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史,真心懺悔!


發布:晨光
 

  【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事情,如果當初沒有站在地獄門口,我就不會相信有極樂的存在。】

  高二的時候開始進入煉獄一樣的生活。不只是地藏經中說的地獄是地獄,如果你的心是地獄,把你放在極樂世界你也一樣會看不見陽光。好在我現在皈依佛,我找到依靠,蒙諸佛菩薩及佛母不捨棄,已經回到人間。

  我媽媽說她懷我的時候,害喜很嚴重,火眼低,請了人來治理,那位老人請了家神,同時建議我媽媽初一和十五給觀世音菩薩上香。所以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和媽媽一起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關照。但是媽媽懷著我的時候,她和爸爸還是行過房,所以我生下來,經常長瘡,因為小孩子皮膚嫩,我沒少受罪,吃藥打針,隔三差五的發燒感冒,身體特別差,感覺小時候就是個小藥罐子。【建議所有的父母都去看看全球聖賢同學學習網,裡面有如何培養孩子的課程,要生一個健康美好的孩子,父母一定要節欲,孕期不要行房,對孩子特別不好】當然,個人生在什麼家庭,身體是否康健,是有前定因緣的。

  大概四歲的時候,我和鄰居家的小男孩兒模仿大人偷情,自此開始罪惡之路。我和一般大的小男孩兒,小女孩兒,兄弟姊妹,比我大一點點的叔叔,都有過共罪。只是大家長大以後,裝作都忘記了那些事情。我漸漸忘記得差不多,今年念佛經和佛咒的時候,以前忘記的事情,總是往外冒,忘記的這些根源,都從記憶的塵埃裡跑出來。

  高二的時候,學習壓力大,在外面租房子,後來和合租的女生發生爭執,她離開了,我就一個人住,有時候感到孤單,剛好那時買了智能手機,我就看看言情小說,慢慢的看到骯髒的段落,就行畜生之事。休息不好,加上精氣神的浪費,我在學習上力不從心,可是我又很要強,不肯認輸,又不想面對失敗的場景,就總是逃避在罪惡的劣質小說世界裡。xy是家常便飯,有一段時間,我不分黑夜白天,不出門,點著台燈,趴在床上看言情小說,那時只是覺得這種事情不好跟別人說,但是,不知道這是天大的罪過。

  小時候一個人xy時就經常是因為看到某些文學作品的某個稍微不好的片段,尤其是一些家庭雜志,都是兩性生活,老公情人之類,小時候我就看這樣的東西,然後罪惡一點一點的累積。而且那時候觀世音菩薩的佛像就在我的臥室,和第一個小男孩兒也在一幅觀音菩薩的畫像前。所以,我是應該下地獄的。【我在這裡也建議,所有的從事文字創作的人,都一定要有責任心,殺盜淫妄都不要亂寫,不然害人害己,而且在朋友圈之類的,無論傳播什麼,都要先想想會不會造成什麼負面影響,每個字都是能量。比如讀經有能量,罵人也有,傳播佛理有福力,那麼傳播那些殺盜淫妄則會有禍患,有很多文學家,留下所謂的傳世經典,但他們經常困惑,有許多人得抑郁症,甚至自殺,所以閱讀一定要注意,創作的人也一定要注意啊】

  高三的時候,我回到寢室,xy次數沒有高二那麼頻繁了,但是身體很虛,夏天同學穿裙子,我還穿秋褲,經常鼻炎和喉炎,總是去打點滴。生病就算了,總是高興不起來,感到天都是灰色的,那種痛苦除非經歷,否則無法體會。媽媽為了我高考成功,請了一幅觀世音菩薩的十字繡,我去購買十字繡的那家,剛好是信佛的家庭,那位老板娘是一位居士。我和她交談,她跟我說了地藏菩薩的名號,還說了《金剛經》裡的四句偈“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我第一次聽到這四句偈時,總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聽過。但那是佛緣還不成熟,那位阿姨借給我的書我沒有看就還回去了。

  那時總是生病,就去一家出名的中醫那裡治病,我每次一到醫院我感覺病就好了,那個藥店門面很小,可是生意特別好,正屋裡有一副很大的觀世音菩薩的畫像,很漂亮。那個居士阿姨和那位中醫家,都有很足的陽氣,我後來才知道,那位中醫也是居士,經常和那位阿姨一起去寺廟做義工,每周去放生。說來也奇怪,我自小知道觀世音菩薩,我媽媽深信觀世音菩薩,我半信半疑,但看到佛菩薩相關的事物我還是比較恭敬,覺得比較親近。我讀高中的地方,有一個著名的寺廟,我許多朋友都去過,唯獨我這個倒霉蛋,三年,一次也沒去過。我在想,如果那時候我早點兒去,也許命運也會不一樣。

