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戒色之路,一定要成功!

發布:芬陀利華

 

  末學已經說過,我是2014年10.9號在國慶放假前一天狠狠地撸完一發後才開始戒色,注意是強戒,強戒是什麼,總以為用自己堅強頑強的意志力去戰勝一切的事和物,但事情是我們還是太年輕,太魯莽了。強戒的時間給了我2個半月沒有撸的時間,期間念頭很大,來念頭時就倒頭睡覺,每次都這樣慶幸的度過一關又一關。但可笑的事,沒有經過認真的學習和系統話的去建設戒色修行的根基的話,一切都是只是暴風雨前寧靜的夜晚,更大更多的誘惑一直在等著你們!所以戒色還的不斷放下自己的執著和固執,向那些有經驗的前輩學習他們的心得知彼知己百戰不殆!

  破戒之後不甘心吧,因為那時候吧裡都是以堅持戒色100天為標准,所以不甘心繼續前進,可惜又是傻逼的兩個月,失敗。為什麼明明意識到打飛機和撸管不好,明明知道不好,為什麼我們還是會屢教不改,屢戒屢破?!還是那句話,戒色沒有系統的去學習和認知,就算能堅持到100天以上。如果不穩定等等,或者考驗欲望加大,沒能在最後關頭的念頭做斗爭時及時理智恢復過來,撐過那一次又一次的心魔考驗。很難會成功,除非個別很強的那種。但那只是少數,我也寫這篇文章之前,來過吧裡巡視觀察了下,大多數人還是以破戒的多!所以我的關鍵點還是在與大眾!

  那時候記得破戒了,因為要學車考科目二,不能再連續破戒,不然科目二不過會很尴尬,所以那時候又止住了!也也開始看了很多文章去彌補自己的過錯。很慶幸,科目二成功通過!期間也認識了很多朋友,與他們交談中慢慢感受到陽光的感覺,比自己一個人在被窩裡撸管好的很多。

  開學後以著一個多月的自信,以為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一定能突破百日大關!可惜這時候懂得了怎麼用百度雲去看片,那時候以為不撸管就行了,看看片不破戒,就算沒事,戒都戒了一個月,給自己點放松也不錯。在這裡我要深刻的忏悔我的想法和行為。畢竟當時還是比較傻帽的?!看黃看片不撸,等於家裡著火了不拿水去救,以為沒燒完房子就不算破戒。(比喻)其實看黃容易導致破戒是最根本最直接的,你想想,現在網絡黃片的傳送傳播都是好幾個色情電影在裡頭,看完一個看下一個,看完這個,想著還有跟精彩更刺激的。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的戒色防線!

  就算當晚沒有破戒,但接下來的這幾天,肯定心神恍惚心神不寧。做什麼事都無精打采的,然後缺少辨別是非的判斷力等等,這時候最容易出各種問題,然後在等個沒有人的時間,就會重蹈覆轍,看黃破戒,之前是因為有戒色修行所鑄造的防線,才不會破戒,但是如果看黃的思想觀念,念頭還在的話,整日就會想那些畫面,自然而然正氣不足,人就會變的很草包,做什麼事也會不順!等等。這是看黃後的連鎖反應,如果沒有及時發猛心!制止住念頭和行為等等,那真的就只有失敗和剩下悔恨了!所以當你們不小心進入到看黃的陷阱的時候,記得一定要馬上回頭,錯沒關系,但不能一錯在錯!不能因小失大!切記!切記!切記!

  從那之後,真的是,沒空就看黃,莫名其妙的,上瘾了,還真的以為除了不撸,就會沒事,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我還是中槍了,有一次寢室沒人,我還是抵不住誘惑,莫名破戒。那次以後我心情還是很低落,反思自己,罵自己等等。因為每次都在學佛網上學習戒色文章,加上了凡四訓等修心的文章。讓我對不撸管,有了極大自信和信心!可惜,一邊看,一邊做著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我的惡果來了,記得是5.21號晚上我暗戀很久的女生,跟我坦白一切,說我們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等等之類的話,我也說了我想挽回的話。可惜還是沒有結果!那天是一個晚上,看到消息之後,我的人瞬間崩潰了,人生的幸福美好希望,追求等等有如大廈將傾,一切都沒了。

