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阿彌陀佛名號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發布:學樂       

  佛號功德利益確實不可思議,可以說世出世間第一法,沒有任何一法能超過。換句話說,你在這個世間,修積無量無邊功德善福,都比不上至心恭敬念一句阿彌陀佛,比不上,這個話是真的,不是假的。但是這些話,在三十年前給我講我不相信,我學佛六十二年了,前一半我不敢肯定。現在你問我,我給你點頭,我給你證明,一點都不錯。那麼你要是有懷疑,破除懷疑的方法,你把這個經念三千遍,你就明白了,你就恍然大悟了,好。為什麼?不但你開悟,你入境界了。這叫一向稱念阿彌陀佛,一向專念。十八願到二十七,四十四到四十八,願願皆因聞佛名號,永離諸惡苦,終得究竟樂。得究竟樂是往生到極樂世界,沒有往生到極樂世界,不能叫究竟樂,離苦得樂不究竟,到極樂世界就究竟了。我們這一生把大好光陰都錯過,晚年才知道,後悔莫及。年輕時候如果是知道,那時候也知道,懷疑,不相信,要真正不懷疑,真相信,真干,我們早已成佛了,十年、二十年肯定成就。所以現在四十歲的人還不遲,干上十年,五十歲,再干十年,六十歲,成佛了,你的問題真解決了。

  萬緣要放下,別干傻事,這個世間全是假的,沒有一樣是真的,不但六道輪回是假的,十法界也是假的。告訴你,只有極樂世界一真法界是真的,為什麼?那個世界不生不滅,那個世界無量壽命、無量光明,無量善果你統統得到。你要問為什麼,阿彌陀佛天天在講經教學,沒有中斷,聞法開悟,心開意解。要不肯真干,那就錯過了,錯過了,到晚年你真的後悔,那後悔來不及了。

  文章恭錄—2012淨土大經科注第483集2013/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