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之人感召邪淫家屬,一家人都邪淫,好可怕的業力啊!


發布:芬陀利華
 

  現代人覺得離婚再結婚沒有什麼了不起,只要能尋找到真愛。甚至人們很同情這些屢次結婚又離婚感情依然痛苦的人。而墮胎的現象在社會風生水起,已經趨於普遍。我想借我父母和我的故事告訴看這篇文章的有緣人,男女感情不睦的原因就是邪淫,墮胎就是殺人,希望大家以我家庭的悲慘為戒,不要邪淫和墮胎,珍視自己的身體和福德,珍視胎裡的生命。

  我的父親從小成績優異,工作後20多歲的年齡就當上副局長,受領導器重,事業前途大好。他27歲被介紹了我的媽媽,一名工作地的醫生,兩人都是家鄉人,一見如故,談起了戀愛,可能是在婚後,有了我,於是我出生了。我一歲多時,父親聽到有人給他說他和我媽媽認識前,我媽媽一直糾纏她們醫院的副院長,而副院長已經有妻有兒,才把我媽媽介紹給他的,父親又去打聽,似乎婚後媽媽和副院長還在糾纏,出於疑心,父親和媽媽大吵一架,並且要求媽媽墮掉她肚子裡的二胎小孩,他懷疑是那副院長的孩子,於是我那未見面的兄弟就這樣沒了。

由於父親長期憤怒於妻子的背叛和不貞潔,我媽媽也是憤怒於父親對她的懷疑,兩人長期吵架,我的父親得了肝炎,有了肝腹水。他被送回內地醫院住院,醫院發了三次病危通知書。期間,我媽媽和住院的父親吵鬧,並且惡語中傷父親,甚至詛咒他快點死去,甚至到處傳謠言說病重的父親和比他大20歲的主治醫生亂搞男女關系,於是一段婚姻破裂了。

媽媽在父親病好後到父親單位到處亂傳謠言,說父親亂搞男女關系,有悖黨綱,於是父親的單位不要他了,父親差點被開除黨籍。父親又回到內地找工作,一個市的單位同意讓父親去當副局長,已經說好了。媽媽知道後又如法炮制,毀掉了父親的工作。後來父親又找到了一個縣的副局長工作,也被媽媽給說沒了。最後父親到更遠的地方悄悄找了工作,依然是副局長,終於穩定下來。內地的工資相當於高原上工資的一半,離婚的代價就是工資減半,父親感情也遭受到了重創,他的疑心加重了。

  前世邪淫,會令疑心加重,得不如意眷屬,诤訟不斷,感情不睦,甚至被眷屬背叛,父親不懂得這個道理,更別說去忏悔。很快,他就有了第二個妻子,一個漂亮的離異帶孩女人。婚姻過了兩年之後,我在這個女人家裡,偷聽到有個開公司的老板在追求她,而父親是公務員,收入沒有老板高,住的也沒有老板好,於是她和父母商量以我為借口和父親離婚。他們編造了我不喜歡她,並且在他家亂拉屎,以此借口飛快的和父親離婚了。離異後的父親更加悲觀和痛苦,長期借酒消愁,他也相信了前女人的話,相信自己的孩子阻礙了他的婚姻,親子關系在我6歲開始變得糟糕。

  第三個女人在我7歲時被介紹給父親,她是個離異的頭腦有點智障的女人。她嫂子給她支招,來父親家後就不要離開,要一起過夜,就能結婚了。於是她和父親在一起了,很快又結婚。婚後父親才發現這女人頭腦有問題,而且懶散不愛上班,後來是不上班,天天沒日沒夜的打麻將。父親忍耐著和她過了十三年的日子,期間父親讓她引產了他們懷孕八個月的胎兒。在我20歲時,這女人的女兒找到我家,要求我父親和她媽媽幫忙給她錢,要墮胎,那年,她女兒才16歲。這次墮胎一年後,我那有點智障的後媽在醫院打吊針,意外死亡,死時才42歲。

  墮胎和助人墮胎,是為殺人,而且是殺自己的孩子,孫子,害陰鹫,會令人折壽,也會讓墮胎後的家庭成員不和諧,爭吵不斷,親子關系淡漠,交惡。而一個月後,父親又認識了一個女人,開始了同居生活。這女人只為父親的財產而來,她帶著她20歲的兒子,長期挑撥父親和我的關系,並且不答應父親的求婚,不結婚只同居。父親對我更是憤怒了。同居兩年後父親被檢查出患有肝癌,已經是晚期。為性事在一起的同居也是邪淫,會讓人多病,小病變大病,大病變不能治的病,邪淫也會讓人財產日耗。女人再次挑撥我和父親,我被父親趕出家門,並且被斷掉了所有的學費和生活費。

