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欲給孩子們帶來的危害和戒除方法


發布:法景  

  每個男孩女孩到了青春期,隨著身體的變化對異性也有了愛慕的想法,在感情這塊愛的死去活來或者由於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去殘害自己的身體來發洩自己內心的情緒,給父母的心靈帶來極大的傷害和恐懼。由於家長的疏忽,好多男孩女孩受到朋友的教唆或者看了不健康的資料,用下流的行為去發洩自己的情緒,大部分人都沒有從淫欲的行為中自拔出來,成了淫欲的奴隸。開始陽光、快樂健康快樂的孩子們,因為這件事情自己開始變得孤僻、膽小,遇到人總感覺自己是骯髒的不配和他們在一起帶著,從而自己的內容變得更加孤僻。自己也嘗試使用各種方法去戒掉,可是沒有多久又變成淫欲的奴隸。

  人類的性是為了傳宗接代,而大部分人由於迷惑而去進行各種各樣的淫欲行為,來發洩自己的性欲。網上的淫欲適當無害的定論讓大部分人看過以後,更加為所欲為的去放縱自己。大部分人都是為了那彈指間一樂的快感,但發洩完以後內心會感覺到無比的空虛,當人們理解了過度縱欲的害處後,當時下了很大的保證,以後不能這樣做了,可是沒有過多久還是會被淫欲誘惑走,成了淫欲的奴隸。為了不讓淫欲的行為殘害我們,我們的古代老祖宗已經寫了很多關於淫欲給人帶來的各種災難的書籍,可是我們不信,都認為那是騙人的,但當你的福報真的享受盡了的時候,面臨的災難也會降臨,到那時你才會懊惱,恨自己恨別人。其實是你自己迷了,你不能怪任何人。

  下面介紹一些各類網友使用比較有效果的戒淫的方法分享給朋友們:

  1.觀想法,把比你大的女人想成你的媽媽,比你小的想成你的孩子,同齡的當作你的姊妹,你就不會去動淫欲的念頭了。(女孩子方法類似)

  2.不淨觀,你把你喜歡的對象全部觀想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原來是用一層皮肉抱住的裡面全是骯髒的人,這樣欲望也會被熄滅。

  3.減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遠離那些思想行為不健康的人。

  4.把自己的精力全用到學習上,來回報父母和國家。

  做父母的當孩子年齡大了,要正確的指導孩子青春期的變化和遇到的各方面生理問題,不要讓孩子不了解,孩子問的時候自己不好意思回答,或者簡單的搪塞過去,那時孩子會更加好奇。女孩子可以讓媽媽跟她溝通,男孩子可以讓父親溝通,或者買些青春期的書籍送給孩子,讓孩子不在沉迷這些好奇的事情。

  男孩子和女孩子要遠離那些思想行為不健康的朋友,免得被帶壞。

  以上是個人的一定感悟和想法,分享給廣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