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男人被邪淫害慘,發誓要戒邪,重新做人!

 發布:一輪明月

  末學今年29歲,男,今生能夠得遇佛法,才明了因果報應,才知道過去的幾年裡,自己所遭遇的各種不順和苦難,都是自己感召而來的,正所謂禍福無門,唯人所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很感恩今生能學正法,從新做人,走上求證菩提的光明大道,現在此公開揭露自己往昔所造殺盜淫諸惡業,以及以前的種種顛倒行為。一直想能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一方面希望能夠通過這種方式懺悔自己的罪業,另一方面希望給有緣人看到有所警示。

  累世習氣深重

  從有印象的記憶開始,我小時候就對男女之間的性別就比較敏感,現在回想起來很有可能就是累世的淫心太重,導致今生自小有這方面的意識。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小伙伴家玩耍的時候,他們家的大人把我們小孩子趕出去,然後看錄像。那個時候我好像是三、四年級,剛好流行光碟,之前就聽說大人們會偷偷看電影,就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電影,那時一下子自己按捺不住好奇心,就從門縫偷看了一會,那淫穢的畫面看得我自己口乾舌燥,也在心裡種下淫邪的種子。現在想起來,淫邪的種子一旦種下,如果不及時根除或改正,後面肯定會造無邊業,自從有了淫邪種子以後,我看女人的眼光就不一樣了,特別喜歡看漂亮的女人,看了以後還會打妄想,想入非非,漸漸地形成了意淫妄想的習慣。

  迷失在邪淫的慾網中

  在初中後,由於以前意淫種子的生根發芽,開始形成手淫的行為,一時無明為滿足慾望,破壞了自己身體寶貴的精元。有了第一次後,手淫的行為越來越頻繁,只要有獨處的時間,基本上都會手淫,那時真的愚蠢至極,不知道這是自我毀滅的行為。中學正處於長身體發育階段,但我卻一直都很瘦,身體情況也不是很好,那時開始有點染​​上了邪寒,導致胃病經常復發,在此階段經常做噩夢,被冤親債主追殺,但是怎麼想走也走不動,而現實中我也是腳跟無力怎麼也跑不快,以至於我最喜歡的足球運動怎麼踢也踢不好。

還有就是失眠情況越來越嚴重,有時候要到凌晨2、3點才能入睡,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十分煩躁而難以入睡,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慾火燒身,淫欲如毒火令人長夜不得清淨。與此同時,只要用腦時間一長,腦子就像裝滿東西有點漲迫感,而且印堂位置很疼。由於經常妄想,高中有段時間走神特別嚴重,常常陷入長時的沉思臆想中,而且每見到一個好看點的女生,腦裡就開始意淫著和女生發生點什麼,思想特別骯髒,慢慢變成害怕和女生說話交流,一說話就緊張,甚至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表達能力極差,一到多人面前說話就結巴腦子一片空白,後來才知道這是陽氣不足陰氣太盛的表現,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大學。

在高中期間,我的學習再也不像以前那麼出彩過,即使我平時特意用比別人多的時間去學習,也沒有明顯的提高,這種的情況在高中以前是沒有出現,我因此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江郎才盡了,總感覺自己的智慧打不開或者達不到自己理想的境界,也許是祖上積有陰德,我還考上了不錯的大學。本以為到了大學情況會有所改善,但是沒想到越來越嚴重,自己逐漸開始瀏覽不良網站,看不良小說和電影,手淫更加頻繁,整個大學期間我的身體都是處於又瘦又青黃的狀態,看上去就像營養不良。

但由於愚癡,我並沒有發現邪淫是導致上述一切的原因,還從一些性開放人士所倡導的科學歪理作為自己的支撐:偶爾的手淫有益於身心健康以及性生活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現在回想起來的這些歪理已經摧毀無數人的身心健康,也使人造業無數,真是愚不可及。在大學期間,我甚至不能在有女生的地方靜下來自習,如果在自習室裡能看到女生,我總是浮想聯翩,意淫十分嚴重,可想而已此時的我已無定力可言。即使我用多少時間去學習,總是感覺學不進去,學業無法提高、都是維持在一個較低水平。

  淫業太多造地獄因

  大學畢業後,有幸能進入到較好的企業,但是由於邪淫太多我之前福報已經被消耗得差不多了,結果我被分配的崗位基本最差的。而且隨之而來的是工作各種不順,由於自己表達能力太差,一說話就容易緊張,因此感覺到一些領導和同事都看不起我,這也可以說是邪淫會使一個人從高貴變成下賤,因為邪淫有損天地正氣,我以前陽光正氣的形像已經沒有了,而且總是一副鬱鬱不得志的苦瓜臉,別人自然看我的眼光不一樣,這也是我感召來的,也怪不得別人。

