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妻子和女兒,我立誓必戒邪淫!


發布:了凡

 

  誓言易說,卻不好做,2016年我做爸爸了,為了妻子和女兒,我立誓必改;邪淫是一場戰爭,時刻不能放松,

  自八月犯邪淫以來,諸多不順一一道來;望眾生引以為戒,萬萬不可再犯;

  准備近一年的注冊會計師考試,兩門都是及格,都是差幾分,辛苦一年,毫無收獲;

  公司自7月換新總監,被承諾寓於重用,最後反而卻部門裡面工作邊緣化,可憐、可恨;

  最後決定找工作,被一家還不錯的公司,相中,12K,缺因福報太淺,沒能抓住,悔恨,悔恨;(過程是這樣的,真是報應;招聘方總監對我印象很好,工資已經不低了,我想考慮下,看看其他機會,其他機會都不滿意,我就主動再聯系這家單位,沒想到人家已經招到人了,還透露說前幾天給我來過電話,想再和溝通下,而我手機剛好那天關機,晚上沖了一晚上就是沒充進去電,諸多巧合之中,實在是報應使然)

  近期腰部痛的要命,腰都彎不下去,遺精已經快四年了,身體雖在康復中,但也斷斷續續,只怪自己沒能精進;忏悔、忏悔;

  弟子,毅力薄弱,常常放縱自己,凡事不宜堅持,在此一一改過,望菩薩加佑自己,弟弟定不辜負菩薩保佑之恩;

  自今日始,在步入2017年而立之年之際,弟子發大宏願;

  永戒邪淫,絕不再犯,精進學佛,吃素、放生,改變命運,福佑家人;也願眾生吸取教訓,不會重蹈覆轍,切記 切記!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