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墮胎,男人的惡報!


 發布:清心      
 

  我是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學生。自己深感非常幸運能夠在年輕時聞到聖賢教誨,但是我的父親沒有很好地緣分來接受聖賢教育,以至於最終走向生命的死角,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從小到大,我對父親的虧欠太多太多。作為一個不孝的兒子,在這個時候有的只是心痛和後悔。在和母親商議之後,我們決定將父親的親身經歷作為因果案例匯報給各位老師。希望能夠以我父親的真實案例來讓大眾引以為戒,不要再有家庭遭遇到同樣的不幸,同時也為父親忏悔,減輕他的痛苦。

  父親九十年代初期開始從事政府機關的工作。父親一直是一位心地善良老實的人,自年輕以來就對修煉很是愛好,一直都有利益眾生的大願。年輕時跑過很多“道場”,也結識了很多各路的“道友”。由於再沒有正知正見的影響下,年輕時的父親錯誤的認為有孩子會影響他要干的大事。所以就和母親先後墮掉了5個孩子。

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但是我深深地替父親和母親忏悔。在之後的日子裡,父親結識了一位“道友”。這位先生自稱有神通,正巧我父親對五眼六通十分著迷,所以就把這位先生奉若神明。由於父親接受了這位先生的思想,性情就變得和以前很不相同,聽不進去母親的任何建議。家庭對於父親來說也沒有那麼重要了。一心想要掙大錢的父親和這位先生四處奔波,但是始終未果。父親始終希望多掙錢掙大錢,父親認為有了錢就可以成就很多好事,善事。但是父親選錯了道路,迷失了方向。為了快速的掙錢,父親再未和母親商量的情況下把家中一部分錢拿去投資,自己辦信用卡進行投資,最終這些錢財都不翼而飛了。

  2016年夏天,父親工作有了新的變動,這也使父親一直躁動不安的心漸漸平復了下來。父親漸漸地意識到一直被他奉若神明的那位先生是個邪師,而且父親多年奔波沒有任何結果,個人和單位的諸多挫折讓他處在巨大的壓力之中。父親對過往做過的錯事痛心不已,父親漸漸意識到自己這些年走的是一條被邪知邪見左右的道路,他心中的那個世界崩塌了。父親至此以後變得十分消極,媽媽也盡力的勸導父親。我作為兒子,我沒有體察到父親心中極度的脆弱和傷痛。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父親在去年臘月十二日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從父親一生的經歷中可以為我們總結幾點啟示:

  1. 聖賢教育對於我們每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佛在經典中說道:邪師說法,如恆河沙。 人在這個世間生活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緣能夠聞到正法,況且有些還會走上邪路。我的父親就是一個例子,如果父親在早年能夠遇到正法,聽從聖賢教誨,他的命運肯定會大不一樣。但他偏偏沒有這樣好的緣分。現在我有機會能夠遇到,這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啊,我也一定勉勵自己要倍加珍惜!

  2. 墮胎的果報真的非常猛烈,通過老法師的開示我們了解到墮胎等於殺人。殺人要償命,欠債要還錢。被殺掉的孩子也不會放過要殺他打人。我想我父親每一次人生道路中選擇的錯誤,和現在我們家庭的殘缺不全都和墮胎有密不可分的關系。在此,我也替爸爸媽媽向被墮胎的兄弟姐妹深深地忏悔,也奉勸大家千萬不可墮胎,不要再用同樣的悲劇在其它家庭再次上演。

  3. 追求神通感應往往會讓人誤入歧途。父親從年輕的時候就對“修煉”非常向往,對神通感應格外著迷。由於父親自己沒有神通,所以就對說自己有神通人很是崇拜,甚至把他奉若神明。以至於最後被人牽著鼻子走,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4. 修煉者如不能從自身修起,任何利益眾生的願望都是空中樓閣,那是本末倒置的,最終會壓壞了自己(母親教誨我的原話)

  5. 自殺是一件百害而無一利的行為。孝經上說過: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所以自殺屬於大不孝,讓父母和家人蒙受巨大的痛苦。老法師曾經有過對自殺的開示,老人家曾經就說道自殺的人每七天會重復自殺一次,苦不堪言。借此機會也奉勸大眾,以我父親的經歷為戒,千萬不要自殺!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就是我們真正回頭,真誠忏悔,認真學習聖賢教育,一定會找到任何困難的正解!

  以上是我對父親一生經歷的分析,有緣能夠看到的人千萬別走我父親的道路。無限的感恩尊敬的老法師把聖賢教誨介紹給我們,也無限的感恩為聖賢教育做貢獻的每一位老師。如果沒有你們,我也沒有機會聞到正法,更不可能在此為父親忏悔。我也勵志認真學習聖賢教誨,為改變社會風氣盡自己一點綿薄的力量。從小到大,我對父親的態度一直不好,沒有孝順他老人家,心裡真的十分愧疚。在此,我也向我的父親忏悔,兒子不孝。我自己本人才疏學淺,沒有能力。只能以這種方式來為父親盡一點自己微弱的力量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