  父親住院期間我被嗔恨父親的母親阻攔,被想要獨吞財產的後媽阻攔,只見過父親一面。在父親死前五個月,後媽以沒有婚姻就不能為父親盡責為由,和父親領了結婚證。父親病後兩年,後媽嚴重的虐待了父親,甚至故意拖延了半年父親應該做的手術,這是父親死後我才聽說的。他去世前一個星期,有親戚打電話給我,說父親快不行了,讓我趕緊回去。而後媽已經和我大學班主任說好不能放我走,那時我身上只有20多元錢,我四處給同學借錢坐火車回家,她們說最多也只能借我20多元,遠遠不及單邊200多的火車費。我又打電話給母親,她依然嗔恨著我的父親,她說她是不可能資助我去看父親的。

於是父親死亡,我也沒能見他一面,嚴重的家庭冷暴力,歷屆後媽們的挑撥導致父親對我的恨以及親媽的拋棄和嫌棄和父母破碎的婚姻、破碎古怪的情感,導致了我嚴重的精神分裂。後來,我聽說父親死後的屍體是眼睛大掙著的,親戚使勁才把他的眼睛抹來閉上,隨之兩眼汩汩的流血。我想,他是為了見我吧。很快,後媽轉移了父親所有的財產。父親一輩子所有的積蓄,被卷襲一空。邪淫會讓善神離開,惡鬼和惡人侵犯,家庭不吉祥,招災招難。父親去世時年僅52歲,一年後,又有個十七歲的男孩子叫上了後媽媽媽。

  我的母親十七八歲就談了第一場戀愛,後分手。考上中專後,為了得到水果票和布票又談了第二場戀愛。工作後長期和醫院有家室的副院長糾纏,後被副院長介紹給父親結婚。父親說,母親認識他之前已經不是處女,50年代生的人視處女為貞潔的象征,但母親不以為意。由於父親的猜忌和有人告密母親和副院長有染,導致母親和父親感情破裂而離婚,之前母親腹中父親的孩子被墮胎就是這場破碎婚姻和婚前母親邪淫的犧牲品。離婚後回到內地工作,母親的雙工資也減少了一半,沒有了高原補貼。幾乎和父親同時,母親也找到了一個凍廠工人結婚,後由於50元錢的糾紛而離婚,婚姻不到三年。一年左右,母親又找到一個離異工人,先同居後結婚,由於母親性格不好,常妒忌丈夫前妻和猜忌丈夫和前妻依然有關系而和丈夫關系焦灼,最後第三任丈夫是以不離婚就殺掉她逼迫她離婚的。前世和今世邪淫,招致不如意眷屬而且讓人生疑長期懷疑自己被背叛,因果不虛。

由於長期的爭吵和憤怒導致母親得上了甲亢,一年後她又和醫院藥房的醫生談上了戀愛,並且在家裡同居後分手。之後母親和辦公室裡熟悉的有家室的男醫生產生了婚外戀,男醫生和母親商量毒害掉他的妻子日後長期和母親在一起厮守。當母親和我說起這個事情時我驚訝母親的平靜和理所當然。長期的邪淫已經燒壞了母親的良知,不慕善行,善惡不分。12歲的我趕緊威脅母親,說他妻子死後警察會檢查屍體,會抓住元凶,你和他的事將暴露無疑,全城皆知,以後你要在這裡工作就難了,母親才倒吸一口涼氣,這事就此打住。

  小學畢業後的暑假,母親為了避免我的存在妨礙她戀愛,拋棄了我,我到了父親那裡。一次次失敗的婚姻和戀愛讓她長期奔赴在求愛的道路上,期間蹉跎,痛苦,糾結,她常與我訴說,又嗔恨我的存在是個拖油瓶,讓她找的男人都是不符合她心意的。她可曾知道前世和今世邪淫本身就會感召不如意伴侶,導致伴侶吵鬧,感情不睦,容易分手呢。初中三年母親的戀愛對象我就不知道了。三年後,母親和一中學老師戀上,期間同居。

分手後又和天津一飯店經理同居又分手。長期的邪淫已經使母親忘了羞恥。很短的時間母親又和一守門的老年人同居,並在50歲高齡懷孕,遂墮掉胎兒,一年後她患上了子宮肌瘤(墮胎的女人中好多都患上了這個病),母親不以為意。期間她還幫助我表姐先後流產七個胎兒。她不知道墮胎有傷陰鹫,之後在母親的多個戀愛中,她表現得經常竭嘶底裡,暴跳如雷,甚至辱罵對象直至分手。我想母親自己墮胎和多次幫人墮胎而產生的嬰靈寶寶可能也在母親的生活中扮演了破壞的角色,想讓母親知道她的所作所為導致它們長期生不如死,想讓母親能意識到它們的存在吧。