  我忍著淚水,自己一個人出去,默默地流淚,用力打著牆,用身體的疼痛來麻痺掩蓋自己內心的心疼,可是手打累,疼了,但心還是在滴淚!這時候我想到自殘。用留出的血,的疼痛來讓自己的轉移其他注意力等等,內心與恐懼做掙扎和抗爭!就在這時,我內心一個堅強的聲音告訴,我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希望,不要亂來,做好自己該做,我們還是有希望機會去翻盤的!想想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和支持自己多年來的朋友,為了一個女人這樣折磨自己。值得嗎?!就這樣,我慢慢恢復理智,但心還是有點空空的,感覺什麼都沒了?!我想到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把我剛剛所發生的事情跟了他說,他也再不停地去安慰我,鼓舞我,給我不斷信念和重生!就這樣,聊完之後一切都像沒事般的結束,從此我暗暗下定了決心不在撸管破戒!

  那天。我一個人玩著手機到半夜,以為我的思念我的過去,就這樣一直麻木著。看也看不下去,只是不停地翻閱手機。累了就睡著了?第二天奇怪的是7點自然醒來,自然而然就吃個早餐,走過校園每一個場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自然。我也該是時候放下了,去認真的活著,重新的活著!活著真好!!!

  我開始認真學習文章,學習《了凡四訓》等等。但是黃片沒刪除,總是會讓心魔。有機可乘,東山再起,可惜我還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還是傻逼看了黃,雖然沒破解。但是暑假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因為還沒到達慎獨這一境界。我一人在房間裡自然看黃破戒(現在想起,我感覺我現在還是有點害怕的啊),之後的就是連續破戒,破到意識清醒時,反問自己,我這是在干嘛?!說好的戒色100天呢,百日大關呢?!

  我反問自己,對質自己,確實是錯了!第二天新聞爆料天津港灣爆炸事件,而那天我晚上我還在埋怨網速怎麼那麼卡,那次以後我不敢在亂來。我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成功,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亂來了!

  每次破戒我都會想辦法挽回,自己過錯,也開始買蚯蚓放生,看大量戒色文章,一是懲罰自己,二是順便將功補過。那個暑假也就是去年暑假,一直堅持到現在,500多天都沒有手淫過。這個過程又是一個怎麼樣的過程?

  第一,我開始學習了大量的文章,不斷去學習和深入(戒邪淫保命手冊)和看了俞淨意公遇灶神記,裡面講解了,一個人年輕的時候,因為意念太重,最後還是窮困潦倒。後來經高人指點,痛改前非,改過遷善,慢慢的改變最終的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走上人生巅峰,飛黃騰達的節奏!但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心念不正,是很難改變的,我慢慢去改變,就這樣,舉頭三尺有神明,我學會了慎獨!這個慎獨讓我學會了即使在沒有人或者充滿誘惑的情況下我依然不敢在去手淫!

  雖然念頭有時候會很重,但糾正我們大腦裡,貪嗔癡等等不良的不正的念頭還得需要大量的正能量修心修身養性的文章去彌補!所以戒色是一個系統話的過程,絕不能速成,只有穩扎穩打,吸取前人的教訓我們才能,步步為營,百戰百勝!看了俞淨意公遇灶神記後,接下來無意間又了解到了《心經》,明白《心經》的重要性!在一位師兄的指導下,他告訴我,《心經》三年內,無論任何情況,條件,事情,等等都要堅持每天去完成!就這樣《心經》成為了我每天的必修課!越是讀到後面,心越是清靜,建議大家每天睡覺前都要讀誦至少3遍。

  三年一共有1000多天,算我現在戒色500天,差不多已經完成了一半的路程!後面的路還不曉得會是怎麼樣,是曲折還是順境。總而言之,走就對了!

  就這樣每天開始看戒色文章,每日不斷,也開始加了大量的群,開始每天傳播義工的共修文章,每天負責轉發已經發好的共修文章,雖然現在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人看,但我知道,做好該做的。每天都發,哪怕5天中有人看一次也行!也是這樣慢慢堅持一年。也偶爾去吧裡,答疑解惑,就這樣不知不覺突破了一百天!很開心,很高興!因為前幾次失敗都沒有到達100天!

