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困住了我的青春


發布:芬陀利華
 

  我的青春是灰色的,邪淫就像是一雙沉沉的腳鐐捆住了我青春的翅膀。我看不到陽光,看不到希望,我以為這就是我的人生,然而,感恩祖宗護佑,一場傳統文化論壇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今天我把我的故事分享出來,希望能對您有所啟發!

  第一次接觸色情是在家裡,那時候我在上小學,在家裡翻東西的時候翻出來一張光盤,從此我的世界變了。在我沒有接觸色情之前,我覺得世界很美好,連太陽光都是明亮的,可是接觸色情之後,我再也看不到美好的陽光了。有了第一次,以後的我就像是著了魔似的,不可自拔。後來上了初中,同學的教唆,社會大環境的影響,上網,手淫,打架,我再也不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初中的時候連著轉了五個學校,老師看見我就頭疼。父母平時忙於生意,根本無暇顧及我的生活,每次被叫家長都以非常不愉快的方式收場。對父母,我充滿了怨恨和嫌棄,家對於我來講沒有了任何的意義。什麼是家?一個可以住的地方,什麼是父母,一個免費的提款機,僅此而已。

  邪淫,不孝,我的果報來的快而猛烈,小小年紀身體就出現各種問題。首先是眼睛近視,玻璃體混濁,完全沒有了小孩子本該有的自信和純淨;還有鼻炎,後來延伸至額窦炎;嘴巴有嚴重的口臭,還牙疼;耳朵是中耳炎,因為耳膜還有點穿孔,也不能用藥,非常的痛苦。看病,吃藥,我的青春是被藥罐子泡大的,害怕與人交流,青春年少,我沒有理想,沒有追求。最可悲的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沒有人告訴我手淫不對,沒有人告訴我要孝順父母,社會,網絡,身邊的朋友都在告訴我“手淫無害”,“青春期叛逆是正常現象”,我錯的好無辜!

  後來勉強考上大學,大三的時候有一次上網冥冥之中像是有人用我的手在電腦上輸入了“戒色”這兩個字。打開網頁之後看到了戒色吧,浏覽之後發現自己的情況跟上面好多人分享的很相似,才明白自己身體包括一切不順利的根源都是因為“邪淫”。後來就慢慢的開始“戒色”,過程很痛苦,我強制自己不看黃色網頁,在大街上不看美女,不手淫,但是總是不能堅持,很快就會破戒。

  後來在戒色吧裡看到愛源將在汝州舉辦傳統文化論壇,我和爸爸媽媽去參加了。三天的時間對我的啟發太大了,老師在台上言傳,義工老師在台下身教,我的心裡第一次被種下了“孝道”的種子,在最後的忏悔環節。我跪在父母的面前忏悔自己的不孝,我和父母都留下了眼淚。當孝心被喚起的時候對父母就會多了幾分恭敬和敬畏,父母很希望自己考公務員,有個穩定的工作,所以自己一直在考試。但是因為那時候邪淫還沒有完全的戒除,所以一直不順利,每次成績都特別差。那時候的自己也挺痛苦的,想孝順父母卻諸事不順,找不到方向。

  後來機緣巧合,愛源的高書靜老師和我聯系,邀請我來參加公司的課程。那時候我就在想我人生的第一次轉折是愛源帶給我的,那麼愛源肯定也能給我方向,我就在想我不能錯過愛源的任何學習。兩天的探索課,我才明白原來手淫是邪淫,我的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於邪淫。後來上了突破和時速課,我開始忏悔,再加上導師的支持,我走上了戒邪淫的道路。很艱難,但是在導師教練和團隊的支持下,我走了出來。現在的我看陽光似乎回到了童年,那麼燦爛明亮,我知道是我的心變了。現在我們全家都學習傳統文化,父母也來論壇做義工,全家幸福極了,每天跟父母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知心話,晚上了燒上一壺熱水給父母洗洗腳,真的覺得生活太美好了。

  在這裡還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就是自從我戒邪淫成功以後,我的事業突然就有起色了。前段時間報考公務員,從體能到筆試、面試、體檢、政審都非常的順利,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是傳統文化給了我現在幸福的生活,我無比的感恩老祖宗的智慧,同時也無比的感恩導師一點一滴的教誨和支持。我曾經問過天空教練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教練告訴我“念念利於別人為之‘善’,念念利於自己為之‘惡’。現在我受益了,我也要讓更多的人受益,我想在我們的家鄉辦一個道德講堂,讓更多的家人受益,收獲幸福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