其次是在工作中總是力不從心,與同事之間扯嘴皮的事情很多,每天工作下來都感覺心很累,而且我經常會被別的同事在領導面前說我的壞話,那段時間過得真是身心俱憊,只想著過一日便是一日,現在回想來這也是德不配位的表現吧,邪淫損福太多而使自己日子過得非常艱難。甚至還有的是,明明自己能力不比別人差,但是工資卻不如能力比我差的同事拿得多,那時我還時常埋怨,但卻從沒想過這是我本身的問題所造成的,也沒有深刻反省過,這也為以後造更大的業埋下禍根。

  工作以後也越來越不約束自己的行為,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經常出入娛樂場所,開始不滿足於意淫,內心總是蠢蠢欲動地想行淫,因此經常光顧那些提供違法服務的場所,有時不僅自己去還慫恿並帶朋友一起,甚至還帶朋友一起去嫖娼,損害了別人的法身性命,真是造業無數。同時,由於經常與客戶打交道,在客戶帶動下,也多次去娛樂場所和嫖娼,那時自己不但沒有感到羞愧,還認為這是自豪之事,並在朋友和同學之間大肆宣傳,大言不慚地吹噓自己這傷天害理的淫事,在此我對我那些朋友和同學真誠懺悔,是我的無知害了你們令你們造邪淫業。

  業力成熟,惡報現前

  在經常花天酒地的期間,其實身體也給我警示,但我還是沒有醒悟過來,例如前列腺嚴重,身體氣味變重,特別是腋下和下體的氣味逐漸變濃,令人作嘔,腸胃病反復發作。

由於沉迷於燈紅酒綠的世界,我的心越來越煩躁,經常想著自己能擁有更好的生活,並有供自己玩樂的時間和金錢,開始對自己的工作產生不滿,與此同時一些同事經常在背後打我小報告令我心生厭煩覺得無法忍受下去,現有想起來應該是我福報淺薄了,自己沒法再待下去了。

於是當時我隨便找了一份新工作後並離開了原來的公司,原本想著這是自己人生騰飛的開始,但沒想到卻是報應的到來,新工作並沒有給我帶來好的人生和生活,反之新工作的薪資只是原來公司薪資的五分之一,而到最後幾個月連底薪沒有了,也就是生活沒有保障,那時我才開始有點反思,扣心自問為什麼我過得如此不堪,甚至有過結束自己人生的想法,那段時間心情十分壓抑和低落。

在此期間開始接觸了佛法,但可惜的是自己並沒有深入了解,沒有懺悔的罪業。由於第二份工作沒有工資保障,於是自己又辭職,那時處境都不敢對別人說,連一個吐露心聲的人都沒有。辭掉第二份工作後,本來有機會進入一家新興的科技企業,原本基本是能進去了,但無奈因自己一個低級失誤而泡湯,現在想來那時我的福報根本配不上那份工作。

  遠離邪淫,從新做人

  在結束第二份工作以後,兜兜轉轉地過半年都無法找到好一點的工作,此時的我已經貧窮交加了,經濟狀態十分差,但又不敢和家裡人提。同時由於經濟無法支持我繼續和以前的朋友過燈紅酒綠的生活,因此使我得以遠離這種魔鬼般的生活方式,另外那時的我已經被生活和工作折磨到筋疲力盡了,對邪淫和花天酒地的生活已經心生厭倦,應該是有點出離心吧,總感覺人生為什麼那麼苦,真是欲哭無淚,自作孽不可活。

後來經過一番折騰,勉強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也就是我現在從事的行業,通過3年時間的努力現在生活慢慢走回正軌。在這三年裡,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佛法,遇到了楞嚴經和楞嚴咒,是佛法讓我明白生命的本質和人生的意義。自從學習佛法後,我就徹底戒除了邪淫和燈紅酒綠的生活,在學習佛法的初期,我還是會遭受邪淫煩惱困擾,那種感受就像是慾火焚身的一樣,後來我每天都能堅持做功課,這種情況大大減輕;另外在楞嚴咒的幫助下,非常嚴重的意淫也大大改善,只要能保持正念,身心都能輕安愉快。

在我學習佛法後,意識到邪淫的危害性,回想起以前的種種罪業,真是驚恐萬分,我的一隻腳已經踏入地獄了,是佛法將我解救了。現在我也經常對以前的朋友講解邪淫的惡報,但可能是我修得不好吧,好像他們都不以為然,也希望他們以後能夠早日覺醒早入正道,學佛知見得出三界。

  末學罪人在此將以前種種顛倒行為和邪淫銘記在案,真心懺悔永不再犯,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我今悉以清淨三業,遍於法界極微塵剎,一切諸佛菩薩眾前,誠心懺悔,後不復造,恆住淨戒一切功德。如是虛空界盡,眾生界盡,眾生業盡,眾生煩惱盡,我懺乃盡。而虛空界乃至眾生煩惱不可盡故,我此懺悔無有窮盡。念念相續,無有間斷。身語意業,無有疲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