  高三整個人沒有學進去,但是考試結果不錯,至少在我當時那樣的狀態下,已經很難得了。後來選學校,也是在觀世音菩薩面前問卦,菩薩幫忙選的。但是報名結束一個月以後,多數同學都已經收到通知,我卻沒有音信,我記得我當時還埋怨菩薩。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那樣作死,有什麼資格享受祖國的培養,菩薩保佑我了,我轉眼就忘記恩情,簡直是個白眼兒狼。

  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我本身比較上進,非常想在大學好好發展,但是xy的習慣一直伴隨著我,我也還沒有深刻認識到這時下地獄的罪惡,甚至那時還是半個唯物主義者吧,沒有深刻的去思考人生,只是想要出名,想要掙錢。說到這裡,我還是要批判一下萬惡的言情小說。我小時候性子倔強,喜歡和父母頂嘴,但是孝心還是很有的,而且小時候是個很踏實很有把握的人,願望也很樸實,我小時候總是覺得,金錢名譽都是身外之物,只有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小時候的願望不是金錢,不是社會地位,不是榮譽,不是長壽,我只想和爸爸媽媽永永遠遠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這樣的願望很幼稚,但其實很樸實很智慧。可怕的事情是,看小說看多了,三觀都被扭曲了,在最開始我還能判斷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知道那些總裁小說都是拜金的,都是以貌取人的,但是看得多了,就麻木了,一顆純淨的心就被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熏染。以前自強自立的我,開始變得總想依靠他人,還有非常想要有錢,因為看小說的時候會把自己代入小說人物,漸漸按照其中的思維方式去想,所有的文化就是這樣的,它是一個逐漸熏染改變的過程。所以三觀不正的言情小說簡直就是社會的毒瘤,我覺得像什麼書包網、潇湘書院、晉江,都應該全被查封才對。不是網絡不好,是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好,真的會毀掉一個人。當那些污穢低劣的思想侵染一個人的意志,腐蝕一個人的心靈時,這個人雖然活著,實際上只是一個拖著屍體的餓鬼。

  在大學的時候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在高二以前我都覺得一個人的品德和能力最重要,人要自強自立,但是大學的我已經變了。從前從來不輕易喜歡異性的,因為自己以前還比較優秀,是好學生,一般的人難以入眼,但是大學的時候,我就看這個人以後會不會有錢,然後去攀緣,自以為自己是喜歡別人,其實是貪染對方可能輝煌的未來。但是實際上,物以類聚,願意和我在網上聊天消磨時光的人,又怎麼可能是多陽光的人呢?而且,小時候我很愛家的,高二租房子就是為了能高考考好,以後把家變好,因為爸爸媽媽總是吵架,我從小就在擔驚受怕中長大。可是高三那年開始,我總是想永遠的離開這個家,我不想管父母的死活,我覺得他們永遠都只會吵架互相指責,互相懷疑。可是我現在的一切都是爸爸用血汗給予的啊,我覺得我那時已經喪心病狂了。

  大學時光已經快要過去了,我什麼也沒有做成,在這個過程中,並沒有完全泯滅的良心經常拷問自己。很多時候xy以後就覺得自己很髒,我不止一次的厭惡這樣的自己,厭惡這樣的生活,每次回想起那個原來堅強陽光的自己,我都很難過,不知道自己哭過多少回,但始終無法改變。到大二的時候,我是想改掉壞習慣,但是我像是被施了魔咒,無法自拔。那時候我還沒有接觸佛法,所以,總是從道理上來檢討自己,寫日記反省,看名人的書,看心理學的書,道理讀了一車,自我反省一籮筐,就是解決不了問題。

  在大一的時候認識一個學姐,我加了她的微信,大二的時候她送了兩本經書給我,一本《金剛經》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我把書放在書架上,床在書架之上,我還在那上面XY。我每次頹廢短則三四天,長則半個月,緩過神來,就又想振作,於是就會去洗澡。可是真正的骯髒不是洗澡就可以解決的,我就是覺得自己髒得不行。

  應該是大三上,那是冬天,我以前聽我的表哥講了許多淨空法師和陳大惠老師的事情,我就在陳大惠老師他們創建的聖賢同學網上看視頻,看了一段時間後,我想起我又兩部經書,我就隨便拿了一本去讀,但是我讀的時候特別困,而且是晚上。第一次讀完,回寢室,總是聽到背後有什麼跟著我,但是當時還不知道冤親債主這回事情,回向也是按照書上寫好的回。

