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毀掉的11歲少女! 家長要注意嚴防小孩邪淫!!


發布:悔過的妙音
 

  我曾經在一個機緣巧合下認識了一位學佛的母親,她有一個女兒,我記得是11歲。但是卻經過很多大醫院的確診,這個11歲的小姑娘,卻患上醫院都沒有辦法治療的婦科疾病,具體是什麼類型的婦科病,她的媽媽沒有告訴我。醫院裡的醫生告訴這位母親,她的這個孩子需要終身服用這種婦科疾病的藥物。這個孩子每天三餐都要遵醫囑,喝下好大好大的一碗中藥熬的藥湯。因為每餐前都要先喝藥,所以導致這個孩子的吃飯胃口就很差。一餐只吃兩三勺的米飯。她的身體非常的消瘦,個子非常矮小,臉色也很差。看著讓人覺得很心痛。

  這個女孩子有個很大的特點,非常非常的喜歡上網。思想也非常非常的成熟,完全沒有一點點這個年齡段小孩子的那種活潑可愛。總是問我們一些成人之間男女的問題。有的時候我和我的同修都覺得很尴尬。

  以前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自己對邪淫給身體造成的傷害不那麼清楚和深入的了解。那個時候自己還覺得很詫異:這個經過醫生檢查,連一次性行為都沒有的孩子,她為什麼會得終身都無法治愈的婦科病。現在漸漸的深入學習之後,才知道,這個孩子是用意淫的方式深深的把自己的身體折磨成了婦科病。現今的醫療手段如此的發達,對於這樣的病確是束手無策,也找不到原因的。不學佛,我想這件事情或許在我心目當中一直都是個疑問。

  其實現在的孩子們,物質生活極大的豐富,看起來他們好像很開心。可是佛在世的時候就告訴我們說這是個五濁惡世。不說其他的不安全飲食等等這些東西對孩子的傷害,現在色情信息的泛濫已經讓我們所有人都無處可逃了,更何況這些孩子們。而且不明真相的父母長輩,還把這些手機,電腦,電視全部都送到孩子面前,讓他們的身心時時刻刻飽受著這種色情信息的摧殘!

  這是個多麼痛的案例,希望天下的父母都能看到!學會正確愛這些孩子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