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的人為何喜歡邪淫和嫖妓,請大家以我為戒!


發布:性空

  之前發過自己多年的邪淫果報和邪淫的因果關系,今天以我例,分析一下為什麼看A片的人喜歡邪淫和嫖妓,希望大家以我為戒,不要重蹈覆轍!同時,請菩薩原諒我多年邪淫,盡快幫我削除業障和果報,不斷增進自己的福報!

  末學手淫17年,之間特別是04年以來,上色站、下色電影不斷,看了之後總是手淫,甚至有過嫖妓。以我自己的經歷來看,凡是喜歡邪淫的人,都喜歡上色站、下色電影。而邪淫和上色站、下色電影相輔相成,最後惡性循環。

以自己來說,總是想看上色站、下色影,尋找刺激,然後,看到色電影中女優漂亮,男女如此享受(實際都是裝出來的,經過剪輯的),就會產生意淫,或者經不住誘惑,直接邊看邊手淫;要麼為了尋求像色影中的刺激,去嫖妓(沒結婚如此,結了婚同樣如此,因為色影中有些動作。正常的妻子一般是不肯做的,因此,只有去嫖妓),更加增加了自己的惡報和業障。

而邪淫之人,由於長期邪淫,必然導致肝腎虧損,既便夫妻之事也是草草了事(實際就是早洩),沒有快樂而言。而因為夫妻之事沒有快樂,所以總是想手淫或嫖妓來滿足自己,但往往適得其反,走入了惡性循環,越想越犯,越犯越想,無法滿足,如此反復,難以戒除!因此,希望大家戒除邪淫,先從戒色站、色影開始,再戒意淫,再戒邪淫!

  深深忏悔多年邪淫傷害的種種生靈!請菩薩加持,生生世世讓我戒除邪淫,也讓同我有緣的眾生遠離邪淫!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