那個冬天,我感覺四肢無力,生命好像隨時會消失,但那個時候,我躺在床上也在聽淨空老法師講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在喜馬拉雅上一直聽,不學習,也不外出。那時候,我開始不再XY了。當時冬天快到我生日了,我於是開始吃素,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願意吃素,別人怎麼在我面前吃肉,我就是不想吃,吃素一點兒也不困難。過年的時候喝過肉湯,在2016年五月的時候,我去獻血,查血說我缺鐵,我就想是不是沒吃肉的緣故,我在網上搜索牛肉含鐵量高。但是當時我已經吃素幾個月了,而且當時沒有再讀《地藏經》,在讀《金剛經》,我就很誠懇的對著佛經上,釋迦牟尼佛的像,在心裡向世尊請教,請師尊指導我該不該吃肉。然後當天中午就去買了一份牛肉,吃的時候,總覺得對不起那頭死去的牛,可能是吃素一段時間,有些慈心了,我一邊吃一變道歉,牛肉也吃得索然無味。然後我回寢室睡午覺,夢見自己在“餓了麼”上面訂外賣,我拿了外賣開始吃,發現我吃的是自己的手和腳。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再也不吃肉了,在我心裡,那個夢就是世尊給我的答案——吃它半斤,還它八兩。我們吃不是肉,是自己。

  那個冬天,也就是去年冬天,滿二十歲的生日時,我開始親近佛法。

  寒假回家途中,還有回到家中,我都夢見有鬼要不然拔我的舌頭,要不然一群鬼在旁邊伸手抓我。寒假我身體特備虛,也是感覺自己很沉重,又覺得自己的魂輕飄飄的。我家有個小小的佛堂,是媽媽信仰觀音菩薩,所以設置的,還供養了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財神菩薩。我一進佛堂就放屁不斷,止不住,我媽媽還為此發火,現在才知道是有眾生在我體內,因為佛堂的佛光很強,他們受不了才往外跑。

  2016年中途因為聽音樂,引起想象小說,我就忍不住又看小說,然後也不去讀經了,又過上了墮落的生活,因為開學的時候,我每天都讀一部《金剛經》,那時候沒有那些念頭,一聽那些歌唱愛情的歌,以前看小說就配音樂,因為我從小就情感豐富,聽歌都會投入感情。那些唱情愛的歌有時候就剛好配那些矯情的小說【音樂創作也應該謹慎啊,我建議大家少聽音樂,容易使人意亂情迷,不能理智,尤其是唱情歌的,很沒有意義】。我在今年暑假前又陷入原來的泥淖,手指上的月牙完全沒有了,期末考試的時候完全像個鬼一樣,眼睛都睜不開。經常在路上遇到同學我也不打招呼,並不是我不友好,我只是內心自卑。

  本來暑假准備留在學校這邊准備考研,我媽媽很想念我,希望我回家,我卻直接拒絕了,我媽媽卻說我肯定會回家,她說她問過觀世音菩薩。結果後來租房子一直不適合,我果然在我媽媽說的那天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佛堂,我的潛意識告訴我,一切方法都可以在那裡找到。於是整個暑假,我開始從念地藏經開始,夜裡在夢中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夢境,有許多從前的冤親債主來找我幫忙,我和媽媽請釋迦牟尼佛教了我們金剛咒,我們好念了回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我還專門找了一個本子來記載,我選幾件令我印象最最深刻的寫下來。

  我夢見我父親雙眼放綠光,當時把我嚇得醒過來了,後來問卦是我爸爸的債主,已經跟了我爸爸三年多了,我回向給他,他就離開了。

  我在大二的時候遇見一個男孩兒,我們一共就見了四面,後來沒有聯系,可是我總是心心念念的,他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覺得當時我們之間相互喜歡,但是大家沒有哪個緣分。在有天夜裡我非常想他,夜裡夢見我是一家人的媳婦,還沒有嫁過去,但兩家人關系很好,都是商人家庭,但後來男方家裡被朝廷抄了,女方是我自己,我很想幫忙,可是無可奈何,我還將一對藍色的珊瑚耳環交給他,做紀念,夢的最後我看見穿著明朝的服飾的老太太,她的樣子我看得非常清楚,我感到那個人是我婆婆。第二天上午我讀地藏經的時候,整個人特別沒力氣,後來真的是趴在地上才讀完。問卦才知道他們是來找我幫忙的。

  整個暑假我都在給冤親債主回向,我們問卦了,我有兩萬冤親債主,期間有許許多多的感應。經常是夢見有人領票,夢見老師或者醫生帶著我去看什麼或者送什麼人離開。又一次還看見殘手殘腳的人來到一個地方領取飛機票。還有夢見溫柔的女子總是帶走我各種各樣的皮箱和手提包。