  但是我知道,100天還只是入門基礎,一年才是修行到家的根本!三年才算圓滿!從那以後每天都很警覺,警慎!生怕害怕出錯。加上那時候大量的遺精,那時候遺精非常嚴重,一個星期一次!有時候連續兩天洩精!難受的很,因為遺精之後身體很虛,念頭和欲望增多,容易想入非非,但是慎獨的被動技能發動了,不能亂想,一直在抵制!就這樣,我那時候過的非常煎熬,一邊遺精,身體上不行,精神上一直在折磨!有如一個小船在暴風雨的海浪上不停地翻滾折騰著。生怕破戒!等等那時候給自己下的指令是,無論任何條件,情況,情緒等等都不能去動手破戒!也就是這個指令後來也堅持了到現在,最簡單。最實用的招式!

  雙重打擊,身心俱疲,戒色怎麼那麼苦,那麼累,還不如撸的好,何必折磨自己,看看那些整天看黃等等都過的挺不錯的,自己怎麼還要受這份罪。

  何苦,我的戒色也開始動搖,但我知道埋怨歸埋怨,牢騷歸牢騷。該怎麼做,不該做的堅決不做!就這樣承到210天這一路程從120天起,幾乎都是強撐硬戒過來的的,因為強戒,帶來的副作用很大,所以弄的我也是不知所措,雖然戒色200天但是還是有點小成就!但還是不敢亂來!200天我當初的預算可是100天以上就滿足了啊!到了這一步就更加不能亂來了!那時候我開始在家聽蔡禮旭《人生幸福講座》也開始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和陽光!明白了孝順行善積德意義!我的正能量開始慢慢恢復,復原!因為是春夏季節,遺精基本一個月兩次或者一次最長是42天一次,和58天一次!恢復的還算可以,相比之前7天一次的我還算滿足了!

  就這樣慢慢去堅持,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去看黃,今年4月份的時候,沒辦法,好了傷疤忘了疼!還好當時及時醒悟過來,沒有深入,就這樣我帶來的惡果就是,掛了一科!很是悲痛!只能等待重修了,也就是說看了黃片要交重修費500多!從此這樣的看黃換算,我是不敢在犯,在把所有黃片一一刪除(戒色開始的時候我也把全部黃片刪除,後來不知不覺又加了幾個群鏈接,又開始收集黃片!這裡要好好忏悔)

  因為及時醒悟,第二天並去寺廟忏悔!還好沒破解,不過心中還是挺過意不去的!因為看黃必破是規律,如果不被規律影響只能,關鍵時刻堅持了!就這樣後面沒事有事就以看戒色文章為主!不斷前進,終於堅持到300天農歷九毒日之前,聽了海藍老師談戒色,談農歷九毒日的危害,明白了戒色的修行的意義,感覺這位講師還是挺不錯的,也發現錄音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東西,能及時解除你心中很多疑惑!沒有煩惱和壓力的去戒色!非常不錯的一個講堂。

  後面的話也就那樣了堅持2個月總和360天圓滿完成一年的任務!從以100天為目標,200 270 300 360 400 420 450 480 500目標一直漸進。也明白了戒色修行的意義!不斷去更正以前的錯誤的行為和觀念等等!今年是最後一天也沒有別的想說的,只求各位觀眾看了看我的故事,心有所感,明白邪淫的不良後果和危害,認真對自己的人生去負責!樹立起一個家庭的責任和擔當!遠離色情,奔向美好!

  後面我的話我在補先舉報再說,堅決站在反色情打非掃黃的一線!沒有工資,沒有酬勞,沒有任何褒獎,有的只有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和為過去所犯的邪淫過錯一點慚愧之心!

  但後來你發現像QQ等等實在是太多太多,根本舉報不完,這個沒了在重新聚!能做到減少的微乎其微。所以我打算還是做好宣傳,讓大家明白邪淫的危害,讓一些需要走向人生幸福美好道路的人一點經驗提示,讓你們少走點彎路,多點信心!我想這我就滿足了。當然不小心遇到其他不良的信息,我第一條件反射就是舉報!

