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邪淫的危害和感悟


發布:性空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大德,大家好,很感恩你們來觀看我的忏悔文,本人語文學的不好,可能有不如裡不如法之處,請多多見諒,也希望您們能多多指點我,南無阿彌陀佛,感恩

  從小的時候腦子就笨,還很自卑,考試總是在最後。也是因為成績不好,媽媽老是因為這個而生氣,爸爸教我數學的時候,我因為太笨聽不懂,他氣的把我作業本都撕了。我從小就不孝,大了還有什麼福報呢?

  五六年級時候,我迷上了當時很火爆的游戲,俠盜飛車。可能老師您聽說過這個游戲,這個游戲裡面可以殺人,搶銀行,偷車甚至嫖娼等等。真是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我在游戲裡偷車,在現實生活中被偷筆,書,錢等等,我在游戲中殺人,在現實生活中,隨便什麼人都能欺負我,那個時候懦弱到給欺負我的人錢甚至幫他們說好話。我勸大家,一定要不要再玩這種游戲了!現在最火的英雄聯盟,也是打打殺殺,玩的不爽就罵對方,罵隊友,每天生活在這種環境,人還能好到哪裡去?自己那時候因為上網錢不夠,還偷家裡的。那個時候家裡的經濟狀態越來越不好,媽媽因為生意不好,哭了好幾次,那時候我卻只知道向家裡要錢,不知道錢的來之不易,不知因果報應,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逆子!

  在初一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教我練習武術的師傅。經過鍛煉,身心越來越健康,那個時候同桌老是跟我講他打飛機的事,一開始我是極力反對,因為他身體已經虛弱到兩只手已經扳不過我一只手,還叫他快點戒掉。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色情網址,老是會去看,就在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就走上了邪淫的不歸路。

  我奶奶學佛,可能我也能得到點利益吧,在沒手淫前就知道了戒色吧,不過當時沒有太重視,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受適度無害論的迫害。可能是我太幸運,祖上積大德,讓我遇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知識論壇,看一次哭一次,每天按時看戒為良藥,抄寫重要的語句,不知不覺就戒了五,六個月,身體恢復了不少。

  就在我身體快速恢復的時候,我交了一個女朋友,YY巨增,每天都不看戒色文章,就想著怎麼讓她開心。現在想想,要是讓我早點遇到佛法該多好,早點遇到大悲講堂該多好。我就不會這麼無知。我跟她才聊了八天就確定了男女朋友關系,我還去她城市,開了房,跟她進行了過多的身體接觸,幸好我當時還有點殘缺的人性,沒有突破最後一道防線。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個畜牲,竟然做出這種無恥下流之事!同時,自己五,六個月的戒色恢復,竟然在工作的地方穿著工作服破了,真是要真忏悔啊。

  還有我的情況真是跟觀之老師說的《同居的果報》一模一樣,當時花了很多錢,就開了一個小房,一開始同居確實很快樂,但好景不長,慢慢就出現了分歧,然後忽冷忽熱,誰也不想搭理誰,最後我再也忍受不了,就提出了分手。分手後,我還不甘心,去所謂的戀愛補習班補課,說是戀愛補習班,其實是教我們怎麼快速跟女孩上床,教我們挖別人的女朋友,甚至教跟有夫之婦邪淫,裡面的那些‘大神’每天都在比,邪淫了多少個女孩,還比自己有多少個女朋友。當時我還樂在其中,誰知我感召來的都是些有男朋友出軌的女生,還有就是我根本得不到的女生,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

所以我勸各位,如果要談戀愛,一定要先聽聽觀之老師的錄音和白水的,百善孝為先,有一個好的德行才能感召來好的伴侶,不要再去學那些所謂的技巧,就算你成功了,那也只是暫時的而已。那些熟知的大神,名字我也不說了,一個去了精神病院,一個被車撞死,這難道不是因果報應麼?難道還不能讓你驚醒麼?難道你還要讓悲劇重演麼?

  好好對你想跟她結婚的女生,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不要急,那只是緣分沒到,好好修善,上天肯定不會辜負一個好人。如果你還覺得跟女生邪淫沒什麼,只要不是那種公用的就行,那你早晚會深刻認識到禍福無門,惟人自招的道理,到那個時候,場面就不是你一個人能收拾的了的。

  到2015年的12月份,我才遇到了大悲講堂,雖然一開始聽也會破戒,但遇到妙光老師,不知怎麼就一直想聽,真是聽幾天就戒幾天。有次聽到您說勸人戒色,您激動的說了三遍,我心裡連連說好!我雖然救不了所有人,但我能集中我的力量,去救一個人。從那天開始,除了聽講課,就是抄戒色文章。抄滿一本後,送給我的一個朋友,他看了後,用QQ發給了我一句,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當時心裡真是無比爽快,比手淫的那一秒鐘都不到的快感都不知道好了多少!所以,我勸大家,一定要聽妙光老師的話,去落實勸人戒色,一定要勸,勸的人越多,你戒色成功的記錄就越大!用你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救那些還在邪淫的人!功德無量!

  還有放生,印經書等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你可能說你沒錢,那就從細節開始,比如在飯店吃飯時,不要弄得到處都是。比如一個星期盡可能的少吃肉,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比如可以走路的時候多讓讓別人,這也是行善。不以善小兒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日行一善,讓我們生活在正能量中越來越快樂!

  希望有緣人能早日戒除邪淫,多幫助別人戒色,可能你發給別人一個講堂的錄音,會改變別人的一生。也祝妙光老師新年快樂!錄了這麼錄音,真是辛苦您了,我定不負您的期望,定會邪淫抗爭到底!讓他永遠離開我們的生活,還我們一個美好的未來!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罪從心起將心忏,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是則名為真忏悔。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文殊普賢觀自在,摩诃般若菠蘿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