  還有兩則釋迦牟尼佛的夢,其中一個是我和母親請金剛咒,因為金剛咒需要上師教導,才能受持,我和母親不認識專業人士,我們就很恭敬的去問世尊可不可以教我們,世尊賜卦說可以。我在網上找到了,抄錄下來,抄錄完畢,我就雙手合十向世尊祈請,當時是半夜十二點了,我睡覺大概一個小時,就夢見有兩位護法金剛陪著我抄錄金剛咒。夢境非常真切。另外一則,是我給冤親債主回向完畢,我和母親上香以後,我單獨在佛堂,站在諸位恩師面前,我心裡好感動,好後悔,我造作的那麼多的過錯,哭了好一會兒。然後我去我舅舅家,午睡的時候,我看見山頭變成一種變化的宮殿,有金剛座,有天女,那宮殿會不斷變化,實在是太美了,我從來沒有見到那樣美麗的宮殿,實在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在夢中我感到那是釋迦牟尼佛,我就趕緊跪在地上,生怕那景象消失。

  後來大四開始了,我就上學了。

  從去年生日到今年生日,剛好一年,這一年很短暫,但期間發生的感應真是不可思議,如果說我之前還有動搖,在經歷暑假以後,我對於佛法,對於佛菩薩的存在,沒有絲毫懷疑。所以世尊說有西方極樂世界,我深深的相信,並且發願一定要在此生了斷生死,此生壽盡我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諸位佛菩薩的慈悲,確實不是我們常人可以想象的,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去求,聽佛的話,就一定求得到。

  經過五年的痛苦,一年的了解佛法,暑假大約兩個月的佛力加持,我在學校沒有再犯xy了,學習狀態還沒有完全改正過來,因為前幾年身體虧損得太厲害,但是總是心情平和,不會像之前自責內疚,總覺得不安,對不起自己。

  我知道學佛需要過程,改錯也需要時間。確實是“一分恭敬,得一分利益,十分恭敬,得十分利益”,印光大師所言不虛。而且,我媽媽問過菩薩,菩薩賜卦說,印光大師和周恩來總理,都是菩薩再來。因為沒有接觸過僧人,按照家鄉的方法,我媽媽很早就用問卦的方式像菩薩求藥求保佑。有兩次,我在大學,和同學發生爭執,我沒跟家裡說,媽媽卻在菩薩那裡問卦問出來了,還打電話問我。

  其實我算是運氣很好了,但是xy其實很早就對我造成影響,比如從小就身體不好,皮膚病,而且總是吐痰,口臭,而且小時候本來皮膚好,牙齒又白又整齊,頭發發質好到看到我的人沒有不誇獎的,到現在,門牙有點兒龅,高中用矯正三年還是沒能改過來,頭發枯槁,大三開始接觸念經後,就開始長痘痘,之前基本沒有長痘痘,我知道這是重罪輕報。而且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下身長很嚴重的瘡,大人不知道內情,用中藥治了。其實那是因為我總在佛像前行畜生事。而且從小就是不討同齡人喜歡,當然其中有我很強勢的原因。但是有的人確實就不討人喜歡。大學我也遇到這樣的同學,明明也沒傷害誰,大家就是集體孤立她。

  還有我大學所在的寢室,四個人都不愛學習,除了一個看到文字就頭疼的女生不看言情小說,另外兩個,加上我三個人都看小說,其中還有一個腐女,喜歡看兩個男人談戀愛,而且,她喜歡長得很好看的男人,但她自己長得很胖,不好看。所以這也是感召啊,物以類聚。我們四個大學都沒有男朋友。而且我們寢室裡,另一個看小說女生就是非常討厭我,經常說難聽的話,經常說我“惡心”之類的。一直到現在她依然是那樣的態度。那時候她說得也沒錯,那時候的我確實是很惡心。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分享我的經歷,佛力加持不可思議,我沒有再活在人間地獄,完全是依靠佛力加持。因為之前的這些經歷,我深信佛法,但是有時候還是偶爾看看小說,最嚴重的是,我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床,還有懶惰,以及許許多多的惡習根源,所以我請《僧伽吒經》,想要掃清障礙,求得如意。

  感恩一路走過來,那些善因緣,也感恩那些曾經干擾過我的眾生,沒有他們,我不能跳出這個時代來審視人生,去思考我是誰,我也不可能真正信服佛法。感恩我吃的每一粒糧食,感謝我的父母,感謝國家的保護,感謝古往今來的仁人志士,往聖先賢。

  我祝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早成佛道。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