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女子胎教決定了孩子的健康,千萬要重視!


發布:清心
 

  古人對女子的胎教非常重視,懷孕的時間,眼德,眼正不邪視;行為端正;心存善念;嘴說善言這是四正呀。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要是女子性格柔順,那要的孩子肯定是賢孝子孫。現在很多孩子,眼睛出問題都與女人懷孕時間有關系,懷孕時間生氣,那肯定傷孩子的肝,孩子眼睛出問題。那孩子未來得肝癌,肝上疾病就特別嚴重。那在胎裡就已經帶這個病了,因為懷孕的時間,就給孩子種這個毒了,這是胎裡面出的問題。

  你看,現在孩子得什麼斗雞眼,很小年紀眼睛出問題,都是媽媽懷孕的時間產生的這種問題。

  我給大家講過,一個孩子得頸椎病花了很多錢治不好,醫院檢查沒有問題。最後見到我以後,我就告訴她了,我說:你孩子這個頸椎病不停地搖,可能與你看黃色錄像有關系。她才告訴我,她懷孕的時間六七個月了,控制不住喜歡看黃色錄像,又怕孩子看,自己跑到床上拿個被子,把肚子一蒙坐那地方看。孩子生下來,她就發覺孩子這個脖子老搖,一直到十幾歲看不好上不了學。

  我就在這件事情上發現,女人在懷孕的時間,影響孩子的內髒、大腦、形體呀,給他裝什麼樣的惡思維就得什麼病,有的花幾十萬都治不好的病。

  我說:你帶孩子去祖墳向祖宗忏悔,說你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毒害後代子孫幼小心靈。果然,這麼做也就半年時間,她孩子病好了。

  還有一個例子,孩子手抽筋,病也是好不了,沒有辦法。

  我當時在弘燕市場那邊碰到的,她來我們店裡。我一看,孩子那個手的姿勢,我就告訴她了,我說:你懷孕的時間是不是賣東西啊,是不是老缺斤短兩啊?

  她說:我這缺斤短兩太多了。

  我說:你孩子那個手就秤砣手,你沒看那姿勢——撥秤砣的手的樣子。她說:你這一說還真像。

  我說:你這缺斤短兩嘛。

  你看,我們過去賣東西不像現在是盤子秤,是那種桿秤,她為了多賣錢,就用那兩個手指把秤砣那個繩給往後一撥,五斤就變成六斤了。孩子只要一犯病,這兩個手就到抽一塊,就痛,掰都掰不開。什麼抹藥、針灸、吃藥、打針沒有一點作用。

  更有意思的是,這孩子一寫字手就抽筋,不寫字就好多了,就是上不了學。

  最後我跟她說個方法:你再賣東西去,看見人老多給,把你過去缺斤短兩的給補回來,說不上來你孩子就好了。果然,她也是送了半年東西,孩子病好了。

  通過這兩件事情我才發現,女人對孩子胎教的影響這麼嚴重!

  ---本段節選自秦東魁老師新書《運氣提升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