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把我變成了一個神經病


發布:改過自新
 

  末學在此深深的忏悔邪淫,邪淫大大的殺滅了我的智商,不僅毀了我的學業,還把我變成了一個神經病。

  末學是在青春期大約初二的時候染上了手淫的惡習,這個惡習給了我一時的快感,那個時候正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期的時候,網絡並不發達,學校發給我們的青春期常識手冊,老師也沒有給我們上那樣的課,而且我也沉迷於手淫無害論中,對於自己的手淫並不在意,手淫一時的射精讓我感覺相當舒服,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快感,而且一旦自己射精後發現睡眠相當好,但是第二天自己就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精力不足,頭腦不清晰,自己在上課的時候總有一種想要睡覺的感覺,其實手淫傷害人的身體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最多三天手淫就能讓你感覺到身體有明顯不適!

  本來末學的學習成績是很好的,而且身體也好,可是自從染上了手淫的習慣,一切都變了,末學由於注意力不集中導致上課時聽講的效果非常差,老師在講什麼我根本聽不懂,並且作業做得也是越來越差,我的成績的下滑程度讓老師們也覺得驚訝;我的身體也掏空得厲害,上體育課的時候感覺自己的精力不足,連跑步都讓自己覺得吃不消了,經常還沒有跑上一段距離,自己就像要嘔吐一樣,臉色慘白,仿佛僵屍一般,末學以前不是這樣的!

  由於自己的智商完全被邪淫所傷害,自己的智商和情況都已經大受影響,末學平時的人際關系很差,由於腦袋變笨了 經常導致聽不清楚別人說話的內容,這常常也是末學被人看不起和嘲弄的對象,回想 以前末學成績好,周圍的人無論是老師和同學都喜歡我,那個時候末學的學習是何等的快樂,可是現在邪淫把我的一切都改變了!

  末學在此 勸告全天下的父母多多看管自己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在這個時期孩子最容易受到侵害的就是邪淫,無論男孩子和女孩子都一樣!另外那些處於這個時期的人也要自己嚴厲管制自己,不要被邪淫所打敗,青春只有一次 ,千萬要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