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很恐怖!我所有的一切全部毀於邪淫


發布:改過自新
 

  我本來是一個有為青年,在我小的時候我就有過人的天賦,可惜的是進入初中(在初二那一年整個人徹底變質)後我就像變了一樣,不再像過去那樣成績優秀,相反沾染是太多的江湖惡習,最根本的就是邪淫,當然邪淫所殘害的不止是我一個人,我們班上的同學大多都受到了邪淫的毒害,原本老實的同學都變得有暴力傾向,而且這樣他們才會覺得有“男人樣” 其實說白了就是想取得女孩子的青睐,在我們其他班上也有很多女生慫恿班上的男生為她們出頭打架,為此還弄出了不少事情,其實那些甘為女孩子做打手的男生也不是懷有那種想法嗎?

  邪淫之害不僅是傷害了那些原本就劣質的學生,即使是一些原本成績很好、個性又老實的學生也會因為邪淫而變質,我們班上有四五個原本成績很好的學生,在初二那年變質了,他們或者在下了晚自習後,或者在周末放假的時候,跑到縣城裡去溜冰或玩街機游戲(那個處於九十年代末期,還沒有網吧),學習成績下降得讓人吃驚,他們很多最後中考失敗,沒有書讀了,直到現在也沒有出息,畢竟沒有學歷的人,很難過得好!

  其實邪淫禍害的人不止是學生群體,我們社會上的任何一個群體都有可能被邪淫殘害,希望大家不要把學佛看成是一種迷信活動,我本人就是大學生,在小時候由於不懂佛法的精深才會釀成今天的慘禍,我決心歸於佛教,戒除邪淫,做一個對家庭對社會都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