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書籍將一個人的性格完全改變


發布:改過自新

 

  末學要講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於末學初中時期。

  1998年末學讀初一,我們班上有一個身材高大的男生當上了班長,其實他並不是成績優異,只是說原來在小學時當過班長,老師就任命他暫時作為我班的班長,另看他身材高大,以為他能夠管理全班,但這個男生性格內向,看上去是個相當老實的人。

  由於他的成績不理想,他只當了半學期老師就任命別人擔任班長了,初一這一年平靜過去,我看他也沒有什麼異樣,結果到了初二我就發現他在悄然發生變化,原來他不喜歡說話,可是到了初二他卻說話滔滔不絕,而且說的都是江湖大話;他原來性格內向,從不和女生說話,可是他現在就是喜歡和女生套近乎,甚至在下晚自習後邀上幾個男生去女生宿捨門口和女生搭讪,他的行為讓周圍的人也都大吃一驚!——他從一個老實人變成了像是流氓一樣的人!

  後來我才發現了這個讓他變質的秘密,原來他在初二一直都在看一本黃色小說,這部小說的名字叫《珍寶》,大量描寫性事,結果把他的性格完全扭曲了,他不光是喜歡和女生們搭讪,甚至在教室門口也都是大聲喧嘩,目的就是想吸引異性或是別人的注意,俨然像得了狂躁症一樣。

  後來初中畢業了,他很自然沒有考上高中成了一個無業游民,但依然是本性不改,他已經成了真正的流氓混混,我後來上高中的時候,偶然在街上見到了他,他和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一起走路,還是在那高談闊論的,而那個女生只是笑卻沒有說什麼,估計又是在那說著吹牛皮的話,他現在怎麼樣了我不知道,偶然聽到一個以前的同學說他現在混得不好,家裡人都說他神經都有些不正常了……

  邪淫書箱對於一個人的危害同樣巨大,我的這位同學完全是被黃色書籍所毒害的,他失去的不止是過去的大好時光還有現在,黃色書籍不僅摧殘著身體還會毀滅一個人的精神,這個案例是我親眼所見,希望大家謹慎黃色書籍,遇到這樣的刊物一定不要看,黃色書籍如洪水猛獸,一旦被擊潰,等待你的就是永無止境的肉體或精神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