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給我換血管


發布:宗聞  

  阿彌陀佛給我換血管

  日期:2013 年 8 月 26 日 作者:北京佛吉

  2012年深秋的一天夜裡,我被一陣陣奇癢難忍弄醒了,一摸——全身都是雞蛋大小的疙瘩,渾身是火燒火燎,非常難受。

  無奈只好叫醒妻子。她看到這密密麻麻、一個挨一個的疙瘩,連忙安慰我說:“沒事的,這是阿彌陀佛在往外給你排毒呢。來,咱們倆一起念佛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大約念了半個鐘頭,所有的疙瘩全部消失了,而且感覺到全身輕松、舒服。我心裡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自言自語地說:“這還真是奇怪,念佛怎麼就這麼靈,想不信都不行。”

  我感覺好像是打了個盹,仿佛有一只大手在我的頭部;又好像是在拆一堵牆,從裡面拿出一根千瘡百孔的柱子,重新安了一根新柱子,還將拆開的牆面安裝好。這一切如此快速,毫無感覺。

  我覺得特別奇怪,對妻子說:“快,快,你幫我說說這個沒睡著的奇怪的夢。我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怎麼就做夢了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妻子聽後笑著說:“你真是一個傻瓜,你就偷著樂吧!難道你忘記了你那彎曲的血管啦。這是阿彌陀佛在給你換血管呢!”

  我當時高興得像小孩一樣,說:“哎呀!真的,我太感恩了!”

  原來我的眼睛有點模模糊糊,脖子好像沒勁似的,頭有點抬不起來;自從做了那個“夢”以後,低頭、抬頭都輕松自如,看東西特別清楚,還能看書學習了。

  今年6月份,單位組織退休老人體檢,醫生說我的血管柔軟程度特別好,且富有彈性;血壓也很正常,血脂也不高。

  我曾經得過腦出血的重病,是阿彌陀佛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後來又給我換了血管。

  感恩的話,無法表達,唯有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名號,成了我最美妙感恩的心曲。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北京 佛吉(周振才)合十

  201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