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殊勝!受持讀誦此經,消業障、來財最快

  遇到很多學佛的師兄,有的因為生活上的問題,資生不具足,有的因為自身業深福薄,無法安心虔修妙法。都說修行能改變命運,可是他們修行很多年,八字的走勢還是無法脫離算命先生算定的運勢流程,想來袁了凡也需要行三千善事堅持數年,方改命成功。末法時代眾生,善根淺薄,障重福淺,改命或許並沒有那麼容易?也許是因為沒有遇到更殊勝的經典。比如有一部極其殊勝的經典,可以快速的消業增福,增長福報,改變命運。讀誦一遍只要六七分鐘,這部經典就是《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在大藏經裡屬於方廣十二部經典的總綱,在藏地屬於密中密,念誦此經就有諸佛菩薩的灌頂和加持。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殊勝

                一、受持此經,改命最快,可以從格局上改變一個人的富貴層次

                師父跟我說,為什麼大部分改命那麼慢,因為人的格局很難跳脫,一個人一生幾十萬的財庫,他不會變成幾百萬,當官最高只能當縣長層級的,他不會變成市長,因為這些需要很大福報的,沒有那個八字命盤,是承載不了大的格局的。如果一個縣長不擇手段強求當市長,這個福報也不會長久,反而會生禍,因為本身很少的福報很快被消耗掉了,一福壓百禍,沒有足夠的福報,禍事臨頭,什麼都沒了。

                 我問他,那有什麼很快改命的方法嗎,日行一善?

                他點頭,除了多行善事,建議我多讀經,並極力像我推薦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因為如果你想改命,改變你的八字格局,就需要快速的消業增福,那麼一定要受持讀誦此經。

  原來這部經是如意珠,功德非常大!求什麼得什麼,很多求財的法門都只是小驚喜,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富貴層次,溫飽的人即使求得一點財也始終在溫飽的範圍,不會躍升為小富,小富的人始終在小富的範圍,雖然得財,但是富貴層次沒變,末法眾生障重福薄,改命障礙重重,這部經卻是一部可以迅速改變富貴層次的經。

                二者、受持讀誦此經,來財最快

                 一個人如果沒有福報的話,求財神會特別的困難。

財神給你賜福是什麼意思呢?是說你本身有福報,他讓你的福報提前成熟。但是世間財神增長不了你的福報。以前在藏地有一個人,他修財神,修得很精進,修得很好,他修到什麼程度呢?修到本尊現身哪,他能見到財神,都能跟財神說話,但是還是沒發財。有一天他著急了,他說:"唉呀,我修了那麼久,您為什麼還是不賜予我成就呀?" 修財神的成就就是發財嘛,我怎麼還沒發財?   財神就說:"那我今天想想辦法,想想辦法。"他老在修,也不好意思不答應他。

                那天他出去,晚上回來的時候,財神就現身了,問道:"怎麼樣,今天見到我賜予你的成就了嗎?"他說:"沒有呀!我今天還是沒有發財呀。"財神說:"今天你不是到什麼地方吃一餐飯嗎?"他說:"唉呀,那是人家辦事,招待所有的人,所有的乞丐去了都能吃一餐,那不能算是你賜予我的成就呀。" 財神就說呀:"唉呀,你沒注意呀?你拿著碗飯的時候,忽然天上不是掉下好大一塊酥油嗎? "那倒是有,但是我那麼精進的修,就是這點成就嗎?"然後呢,財神說:"唉,這個怎麼說呢,那是你實在沒有福氣,我也沒有辦法,就只能想這點辦法啦。"

  修財神法並不能從根本上改變一個人的富貴層次,消除的業障有限,無法賜予大量福報,就無法快速滿願。相對比讀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其特點在於能快速消業增福,求財等世間利益更是不在話下,像有些師父和開天眼的人都看見,這部經只要一念,諸佛都給這個人灌頂消業,護法將誦經人圍成一圈保護,想得到利益的眾生只能跪在外面聽,諸佛菩薩在念誦之時,就在消除你身體裡的污穢,變清淨,菩薩和天神都來給這位念經的人送金山和金屋等寶貝,一部經念完,這個人周圍就無邊無際都是金山了。

