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改變命運的三部曲


發布:清心
 

  本段節選自秦東魁老師新書《上乘運氣學》。

其實,改變命運就這麼簡單。我把改變命運的三部曲,分為三個字:笑效孝。第一微笑;第二效仿,效仿佛菩薩,效仿古聖先賢,學習他們的東西,吸收正能量進來;第三孝順。改變命運就這三部曲,笑效孝,這是我悟到的。只要做到笑效孝,命運就能改變了。你看,人家說我活不出 25 歲,我今年 35 了。算我命中沒女兒,更別提兒子,結果我有了兩個兒子。

  今年我回陝西,在路邊上遇到一個大師,周邊都說這大師算得很准。我想:正好是中午,這大師不知道有沒有掙下飯錢,我就給他送點飯錢,給我再算一卦。人家算來算去跟我說:你要離三次婚,命裡沒兒子,最多也就一個女兒。我一聽,跟過去大師算的一樣。我才知道,命由天定,運由我造。古人講,一命二運三風水。那命運呢,在定數裡,我就死了。我最後用運改變了我的命。因為運是我可以掌握的。命我沒辦法,爹娘生的,我出生那一剎的生辰八字,那是老天定的,我掌控不了。

  風水我也掌控不了,祖墳埋那了,我可能沒出生呢。可是,我能改變運,運命、運命,運把命一推動,命改了。你掌握了運以後,你能推轉祖墳運氣改變,推轉你的住宅運氣改變,推轉你的命理格局轉變。我把命交給了天,運交給了我自己,最後,我的命和風水,圍繞著我的運在轉圈了,我當了主導了,我自己設計了。我不光設計了我自己,我把父母也設計完了,我爸過去天天賭博,現在不賭了,我媽過去天天離家出走,我都不知道她在哪,我為找我媽,又是跑山東又是跑四川,好在她現在不跑了。雖說夫妻兩個人還沒有在一塊生活,可是都在我們眉縣住著。這我已經很知足了,我把他們已經設計得很好了。那我把自己命也設計了,短命變長命了,沒兒子變有兒子了。

  我把我的財也設計了,過去一月三千塊錢,現在是過去的幾十倍,你算算我現在工資多少錢。我現在每月納稅,都是我過去工資的幾倍。人家做什麼事情都很辛苦,我現在是做什麼事都很順利。這是我講運氣學的幾個因緣。第一個因緣,人家算我短命,我掌握了改變命運的一些方法,我要講出來。第二個,我覺得很多人用運氣學斂財。你可以掙錢,但不要斂財。看一平米就要多少錢,起個名字就十七八萬,我覺得這就過了。你可以掙錢,過了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