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念這尊菩薩,能把對方的毒,醫不好的病,都能吸走


發布:芬陀利華  

  海濤法師開示:

  我們漢傳佛教,很重要的孔雀明王,來念一下孔雀明王的咒語: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像我今天早上來我就念孔雀明王,為什麼,保證不下雨,孔雀明王,沒下雨的地方,你幫它念,它就會下雨,下雨太多,你幫它念它就停雨,太重要了,有一個出家人,在佛陀的時代,他為大眾去采木材,結果被毒蛇咬到了,整個身體就黑快死了,阿難尊者就趕快來講佛陀,"佛啊!那一位比丘快死了!"佛陀就幫他請孔雀明王加持,一念孔雀明王,就有一只龍王叫「慈念龍王」現前,把他身上的毒排掉,比丘就醒過來了,所以各位,看到別人中毒,不管是什麼毒,AIDS、梅毒、傳染病,醫不好的病,我們以前的非典。

  南無孔雀明王菩薩摩诃薩

  一定要念這個咒,來,在各位的杯子裡面,法會讀誦本裡面有,六十七頁,請翻到六十七頁,這個儀軌很重要,六十七頁,有沒有看到,或是各位,有沒有這一張,就畫好了,孔雀明王,有沒有,這個就是毘盧遮那佛的示現,孔雀明王,有一只孔雀上面坐了一個佛菩薩,四只手,這個就是孔雀明王的形象,孔雀明王的咒語,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各位把它背起來,這個咒就是在這邊,孔雀明王咒也是佩戴解脫咒,而且可以消毒,所以各位要貼在什麼地方,你知道嗎,手機,你的手機、電腦,上面都會有輻射線,知道吧,所以你貼一個放在有輻射線,有毒的上面,就可以消毒,乃至第二個方法,你的媽媽經常腰痛,醫怎樣也醫不好的,那你要幫他念這個咒,而且在念的時候觀想,這張相片的孔雀明王,你要拿給你媽媽看,說你要觀想這個孔雀明王,那個尖尖的嘴巴。

  插在你很痛的地方,把你很痛的那些毒把它吸走,孔雀是以毒作食物,愈毒的東西它的羽毛愈漂亮,所以你念孔雀明王咒,你就直接念「南無孔雀明王」,懂不懂,「南無孔雀明王」,然後請它把對方的毒,醫不好的病,把它吸走,譬如說你腰很痛,醫都醫不好,冬天來了腰很痛,然後你就要觀想孔雀明王,尖尖的嘴插在你的腰裡面,把裡面的毒素通通吸走,然後就一直念,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或直接祈請孔雀明王,所以孔雀明王的功德是什麼,經文裡面說,下雨的時候或是不下雨的時候,「 祈雨止雨各滿願」,有沒有看到,在各位的紙張時面中間第九行,「 祈雨止雨各滿願」,再來念一下,「病苦纏身能回春」,身體那些醫不好的病,你要念孔雀明王,再來,念一下,「妖魔鬼怪聞遠離」,你說"那個房子有鬼",有些人跟我說,"唉呀!師父啊!那個房子有鬼!""或是那個人身上被鬼附身",你一定要把一張貼在他身上,「妖魔鬼怪聞遠離」,再來念一下。

  「慈念龍神蛇不侵」就是你旁邊又有一個慈念龍神保護你,那些有毒的,蜈蚣、毒老鼠、毒蛇,不會傷害你,特別我們在森林裡打坐,我們出家人都會念這個咒,而且這個咒最大的功德在哪裡,有水災、有災難的地方你一定要念,那個地方有水災、地震,你只要在那個地方念,那個地方就變風調雨順,所以我們今天要法會,乃至你明天要去哪裡參加法會,你就要念,唵,摩由羅,訖蘭帝,娑婆诃,祈請孔雀明王加持,如果下雨,你就要觀想孔雀明王把翅膀打開,一打開以後,龍王就停止下雨,那個地方就雨停,然後那個地方旱災很嚴重,不下雨,你也要祈請孔雀明王,一出現,然後龍王、慈念龍神,就開始在那邊布施雨了,所以什麼叫大乘佛教,「法門無量誓願學」就是說,雖然這個世間一切都是假的,不要執著,但是我們要學習的是,救苦救難的各種方法。

  文章來源:摘自海濤法師弘法集錦《孔雀明王及心咒的功德利益》

  孔雀明王贊

  天上天下無如佛 十方世界亦無比

  毗盧大日非異體 為化群迷現輪身

  正教自性號各稱 輪身正法孔雀尊

  所喻鳥德顯經功 毒蟲毒草養身命

  世間三毒育法身 飛禽走獸鹹消毒

  唯獨孔雀超群倫 禅教密律成悉地

  淨土行者亦安心 二六病名自在佛

  此是大集如斯雲 世出世間一雨潤

  豈知無信亦蒙恩 祈雨止雨各滿願

  病苦纏身能回春 妖魔鬼怪聞遠離

  慈念龍神蛇不侵 眾等今贊佛法僧

  七佛八部都歡欣 願諸世界常安穩

  無邊福智益群生 所有罪障並消除

  遠離眾苦歸圓寂 摩诃般若波羅蜜

  南無孔雀明王菩薩摩诃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