  至於現在今年最後一天,這一年成功圓滿收關,一年以來除了幾次看了不該看的視頻等等。還算滿意的一年,相比以前不知道撸管的壞處,一直在毫無節制的撸管來說,已經算好的了,滿意的結局了!明年2017年新的開始,不管順境還是逆境,我還是繼續走我的戒色修行善的道路!認真根據自身情況落實《了凡四訓》等等。

  關於邪淫給我們帶來感想,我這裡也要說一說,第一如果當初沒有遇到戒色吧的話,也就是說我還是按照以前那樣撸管危害的方式活著。第一我肯定是廢了,身體裡面的各個機能組織,一定處於虧損狀態,當量積累到一定時刻,進醫院治療好幾萬的肯定是,或者撸出血等等,(有點恐怖啊),其次身體,腎虛,精神不濟,眼神不正,等那帶來和感招來的肯定是不好的,事和物,悲慘的度過一生也說不定。

  其二各種不順,各種不滿,各種埋怨,等等不孝敬父母長輩,不懂的善知識,人生只為貪圖享樂,不懂的感恩付出,就算有所成就,也早晚會敗光!就算結了婚,如果沒有及時克制手淫,那未婚先廢,家庭關系不和,上梁不正下梁歪,子女說不定還真的會走我的老路,所以不得不怕。如果不是及時需要你們,恐怕一生的命充其他的小經歷,比如舉報黃色網站的經歷,我在其他貼吧或者朋友期間裡獲得一些不良黃色淫穢色情信息網站時,我的第一觀念,就是“舉報”!!!

  說到做到,而是在舉報的同事不能貪戀裡面的誘惑,這要求很高的定力。如果不行的,最好不要亂來,我有好幾次翻船,但有驚無險!但不抱有僥幸的心理。舉報黃色網站有如拆定時炸彈一般,稍有不慎,就。。。。你懂的!!!

  所以,我現在對任何敏感的就是舉報,不管成不成,運多舛,難以實現自己的理想夢想,信念事業成就,所以說,能戒色修善改過,已經是上天給予我最大的恩惠,我應該好好珍惜,用自己的點滴經驗來告訴你們,不要在浪費蹉跎自己的青春時光!以此為鑒,離開邪淫這是非之地,走的越遠越好,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知錯了還不更改,沉浸於自己虛幻虛假的夢境中,那才是深入骨髓人心的毒藥!所以奉勸大家,請你們及時反思改過,馬上棄惡從善,回頭改過。雖然你們開始會很痛苦,但對你們以後所追求的幸福家庭人生的道路來說,這是一個很值得一次考驗和投資!話就不用再多說了,點到為止,希望你們能好好去戒去改去幫!用自己的經驗去幫助和答疑解惑,的幫助後面才加入進來的戒友們,也算是功德無量了!

  現在的情況呢,還只是一名大四的學生,以弄畢業設計為主,正在考慮要不去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女朋友呢還沒有,但是暗戀的還是以前那個她,現在和她的關系非常友好,我也很有自信信心去拿下她,但還是得了看關鍵緣分了!至於我們這邊的一些不良的習俗,都是相處之後要有了孩子才能結婚,等於是說上車後再補票。這相當於是婚前性了,如果是有責任的人來說還算可以,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的考驗!我只能到時候根據自身情況來落實,盡量能避免的就避免,除非雙方家長已經認可,那就領證後再說。。。。。不過這個屬於後話。後面有啥情況的再說,當前還是先找找實習單位在說吧。

  至於戒色怎麼戒我後面還有一篇回向有說明,《戒為良藥》,《了凡四訓》戒邪淫網站,《壽康寶鑒》蔡禮旭老師的《人生幸福講座》還有海藍老師談戒色的欄目專題都很不錯,方法和經驗就擺在你的眼前,怎麼做就看你們大家如何抉擇了!

  祝你大家好運,在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努力改過行善,謙虛改過,修福修德!順順利利的度過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