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重度邪淫的果報!幡然悔悟,虔誠忏悔!

發布:青蓮居士  

  從15歲開始,我就開始接觸邪淫,主要是喜讀淫書,意淫,逐漸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所幸,尚未完全墮入邪淫深淵;與此同時,更是有賴祖宗廣積陰德之福,順利完成基礎教育,考取大學,並完成學業和就業工作。

穩定工作了幾年後,各種邪淫習氣開始擾來,迷戀各類色情書籍、下載各種A片、各種意淫、嫖娼、腳踏兩條船、勾引各種女人、背叛妻子、婚外戀、感情糜爛、墮胎、欺騙感情、各種非時、非處、非行的邪淫;白天野外、路邊、山上、湖邊、海邊、辦公室等造作了無量無邊的邪淫惡業。罪惡的我竟然沉迷其中十幾年,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性格也日益變壞,心胸狹隘、消極懶惰、不思進取。此等罪業簡直是禽獸不如,折福、削祿、折壽、惡果顯現。

  一、邪淫惡果昭昭

  長期的邪淫讓我身體瘦弱、腸胃脾虛、精神抑郁、怨天尤人、工作不順、晉升無望、住所不定;家庭生活氣氛不好、夫妻不和、家庭不睦、父母擔憂、孩子學習成績下降、遭受的苦報無以言表,造作的惡業惡果不但自己獨吞,還不斷的遺禍傷害父母、妻兒。

  二、自我反省悔罪

  罪人所作的所有邪淫重罪皆為傷天害理、禽獸不如、作惡缺德、傷害了太多太多人。醒悟後,我每天活在痛苦的自責、內疚、恐懼中,苦苦掙扎,徹夜難眠,無以自拔,扎心的痛苦、深深的自責、燒灼的愧疚。愧對自己的祖先、家人、妻子、女兒、墮胎嬰靈,愧對邪淫的對象以及他們的六親眷屬和祖先。愧疚各種邪淫過程中所傷害到的天地神明、神眾、仙眾、有緣眾生們。

  在此,罪人深深忏悔,為我造作的無邊無量邪淫惡業重罪誠心忏悔。向被我邪淫的對象們、她們的六親眷屬及祖先們求忏悔,向被我邪淫過程中傷害到的天地神明、神眾、仙眾、有緣眾生們求忏悔,向我的祖先、父母、岳父岳母、妻子、女兒、墮胎嬰靈求忏悔。

  在此,我祈求十方所有諸佛菩薩,一切龍天護法大慈大悲加持我,斷惡修善、廣做陰德、多行善事、持戒念佛、精進修行、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救贖我曾經罪惡的身心、彌補罪人所有深重惡業;願以我罪惡邪淫的惡行為警示,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祈願一切眾生遠離邪淫,珍惜美德、多行善事、廣積陰德、持戒念佛、精進修行、求生淨土。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