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後想斷淫慾,但另一半性慾很強怎麼辦?

剛我們談到,淫慾心重,可唸誦、背誦《四種清淨明誨》,這是斷淫慾、戒邪淫非常有效的一段經文,但是,自己想斷淫慾,另一半的性慾卻很強怎麼辦?

果卿居士他有一個妙法可以對治,看看他怎麼說:

現在,我們每天背誦一遍《四種清淨明誨》,慢慢,慢慢,我們的自性就和《四種清淨明誨》融合到一起了。試試看。慢慢的,你的淫欲的心就淡泊,就會消除了。

到後來,你說,哎呀,我的淫欲心倒是消除了,我先生的淫欲心,我太太的沒有消除,這個怎麼辦呢?當你背這個《四種清靜明誨》的時候,你或者在家裡背,或走在路上背,或汽車上背,你想背之前,就喊你老公的名字,喊你太太的名字。你一喊,他的神識就會到。

你背的時候,他會在你旁邊聽著,是很恭敬地聽著,慢慢的,慢慢的,也許一個月,兩個月,你們夫妻之間的那事兒會越來越少。甚至幾個月都不來找你了。他還會向你道歉:“哎呀,對不起,我最近太忙了,太累了。”很多人聽了我的話去做了,都向我報喜來了,說你講得法太靈了。這是很奇妙的,你要是不信,你可以試驗。

  

-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經文: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PDF版

影片版本: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一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二

 

此外,戒邪淫也可唸金剛經(功德、福德不可思議,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建議一天唸三部),以及多閱讀印光大師的戒淫文鈔,對戒淫非常有幫助!

*金剛經免費恭請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電子版)

*安士全書 

*安全全書(電子版)

*壽康寶鑑

*壽康寶鑑(電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