可惜母親從來不認為胎兒就是人類,也不認同胎兒就是有情眾生。無始以來的邪淫習氣,真的會對人惡上加惡乃至不分善惡,乃至喪失良知不知羞恥而反復造惡。在母親50歲後的晚年,她還經常告訴我她很孤單,需要伴侶,希望我給她找老伴。她不停的找伴,50歲到今年的60歲就先後找了6個伴侶,最長的一起同居了1年多,為了防止我的存在障礙她的邪淫,她甚至和嚴重精分的我分開居住,不願意照顧病重的子女而選擇同居伴侶。

累劫以來養成的邪淫習氣時刻勾牽著母親奔赴一個又一個男人的懷抱,一旦她空窗,她的孤獨和痛苦就倍增,就四處托人給她找伴,無法停歇。去年我提醒母親不要邪淫了,因為果報嚴重,她勃然大怒。目前母親又在和一個老年人戀愛同居。我時常在想,她什麼時候能停下來呢,既然她覺得她的婚姻和戀情都是痛苦欲絕的,為什麼還是不停的戀愛同居?業力的趨使,業風的吹拂果然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啊。

  最後來說說我。我從小就生長在父母彼此猜忌和吵架的家庭,6歲父母離婚,雙方又有了多個伴侶。邪淫導致父母雙方的婚姻極其的差勁和痛苦。他們經常認為自己的痛苦是子女導致的,是子女的存在讓他們不能更好的選擇伴侶,甚至,三十多年以來他們嗔恨我,拋棄我,排斥我,冷落我,懷疑我,猜忌我。於是6歲開始我就有抑郁症,叔叔阿姨們都說我變得眼神呆滯,失去了靈氣。我大學時的抑郁症在父親最後一位妻子的挑撥下,在親生母親的離間下,我由於恐懼會遭到心理依賴的父親的拋棄而爆發為精神分裂,醫生說需要終生服藥。

父親在世時就斷掉了他那邊給我的一半學費,生活費和醫藥費,父親死後母親說她無力支撐我,於是我被迫退學和停藥,整天躺床上生不如死。我認為精神分裂是業障病,有因緣才能產生,因就是我前世造的惡業,緣就是我投生在父母雙方都嚴重邪淫的家庭,成了父母再婚和戀愛的拖油瓶而招致了父母的冷暴力,拋棄,嗔恨,排斥,嫌棄。

病後我恍恍惚惚,曾三次被異性引誘而有了短暫的同居史,三次都被強奸,第三次就是我的前夫,他為了我母親的家產而來,在婚後他察覺不能馬上得到財產而虐待我,並長期威脅要拋棄我,於是我的精神分裂又爆發了並發症躁郁症。兩年多的婚姻後,他拋棄了我,為此我痛不欲生。這三個異性都是我前世和今世邪淫感召的不如意眷屬,什麼是不如意眷屬,就是你和他在一起時彼此或者單方面都很痛苦。

  躁郁症的症狀之一就是性欲亢奮,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忍受著亢奮的痛苦和幻聽,抑郁和狂躁,夜不能寐。我深深為自己曾經手淫和婚前邪淫而羞恥,我深深的懊悔。在和前夫邪淫期間,我從來沒有存到錢過,愈來愈感覺貧窮。前夫也和三個前女友同居過,有三個墮胎孩子,他甚至找過小姐。和我離婚後,前夫告訴我他被新找的女友五個月騙了感情和七八萬元,他痛哭流涕,他說以前不知道邪淫的危害,現在是清楚了,他現在每天讀地藏經,希望忏悔自己的罪行和獲得新的美好的婚姻。

  這就是我的家庭的故事,邪淫的父親,邪淫的母親,邪淫的我,邪淫的前夫。三個人都分別多次墮胎,我因此不孕。有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由前世今世的這些惡行,喪盡天倫的行為,帶來悲慘的家庭命運和破碎的人生。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後,反觀對比自己的心和行為,以此提醒大家做好人倫,切忌不要邪淫和墮胎。附帶邪淫和墮胎的果報:

  《法苑珠林》雲:“佛言邪淫有十罪:一者常慮彼夫所殺;二者夫婦不睦;三者惡增善減;四者妻子孤寡;五者財產日耗;六者惡事常被人疑;七者親友誹謗;八者廣結怨家;九者死入地獄;十者報盡為男,妻不貞潔,報盡為女,多人共一夫。”

  墮胎的果報:一、生育困難,可能無子。;二、夫妻不和,經常莫名吵架,兩人容易失去理智,甚至婚姻破裂;三、孩子不孝,小孩子會莫名的哭喊;四、死後入無間地獄;五、夫妻身體差,種種頑疾困擾,難以治愈,身心極痛苦;六、夫妻工作不順利,財運差,福報折損。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