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紀實!老居士往生:佛光絢麗多彩、光芒四射!持續20多分鐘!

 

視頻約13分鐘後逐漸出現佛光絢麗多彩,光芒四射等瑞象!

老居士往生:佛光絢麗多彩、光芒四射,持續20多分鐘,全部攝入視頻!死雀硬屍也沾光變軟!

  缪玉林,男,1922年農歷3月13日出生於佛化家庭為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掌政鄉窪路村,1983年皈依,1985年受五戒並吃長素,1986年受在家菩薩戒,常年早晚功課不斷,信願念佛,長孫慧悅法師,現於淨土祖庭東林寺修行。缪玉林老居士於2011年農歷3月13,自己生日的當天捨報往生,享年90歲。老人一生嚴格要求自己及家人,斷惡修善,一心念佛求生淨土,老人非常愛惜物命,樂善好施,應機說法,護持三寶,臨終時正念分明,一心專念阿彌陀佛萬德洪名往生。老居士捨報四十八小時後身體柔軟,可以雙盤,放入零下二十多度的冰棺兩天後依然四肢柔軟,佛力加被不可思議!

 

助念人員及法師為老人舉行法會

  

  法會中途不可思議的光持續二十多分鐘

  

  往生後48小時身體柔軟,90歲老人可以盤腿坐著

  信願念佛,決定往生-----缪玉林老居士往生紀實:

 

《大集經》雲:“末法億億人修行,罕一得道,唯念佛得度生死。” 阿彌陀佛第十八願雲:“若有眾生,聞我名號,至心信樂,欲生我國,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 阿彌陀佛誓願度眾生,若眾生不求接引,佛亦無可奈何,倘若至心稱名,誓求出離娑婆者,無一不蒙彌陀慈悲光明攝受也。

  缪玉林居士,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掌政鄉人氏,1922年農歷3月13日出生在一個佛教家庭,其祖父,父母都是念佛行人,老居士從小受祖父祖母之影響,好樂佛法。1983年正式皈依三寶,1985年受五戒並吃長素。1986年在寧夏海寶塔寺求受在家菩薩戒。

  老居士自從皈依學佛後,最令他學習和敬佩的善知識就是印光祖師,他經常聽到一些善知識給他講印祖的度生事跡,他非常歡喜,有信心的去按照佛和祖師說的去做——真信切願,老實念佛。

  老居士每天早晚功課不斷,其他時間手拿佛珠佛號不斷,即使有人跟他講話,心中佛號依然不斷,老居士經常勸人相信佛法,皈依三寶,老實念佛,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等,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老居士是個老實人,沒有文化,但是自從皈依學佛以後,就不染惡習,發心吃長素,並引導老伴也皈依學佛吃素。老伴在2004年患腦淤血,右手基本癱瘓,生活不能自理,在患病以後的日子裡,因兒女也都有工作,不能長期在身邊照顧,老居士肩負著照顧老伴的飲食起居等生活,直到往生的前五天都一直在悉心照料老伴。很奇怪,在老居士往生後的第二天,老伴患病七年的右手竟然奇跡般地伸展開來。真是佛力加持,不可思議。

  九十年代,老居士看到周邊有兩座寺院,破爛不堪,很多佛弟子和善男信女初一十五想去燒香拜佛,卻不能如願。老人看到很是心痛,之後發心和眾居士還有家人商量,在眾人的幫助下去化緣,化磚頭、化木塊修建寺院。當時是很艱難,通過幾年的努力,終於把寺院大殿和香房建好,眾居士和善男信女很是歡喜,因為大家就近有了燒香拜佛的道場。每逢佛菩薩聖誕,老居士還請出家師父講佛法並舉辦法會、誦經、打佛七。

  老居士從來不貪圖別人的便宜,遇見討飯人,總是升起慈悲心,施捨一些飯食衣服救濟,在饑荒的年代還救過一些逃難人。蒙古人的駱駝隊也時常留宿在家裡。老人不失時機地給他們講善法。聽姑姑講,有一年老居士在路上遇見一位化緣的比丘尼師,老居士便把比丘尼師帶回家供養,並到周圍鄰居家勸說,讓大家來皈依。老居士周圍很多人都是在他的影響下皈依三寶的。