  一個同修黃師兄因為生活故障,為兒子,急需酬一筆錢,就去找劉師兄借。劉師兄看這位師兄求了多年財還總是手頭拘謹,就向他推薦這部經。

  這位師兄很精進,每天15部,每次相聚,他總是喜笑顏開地說自己在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2013年年底,原本欠債20餘萬的黃師兄,居然買了一輛大眾,還在郊區買了一房2廳。

                三者、受持讀誦此經,即得法會九十億大菩薩護持,四大天王滿足諸願

  大家都念過《地藏經》,地藏經為什麼靈驗,因為護持《地藏經》的都是四天王、佛母摩耶夫人、普賢菩薩、觀音菩薩、虛空藏菩薩、監牢地神等與娑婆世界有大因緣的菩薩,這部經也一樣,有九十億菩薩在末法時期來護持這部經,還有四大天王。

  到場有持世菩薩——雨寶陀羅尼的主尊,地藏菩薩的眷屬,發願會竭力去護念誦經之人另外,受持人可得大財喜。

  到場有虛空藏菩薩、妙音菩薩——主智慧聰明,對求學業和事業很有幫助。

  到場有藥王菩薩和藥上菩薩——具有助益消業、治病、長壽的願力。

  到場還有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普賢菩薩等諸大菩薩。

  此外還有四大天王,住在四天王天,相對佛菩薩,在世間福祿上,四天王距離我們更近,也直接管我們的財富、地位、名聲、房產、健康、平安等一些世俗利益,唐魏弘簡就是念這部經,積累了深厚的陰德,最後高中狀元,當了侍郎,這個官屬於中央的官職,專門給皇帝提建議,不算小。

  大家看看,只要受持讀誦這部經,財富,智慧,事業,健康都有了,四大天王親自發願滿誦經人所有願望!

  四、受持讀誦此經,可改變自身磁場、家中風水

  讀誦此經之時,諸佛菩薩都在給你灌頂消業,因為這部經就是諸佛菩薩的法藏,相當於是諸佛菩薩的圖書館,這個是法供養,這部經一念,周圍全是佛菩薩,不用請,祂們就都來了,這部經就是諸佛菩薩的法藏,你是在做法供養,其他眾生都沒有資格享受這個供養。

  所以世尊說“能聽受者即為承事供養於我”。你一讀,哇,諸佛菩薩全部都來聽。這就是真正的改風水。諸佛菩薩是正氣福氣,你家裡有點邪氣,這部經一念,諸佛菩薩都來了,給你灌頂,不僅自身正氣充滿,也會改良家中風水。所以不需要任何供養儀軌,只要至誠心讀誦完加迴向,就是對諸佛菩薩的最好供養。

  五、受持讀誦此經,可除宿疾,疾病除癒

  從2012年,劉老師兄動手術,我們幾個新學佛的天天去看他,從醫院回來,他氣色好了許多,看起來一點不像是有大病的樣子,醫院病理檢查出來,說病灶已經完全切除,不是惡性腫瘤。

  劉師兄很肯定地說,我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不會生癌。

  後來我們再去看他,他就說,學佛人還是要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積累福報資糧如同上台階,一個等級一個等級。

  還有位女師兄,39歲,結婚8年,找了好幾個算命的,都判定她無子,因為過往疾病的關係,做過卵巢囊腫的手術,右邊輸卵管已全部切掉,師兄沒事就在善友籌平台當義工,一邊在讀誦普光明藏經,讀了300多部後,居然神奇的懷孕了,而且財運有很大的提升,遇事總有貴人相助。

