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每天學習很多戒色文章,還是戒不掉?!


發布:行善改過清新人生
 

  很多人問我說,自己看了很多戒色文章,看了很多戒色視頻就是戒不掉,問我為什麼!

  你有去行動嗎,你有去實踐?

  你看了那麼多文章,視頻,你去實踐了嗎,你去做了嗎?光看不做,這不等於沒看嘛!百看不如一練,看別人做一百次,不如自己去做一次。

  不管是國內國外,人們都一致認為行動勝於言行。看和聽都是表面功夫,只有實踐才是最重要的,勇於嘗試才能超越自我,獲得成功。

  戒色是一場修行,學到的知識需要勇於嘗試,克服困難,超越自我。強大的戒色能力從哪裡來呢?是從實踐中不斷地積累總結經驗得來!

  舉3個例子

  戒色吧飛翔,人家把學的知識全部寫了出來,用出來,幫助無數人!

  戒色吧 吧零後 ,全面管理戒色吧,外交,各職位任命!

  戒撸吧吧主 田張恆恆 每天發帖回帖 幾百 近千,堅持幾年了我都看在眼裡!

  這3位都是每天擠時間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分享出來幫助更多人,這才是真干啊!

  你有力行嗎?

  有的人說我有去做,我很孝順,我有去孝順父母,我有去行善,我有去修心,為什麼我還是一直破戒?

  首先第一點,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損傷,光這一點,你都大不孝了,給我說你很孝順?!

  我問你,你SY了多久,你想想你當初多麼拼命的看色情,多麼努力的SY,多麼拼命的SY,你有拿出你當初SY的勁頭去孝順父母,去行善,去修心嗎!你必須拿出當年SY無數倍的勁頭來做好的事情,才能徹底壓制甚至化解邪念。

  一門深入,一門通則門門通!

  有的人一會學這個方法,一會學那個方法,每個方法都堅持不下去,每個方法都不精通,這樣真的不實用!

  舉個例子比如學武,一個人一會學這個拳一會學那個拳,花拳繡腿的。另一個人苦練站樁10年,這個花拳繡腿的受不了站樁10年的一拳。

  我自己也是例子,戒色這麼多年,我學過的戒色文章不會超過20篇!但是我把核心學到了做到了,幫人就是幫己 就這幾個字!幾年來都是在做這幾個字 幫人就是幫己 ,每天全面管理貼吧 更新微信 (光微信找文章每天就得花2小時)。

  現在找了義工(行善最高境界就是讓所有人一起行善,給所有人機會行善),更新QQ空間 三大論壇 興趣部落,時間都是擠出來的。(看過戒色文章非常多,因為當吧主的嘛,每天都有人找你加精帖子,肯定看得多,其實這也屬於實踐,屬於行善。我加精精品帖子也是幫人,一個人看到就是幫助一個人,自己也得到一點點知識)

  一門深入真的很重要, 幫人就是幫己 就這一句話,我做到了,結果就是我徹底戒色了!各方面也慢慢越來越好,各種知識都慢慢通了。幫人就是幫己,真實不虛啊!你給別人知識,你更有智慧你的知識更豐富!

  所有的戒色方法,歸根結底都是通過幫助其他人,通過實踐,通過真干,自己才能戒色。一切快樂,都是從利益他人中產生的;一切痛苦,都是由只為自己而引起的。你若能明白這一點,並試著去慢慢改變,其實戒色很快,並且很長久。

  隨喜轉發,功德無量。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