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案例:邪淫害慘有為的碩士生,發露忏悔!


發布: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叫任吉(化名),是90年代的大學生,後又攻讀了碩士學歷,在某個大型國企就職。參加工作時,單位就我一個本科大學生,當時意氣風發,認為可以有一番作為,於是努力工作,認真學習業務。但工作了20多年還是一個小科員,婚姻不如意,幾番破財,手裡無積蓄,體弱多病。現在孤身一人,妻離子散。經過反思,終於找到了原因—邪淫。

  由於無始以來的習氣,好色好淫的念頭一直充斥大腦,10多歲就對女人感興趣,一直在喜歡看女人下體,18,19歲更是夜夜意淫。33歲以後和損友一起嫖娼幾十人,後又搞婚外情,致使結婚2次離婚2次,婚姻真的不幸福。同時,又破財多次,炒同一只股票,別人賺錢,我在賠錢,炒白銀,炒原油,別人在賺,我也在賠,先後賠了20多萬元。

  在事業上更是失敗,在單位競聘多次,每次都入圍,但是就是聘不上,現在還是一個小小的科員。每每都聽人說,可惜你這個人才了。我現在才認識到都是邪淫導致的,現在也將近50歲了,想發展事業也超年齡了。

  在身體上也出現了一些怪病,氣管屢治不愈,生殖器官出現白癜風,長小瘤等病。

  每每回憶半輩子的時光,不由得後悔不已,本是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擁有好的身體,都是被自己的邪淫行為破壞了。

  邪淫的報應真是迅猛和慘烈,無論在婚姻,事業,財運,身體健康等方面都會受到巨大的損害。就像佛經所說的,哪怕你積了象須彌山那樣大的福報也會被邪淫摧毀的一干二淨!

  在這裡把真實的故事說出來,一是勸大家不要邪淫即不要婚前同居,不要搞婚外情,不要去嫖娼,不要亂搞男女關系,不要看黃色的圖片,影像等,更不能做傳播者和經營者。二是我在這裡發露忏悔,希望大家指責我,罵我,使我罪業轉輕。同時,我也堅決不再有邪淫行為,同時也在念頭上擺脫邪淫。

  最近,發現了天悅名坊印的《佛說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南無月光如來咒輪》,欣然抄寫,身體在好轉,精神狀態也比以前好的多,我要抄寫下去,堅決持戒,改變自己的命運!

  最後把《莫邪淫》抄寫在下面,共勉。

  莫邪淫

  大家要守身,不可犯邪淫,

  犯淫受災報,報應慘淒淒。

  你若犯邪淫,易得黑死病,

  黑死病難救,得病哭啼啼。

  你若犯邪淫,易染瘡痘毒,

  梅毒疱疹毒,同樣都難醫。

  你若犯邪淫,百毒萬病侵,

  身體難清淨,健康都遠離。

  你若犯邪淫,福壽皆削去,

  貧窮又夭折,生死兩悲淒。

  你若犯邪淫,讀書沒出路,

  苦讀再十年,功名也難取。

  你若犯邪淫,官運變霉運,

  地位將失去,名譽又掃地。

  你若犯邪淫,事業不順利,

  家庭易破散,害子又傷妻。

  天道常禍淫,不加悔罪人,

  曾犯速改過,可使災難離。

  大家要記得,不可說淫話,

  不可看淫戲,不可入淫地。

  要過平安日,淫念速滅息,

  一定要記得,不可犯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