  普光明藏經可以改命,還可以治愈身體頑疾,功效就是這般不可思議。

  六、受持讀誦此經一遍,相當於五十萬金剛薩埵心咒,供十萬曼扎的功德

  藏密那邊說這部經的功德完全等同於50萬金剛薩埵觀修加上3萬多遍37堆曼扎功德之總和,有人不信,很多人不信,為什麼?佛在這裡說得很清楚,善根不足。

  元朝的明本法師,這是元朝最有修為的高僧大德之一,他都說:“念一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即勝供三萬四千遍真金純銀曼扎。”這些高僧大德善根深厚,所言不虛。法王如意寶也說過這部經能成就大圓滿。

  七、受持讀誦此經,可成就破瓦法、拙火

  這部經消業和積累福報算是最厲害的了。有些人念這部經都成就了破瓦法,頭頂可以插吉祥草,念此經,若出現身體清淨,甚至如洗淨一般的感覺就表示金剛薩埵修法已經圓滿,若夢見金銀遍地就表示曼扎供已經圓滿,若頭頂疼痛就表示破瓦法已經成就。末學曾親眼見一持誦此經的人頭頂可以插草,破瓦法成就。真實不虛。頂禮這些成就的師兄。頂禮《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若身體溫暖而定住了,就是拙火定已經成就。

  可見此經是密中密,一般的人是碰不到的。

  八、非有善根福報,難遇此經,非諸眾生有少善根而能聽受

  能聽受這部經的人,所謂聽受,一是深信不疑的聽聞,二是持續深信不疑。如果你做到這樣,你就是真實供養於佛,就是分擔瞭如來家業。有人說供佛沒時間,要上班,難不難,不難,只要能持續深信這部經就是供養了,就怕你動搖。如來有多大的家業,三千大千世界?還不止啊。

  九、受持這部經即為諸佛菩薩之所護念,生生世世得諸佛灌頂,臨終往生淨土

  這部經具有很強的度眾的功能,所以你把這部經傳一個眾生,說不定,就度了。有師兄母親往生了,就是給她念這部經,什麼佛事也不做,那時候他從早晨3點鐘就起來念,念到晚上11點。一連念了4天,師兄會地藏占察,得一百八十四輪相:“捨身已生淨佛國。”這個輪相很難占察到,師兄當時一丟占察輪就出來這個輪相,你說奇怪不奇怪。這部經就是這麼靈驗。後來師兄給很多臨終者念過此經,他們都走的非常安詳。

  十、傳播此經,對人演說,哪怕看完後轉發一次都有無量功德

  這部經,只要你傳播,那麼接受的眾生人人都會得利益,沒有一個人例外。殊勝不殊勝?法布施和法供養具體有多大的功德?你們可以去看《金光明最勝王經》,反正《華嚴經》是說:“諸供養中,法供養最”。

  世尊也在經末開始,這部經,為人解說受持讀誦,所有業障全部消除!在普賢行願品裡,人的業障於過去無始劫中,由貪嗔癡,發身口意,作諸惡業,無量無邊。若此惡業有體相者,盡虛空界不能容受。這樣多累生累世的業障,只要書持讀誦為人解說,全部都是消除!這是多麼不可思議!法會聖眾的九十億菩薩摩訶薩於娑婆國土最後時中,見有人流通為說。

  我們自己讀誦經典之外,只要轉發分享此文,便相當於宣說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功德,因為世尊親口說,於此娑婆國土最後時中,見有其人流通為說,因為你的轉發,流通為說,末法時代,但凡有一人看到了,種下善根,乃至受持讀誦,你都進入了九十億菩薩所觀察的見有其人流通的善知識之行列,福報便能源源不斷,形成良性循環,流通功德無量無邊!

------------------------------------------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結緣:

●版本一:

original  

/tmp/phpylIcdI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恭請 (上面圖片版本一)

 

●版本二:

21704182403956_305

21704182403956_166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恭請,來源一   (上面圖片版本二)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恭請,來源二   (上面圖片版本二)

 

●版本三:

/tmp/phpnhPmcg 

/tmp/phpv22iIW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恭請(上面圖片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