  1987年的一個冬天,老居士在路上撿到一個紙包,打開後裡面有兩千多元錢,老居士放下自己的事情,就在路上耐心等待,直到丟錢的人匆匆趕到,老居士把錢如數交給失主,才急忙辦自己的事情去。朋友知道後,都埋怨老居士太傻。老居士卻笑著說道:“那麼多錢,丟錢的人得多著急呀,再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易之財不應得啊。”

  老居士生活非常簡樸,懂得惜福,從不敢浪費食物,本人從小跟老人在一起生活,老人生活上的一些細節,我一直看在眼裡,他吃飯時從來都是把掉在桌子上的飯菜撿起來吃掉,每次吃完飯後會用開水把碗沖干淨喝掉。在兒女們的記憶中,老人從來沒有殺過生,非常愛惜物命,四姑說,有一年老人以為床下有根繩子,掏出來後發現是條小白蛇,說來奇怪,小白蛇也沒有咬他,老人給小白蛇做了皈依並放生。

  老人一生很誠實,為人正直,跟他接觸的人都很信任他,他也這樣教導兒孫,做人要誠實守信,不能欺騙別人,不易之財不可得,還時常給兒孫講些佛教因果故事,教育子女、兒孫做人要堂堂正正,不可喝酒賭博,不可做非法和傷害他人的事情。老人還曾經領回一個迷路的六七歲的小男孩,老人給予孩子很多安慰,第二天帶著孩子到處尋找他的家,並終於把孩子完整地交給孩子的父母,自然人家是感激不盡。

  公元2011年農歷3月8號,90高齡的老居士身體突感不適,3月9號本人接到家人告知,迅速從東林寺趕往家中,安慰老人萬緣放下,一心念佛,求佛接引往生西方,並帶領眾居士和家人為其助念,佛號二十四小時不斷,在助念過程中老人四大假和分離之時正念分明,心中佛號不忘,有時竟能靠起被子拿著念珠和助念人員一起念佛,在場的居士很是感動。

  農歷3月12號,東林寺慈善功德會鏡義法師安排助念團德育師父一行四人,從東林寺長途勞累趕到老居士家中,同本人一起幫助老居士助念開示。3月13日中午12點左右,天空有五色光環出現,熾盛的光明圍繞太陽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助念眾居士及家人看到此瑞相,歡喜不已,長跪合掌至誠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萬德洪名,祈求大慈大悲父阿彌陀佛接引老居士往生西方,離苦得樂,加被我等眾生業障消除。

  當晚9:40分老居士在大眾念佛聲中正念分明,蒙阿彌陀佛大慈父接引安詳往生,享年90歲。也很巧合,往生當天正是老居士90歲生日。老居士捨報往生助念48小時後,全身柔軟,雙腿可以盤坐,面色紅潤,色身於農歷3月19號火化,骨灰呈純白色,撿得捨利花數顆。

  老人一生幫助別人的事情不計其數,勤勞善良,愛惜物命,樂善好施,恭敬三寶,護持佛法,深信淨土念佛法門,老實念佛。上求佛道,下化眾生,始終是菩薩心腸來善巧方便,應機說法,利樂有情。老居士一生以身作則,教育兒女及後人相信佛法,斷惡修善,皈依三寶。老人自皈依三寶學佛後,早晚功課不斷,具足信願,老實念佛,一心求生極樂世界。

  古德雲:“親得離塵垢,子道方成就。”老居士的臨終示現往生,現身說法,自利利他,度化了整個家庭和眾佛弟子,家人兒女子孫等都在老人火化前一天皈依三寶。眾人見證了佛言經典真實不虛,淨土念佛法門的不可思議,大慈父阿彌陀佛慈悲願力不可思議,信願稱名,決定往生。正如善導大師雲:“三界火宅難居止,乘佛願力往西方,普勸有緣同行者,若心直入不須疑”。

  祈願老居士往生西方,蓮品增上,花開見佛,悟無生忍,再回娑婆,廣度眾生,願所見聞者,真為生死輪回發菩提之心,信願念佛,求生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