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嫖妓損福德,戒除後各方面漸漸順遂!


發布:慧雲  

  末學今年48歲,解除佛法有幾年的時間了。先是《了凡四訓》使我對學佛產生了興趣,後來斷斷續續看一些佛學書籍,結合自己的人生經驗,感受到邪淫對人的危害最大、對我的傷害也最大。

  12歲的時候正值發育年齡,經常勃起,我抵制不了誘惑,經常撫摸陰莖,乃至上課的時候也偷偷這樣做,這大約就是我最早產生邪淫的根源。我記得那段時間,常常昏昏欲睡、無精打采,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成績下降。大約初二初三的時候(約14歲),一次我躺在在田間手淫,第一次射精、有了快感。從此,邪淫的惡魔就一直跟隨著我、跟了整整30多年,大大傷害了我的身體、折損了我的福報。

  由於手淫導致的肝腎虛弱,我的身高一直發育不好,幾乎是全班最矮的男生。但是我依然戒不了手淫的惡習。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手淫就沒有斷過,有時候一天一次、有時候兩三天一次。因此我高中和大學的時候,都是昏昏沉沉的,上課就睡、昏昏沉沉,成績下降。以至於本來天性聰慧的我,大學期間好幾門功課都不及格,最終因為高等數學補考不及格被取消學士學位、只混了畢業證書。想想這些,真是追悔莫及啊。

  1993年我在青島參加工作,大約是1994年的時候,我在青島第一海水浴場認識了一個新疆的女孩,從此墜入熱戀,而且發生了肉體關系、那是我和她的第一次。我以為,我和她就是一生一世的了。但後來還是產生了矛盾,她離我而去,對我打擊很大。極端痛苦之中,我於1997年去了新加坡打工。一次我和另外一個中國朋友被一個新加坡的工友帶到紅燈區笌籠,我是第一次見到那樣的場景。第一次知道,兩性關系居然可以用金錢來買到。我的中國朋友抵擋不住誘惑,找了小姐“享受”去了。而我,忐忑不安地坐地鐵回去了,路上我思緒萬千、完全顛覆了我對兩性的認識。後來,我還是經不住誘惑,自己偷偷去了紅燈區找妓女。自此以後,我幾乎每隔1-2周就去紅燈區一次。雖然,紅燈區那些年輕女性的肉體誘惑著我,雖然我性欲很強烈,但每次和她們發生關系,我都不能盡意、沒有最大程度得到滿足。現在想想,可能是我潛意識裡的一絲善根在保護著我、或者說冥冥之中我得到神靈的保護吧。否則,以我的秉性,我可能天天要去紅燈區的、那對我的傷害豈不是更大、更嚴重?

  我的報應來了,和我一起去新加坡的朋友都找到了很體面的工作、都是公司白領、搞設計和工程的,工資和待遇比我高很多,而且,只能在一家小公司干活、操作機床、每天累得要死、工資又低。而且,後來這家公司居然倒閉了,我失業了兩個月後終於又找到了工作,但後來又失業。

  除了事業上的不順利,感情上也遭遇波折。我認識一個天津的女孩子,身高、長相都不錯,我也對她很滿意。可是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造成分手的原因,現在分析起來--最終是因為我的邪淫、嫖妓女而導致我的福報衰減。

  我清楚地記得,那段時間,我常常做夢,夢到自己進入到一個深井裡,而深井裡有很多地下室都有妓女。整個地下室昏暗沉悶、透著陰氣。另外一個夢境裡,雖然不是在地下的妓院裡,但那裡的環境也很差:又很多妓女和表演。這樣的夢境甚至一直持續到我離開新加坡多年。記得有一次,我夢到了紅燈區的一條水溝裡,漂著很多女人的殘肢斷臂和肉體,我當即就嚇醒了。回憶我所做的一切,從那個時候起,我就下決心戒掉手淫、永不在去紅燈區。在後來的幾年裡,因為這個噩夢的警示、我確實戒掉了去紅燈區。境遇也改善了不少,職位提高、收入增加,甚至做到了外企總經理的職位。但是,手淫的毛病還是沒有完全戒除。我在外地工作和妻子分居,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手淫一次,很難戒除。那段時間,我的待遇雖然不錯,但是很不穩定,每隔2-3年最多4年,我就得另謀職業。

  一直到45歲的時候,通過接觸佛學、學佛,我才算戒除了手淫。我讀了《了凡四訓》、《心經》等著作以及《閱微草堂筆記》《左傳》等經典書籍,使得我的認識境界大有提高。這對我戒除手淫、戒除邪淫起到了根本性的作用。我開始嘗試吃素、開始注意鍛煉身體、加強自己的意念修行,淨化自己的心靈。通過學佛,我受益頗多。睡眠也好了,氣色也好了,身體狀況大為改觀。和同事、上下級之間的關系也變得融洽了,也能夠容忍別人、知道謙讓,因此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

  我知道,邪淫之心雖然表面上消失了,但它一有機會還會萌芽。我一定堅定信念,秉持正等正覺、持續不斷地修行。在此撰文,在悔過的同時也分享自己的教訓,免使別人誤入歧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