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的邪淫使我頹廢至今,一事無成


發布:改過自新 

 

  末學現年三十一歲,至今是個一事無成的人,但末學並非不能成功,實在是因為一個邪淫將末學打成禽獸一類的人,今年末學覺得很有必要馬自己過去的邪淫史說出來,讓大家一起來見證佛法的真實不虛!

  末學出生於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在還沒有讀書的時候已經體現出過人的天賦了,只記得那個時候別人都說我很可愛,但最吸引別人的還是因為我的天資聰穎,我只有五六歲的年紀就能看懂大人們打牌,可是與我同齡的孩子們卻像腦殘了一樣,專門只顧著玩自己的玩具,後來末學上了小學,自己的天賦全部體現在了學習上。

  我們那個年代是不興讀幼兒園的,一般孩子就是到了六七歲的時候才會被送進學校,不過在讀小學一年級時我們都要去讀學前班,其實所謂的學前班跟小學一年級的課程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就是讓你在學習之前進行一下熱身而已的,末學的成績不負家長和老師們的期望,第一場考試就是全年級第一(當然那個時候我們全校一個年級就只有兩個班而已),那個時候我是全家和老師們的希望!

  其實邪淫就像是一個潛伏在人們內心深處的魔鬼,自人們出生後這個惡魔就時時纏繞著你,直到有一天它覺醒了,你的末日就會到來,末學只記得在沒有讀書的時候,自己就潛意識裡想和異性做那種事情,我至今還記得我們小孩子在一起玩的時候,就是本學出的主意讓大家一起來模仿電視裡異性親昵的鏡頭,末學就和一個女孩子做了那種事,當然並沒有給別人造成身體的傷害,然而淫欲的種子已經在我的心裡埋下了禍根!

  在小學的時候,即使自己的成績非常優秀,但自己也常常喜歡說淫穢之語,別看小孩子只有七八歲可是什麼都懂(現在的小孩子比我們那個時候更早熟),但畢竟只是小學生而已的,因為膽子小而且還有聽大人們講過做那種事都很丑的事,所以小學的六年就這樣過去了,然而可怕的青春期到來,這正是末學罪惡而痛苦的開始——

  末學在小考(小學的畢業考試)中以全鄉第三名的成績考進了鄉裡的重點初中,論分數遠遠已經超過了當時的錄取分數線,但進入初一後,我就發現在這個校園裡充斥著太多與小學不太一樣的不良氛圍,那個時候學校裡人多良莠不齊,別看是一所重點初中,其實校風不好,九十年代的社會上到處充斥著暴力和色情思想,我們學校裡很多學生進入到初中後就變質了,打架是最經常的事,但早戀這樣的事是末學在進入初二才看到的事。

  在初一時,末學雖然分數相當高,可是也被那些思想所蠱惑,也認為老實人是無用的人,於是就在班上和有著同樣嗜好的同學大談淫穢之語,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末學現在分析一下當時的心理,無非是想顯示自己“很能“或就是想吸引異性的青睐,現在想想末學真的是大腦已經被邪淫的思想給灼燒殆盡,完成就變成了一個腦殘!

  同學們很快就對於我這個人相當厭惡和鄙視,尤其是那些女生,見我就像是見了怪物一樣,曾經有女生對我說,你看起來是一個相當老實的人,可是為什麼說話這麼惡心,唉她哪裡知道,我是有著怎樣的個人想法,我的所作所為與自己當初的想法南轅北轍!

  進入初二後,就是學生們進入青春期的時候了,我在此要警醒家長們和老師們,這是學生們最關鍵的時候,如果發現孩子們有著怪異的行為一定要警覺這是 青春期的萌動在作怪,一定要予以糾正,我們班上的學生也陸續發生了改變,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女生晚上都不睡覺,跑到教室裡去點蠟燭,而且還有幾個男生也跟著她們在一起在教室裡玩,由於晚上休息得不好,結果第二天精神狀態很差,他們的學習普遍都差。

  末學在那個時候已經遺精了,而且在遺精的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幾次之後已經成瘾了,後來一發不可收拾,由於晚上的時候大腦裡都在想著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成績也就在那一年如瀑布一樣疾速跌落,成績下降得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伴隨而來的不僅是成績的下滑,連身體都出現了問題,末學的身體也一天不如一天,後來竟然得了強迫症,再到後來就得了抑郁症!

  末學來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會得心理疾病,因為末學當時對於班上兩個長得頗為漂亮的女孩子心存愛慕,但這兩個女孩子都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並且 這兩個女孩子都很討厭我,由於自己在現實中得不到她們,就把對於她們的愛慕寄之於幻想之中,當時我可能還患上了幻想症,大家知道的長期處於這種心理之中,心理疾病的發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於是末學就此深陷在心理疾病之中,常常喜歡無理頭傻笑,結果讓別人誤以為我有精神病!(其實自己當時明白,自己其實沒有什麼精神病,但已經不正常了)

  初二後,那些平時喜歡打鬧游玩的女生已經有兩個已經沒有讀書了,大家都知道我們那個年代如果讀不出來就是被父母送到外面去打工了,像我上面的那兩個女生其實也是她們自己尋得的果報,她們至今的日子過得也是很不如意!但進入了初三後,我由於憑借著自己的腦子還是進入了比較好的班級(那個時候我們學校裡比較好的班級就叫做快班,反之就是慢班),可是初三末學的成績下降得很快,經常在班上都是排名在四五十名以後的(那時全班總共就七十人),心理疾病也越來越嚴重了,終於把我折磨得心力交瘁,最終中考以失敗收場(我連一個二類高中也沒有考上,要知道我當初進入這所重點中學可是全鄉第三名的成績呀!)

  我後來高中大學的遭遇很慘,其實最主要是原因是自己大腦已經不聽使喚了,心理疾病已經讓我沒有辦法學習了,而且大腦的損傷也讓別人覺得我像是有精神病一樣,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怪異!細究起來,心理疾病的發生不都是由邪淫思想引發的嗎,所以真正的罪魁禍首乃是邪淫(手淫)啊,我是經過兩年的復讀才考上了一所三本大學的,慚愧曾經一個成績那麼優秀的人竟然經歷了三次高考才能考進一所三本大學,我上面已經說過了,心理疾病的折磨已經讓我無法再繼續學習了,我在讀到大二的時候,由於心理疾病的加劇我母親甚至讓我選擇休學來治療疾病,在讀大學的過程中我就為心理疾病去看醫生並且已經花去了大量的金錢,慚愧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其實我的父母恐怕還不知道這些問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我是個人渣,一個披著人皮的畜牲!

  大學畢業後,由於我的精神狀態不好,出去上班經常被領導批評,直到現在我還是處於一事無成的狀態,想想真是讓我痛惜,一個三十一歲的人,竟然經常囊中羞澀甚至還有借債度日,所有的一切都是邪淫在禍害我,希望大家謹記,遠離邪淫,遠離災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