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大男人,請放棄自慰

發布:杰

今年我身上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這些事說大不大,但因為很少發生才會覺得不可思議。其中之一就是很多女生的目光都被我吸引,不管什麼年齡層都是。

所以我做了什麼?

如果你說我換髮型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說style不一樣你也錯了
如果你跟我說比較有自信,我會說某一部分是
如果你跟我說是因為比較man,我也會說某一部分是
但我是做了一個說起來簡單卻不容易做的事,才產生那股自信和野性的感覺。但最重要的,它讓我體力和專注力破表。

很簡單

第一,不要看A片(這是基礎)
第二,不要自慰,做愛也不要射精(至少一到兩個禮拜)
你沒看錯,就是好好保管你的豆漿不要亂漏

這篇文章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因為這是一篇融合心靈、譚崔和兩性陰陽學的文章,在此我只是把經驗分享出來而已。

我的本質就是好奇心強,以前在實驗室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現在則是把自己當白老鼠,無時無刻都在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學,可以讓自己更好。所以在半年前做了一個為期三個月的實驗,就是不自慰/不射精的實驗。現在,因為知道當時的過程所經歷到的情況,所以最近第二波的實驗讓我學到更多。

從去年就知道看A片會有各種不好的副作用,所以去年十月就把A片戒掉了。然後又聽過如果不自慰,尤其是不射精對一個男人的活力和做事的效率有好處,所以二話不說,就開始執行這項實驗。

第一次30天,第二次60天
這實驗難不難? 難
過程中會不會很飢渴? 這要看人,看你會不會處理自己的情緒,也是這篇文章的主軸。
但值不值得? 值得

做完這個實驗我得到什麼?
精力破表:從起床到睡前完全不會感覺到累。
專注力破表:一天工作和學習14小時也不是問題。
好情緒破表:感覺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動力和自信。
吸引力增加:在路上被拋媚眼好幾次,因為她們”感覺”的到那股野性。

但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因為在過程中我學會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如果過程中沒學會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上述的都不會發生,反而會覺得整個實驗過程很痛苦。

訓練你的性慾(那頭野獸)

當你想嘗試這項挑戰,你要知道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會來打擊你的感覺就是飢渴的性慾。那頭野獸很可怕,牠會豪不留情地把你的理性踩爛,讓你受不了任何誘惑。唯一想做的就是趕快來一發,不然就回家讓螢幕上的正妹幫你解決。

豆漿擠出來了,紓壓了,放鬆了,一切又回歸正常。

有可能下一次可以撐更久,5天,7天,甚至10天。但你終究忍受不了那種焦躁的情緒和誘惑。所以又要自己解決紓壓,持續這樣循環下去。。。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因為你會不由自主的焦躁不安。也因為它是一種壓力,所以只想趕快釋放掉。這也是為什麼A片會對男人的吸引力這麼大。看了A片,或是被女生挑逗後,就想趕快自行解決。這種循環已經氾濫到被認為是很正常的行為。

於此,我認為這是男人的通病。會想要自慰是因為男人沒辦法掌控住那股壓力,而想趕快釋放掉。

在你不需要了解,但需要包容內有提到”如果你沒辦法處理自己的情緒風暴,她更不會放手讓你處理她的情緒風暴”,因為她沒辦法信任你。想想看,如果你和一個女生還處在曖昧階段,她對你保持乎近乎遠,有時讓你覺得她喜歡你,有時又對你不理不睬,你會有什麼感覺?

有些男人會很挫折,有些男人會罵她bitch,因為這些男人都覺得她在玩遊戲。
但她沒有在玩遊戲,她只是喜歡那種感覺,那種看似隨手可得但又吃不到的感覺。她只是喜歡沉浸在曖昧的一來一往中,就跟雙人舞一樣,有時該進有時該退,有時要帶領有時又要把她放開。同時,她潛意識想看你有沒有辦法掌控住那種感覺,那種壓力,因為這攸關你夠不夠男人。

同理,你的性慾也是一種情緒風暴。
當一個女人挑逗你──無論是否故意──或是你受到視覺刺激而性慾飆高時,你會怎麼處理?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藉由射精趕快把壓力釋放掉,一個是處理那股性慾,運用它來推進你的事業,你的健康,你的自信和你感情生活。

那男人對女人的那股挫折,酸葡萄心態,或太常看A片/自慰,都象徵同一個問題,那就是男人不知道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無法跟那股壓力和平共處。

有個朋友曾說過”杰,你可以很自在地處在你自己的情緒壓力中嗎?當你可以自在地跟自己的情緒相處,你才有辦法很自在地和她相處。因為這樣她才知道你掌控的住她的情緒,讓她信得過你”

所以這跟上述的實驗有什麼關係?
它可以訓練你要怎麼處理你自己的情緒風暴和你的性慾。就像肌肉一樣,情緒處理也是可以訓練的。這個實驗本身就是訓練之一。

當你一天不射精,你的性慾就強了一點,壓力就高一點。同時,你的能量和精力也提升。這時就看你要怎麼運用這股能量,你可以把它用在你的興趣上,你與人的情緒溝通,你的事業,你和她雙目交流的感覺(因為她感受的到),或是你可以選擇去逃避那股壓力。

不要再把飢渴的性慾當成壓力,這頭野獸其實是你的能量所在,就只看你怎麼訓練牠。訓練的好你在事業上會很有衝勁,或是女人一看到你就會知道你信得過。訓練不好那頭野獸就會沒目標的亂衝(太常釋放壓力),最後一事無成。須知性慾是我們擁有最強大的情緒,請好好訓練它。

當你可以把自己的性慾訓練到可以收放自如,不管女人怎麼挑逗你,也不需要看A片或依賴過多無謂的自慰來釋放壓力。她將會感覺的到你的那種野性,那股能量。因為你可以很自在的掌控住那種壓力,達到進退收放自如的效果。她會發現原來你跟她用同一種語言在溝通,那種語言叫曖昧,叫調情。當她感受到一個男人可以這麼從容的調控自己的野性,她就會變得很欣賞你。

所以一個男人該做的,就是訓練好他自己的性慾,然後在性慾的情緒風暴中悠然地朝他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