刪了。結果:大失敗!

  2、第二個對象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讀地藏經還有抄寫佛說四種清淨明誨了,但不是很勤,女方長相非常一般……但是她有很豐富的社會經驗,人比較成熟,但是她燙、染頭髮,我感覺對方的價值觀肯定跟我不一樣,沒抱希望。不過這次是人家委婉拒絕的我。結果:失敗。

  中間這段時間,因為我的工作中頻繁出現違緣,我學佛信心不足,導致我心態失衡,破戒!又去了邪淫的場所,人家邪淫場所的女的倒是挺喜歡我這樣的人!雖然學佛,但是一旦信心不足,自己墮落了,那可就完了!學佛人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心!每天一定要做定時的課程!

  3、第三個對象,沒見過面,只加了微信,性格比第一個對象性格還惡劣,當然這也是因為我邪淫的原因,消耗了巨大福報。我也是直接把這個人的微信刪除。結果:大失敗。

  4、第四個對象,人家介紹她16歲就給人家看商店,肯定沒搞過對象,是個處女。但是她給人家賣煙酒,這是佛門大忌,外加她性格及其內向,雖然人不壞,但是比較自私,社會經驗低。我主動放棄她。結果:失敗。

  這時我加入了阿依斯德放生群,去放生。還認識了很多學佛的師兄,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幫助。我學佛也更精進了。此時我學佛的信心更足了,遇到什麼挫折都能過得去,在單位跟同事、領導關系都很好,生活心態非常積極,每天都積極做好事。讀了很多遍地藏經,都回向給了我的親屬的遠親債主,佛說四種清淨名誨抄寫夠了30遍。淫欲之心大大減退!我此時發願希望找一個真誠學佛的配偶。

  5、這是我發願完3天後,佛友車師兄介紹的一個對象,唯一一個主動加我微信的女方!在醫院工作,人長得也可以,不過她不學佛。此時我看人已經完全變了,特別重視別人的品格,因為她不學佛,考慮到以後的生活,所以我主動放棄了她。結果:小失敗。

  6、這也是與前一個對象幾乎相同時間,車師兄給我介紹的對象,因為我跟他說我發願的事,他說他認識一個10年的熟人,家裡知根知底。於是就介紹給了我。相親的那天他們一家人都來了,在車師兄的家裡聊了很久,對方家庭對我比較滿意,我也比較滿意對方,但是她父母學佛,她不怎麼學佛。女方家庭一般,而且女方暫時沒工作。

我和車師兄晚上送女方一家人出去的時候,女方受到一條短信,說她被學校錄取了。真的不可思議。這一定是對方家長放生念佛的功德。因為她突然有了一份好工作,再加上我許的願是女方是真心學佛的人,第二天我提出晚上見面的時候,女方父親因為一些原因拒絕了,說不急,她明天要去學校培訓,以後微信再聊。不過我隱約感覺出,對方父親或許已經有些不太情願。所以,在這件事情上,我暫時持否定態度,可能談不成。結果:或許會失敗。

  心得體會:邪淫確實會嚴重消耗姻緣上的福報,我個人推薦最有效果的彌補方法就是:真心忏悔自己的業障,讀地藏經回向給冤親債主加上抄寫30遍以上的佛說四種清淨名誨。

讀地藏經可以消業障,抄寫佛說四種清淨名誨可以有效戒除心淫。還有就是要積極放生,行善積德,對佛法有堅定的信心!當你這樣堅持做了一段時間,時機因緣成熟之後,想佛菩薩發願要一個如意眷屬,真的有效果!自己的福報越大,如意眷屬的福報越大!我雖然暫時沒有談成,但是我談的對象的素質確實越來越高了!

  如果你是一個學佛人,此時還因為對象的事情沒有頭緒,不妨按我說的方法做一做,忏悔+讀地藏經+抄寫30遍佛說四種清淨名誨。相信你的姻緣一定會向好的方向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