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邪淫令我差點中風


發布:雲動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本人是老油條了,因為一直也沒有戒酒,同時我酒後就喜歡邪淫,看色情內容,嫖娼。以前也在學佛網,忏悔,但由於沒有徹底戒酒導致間隔一段時間就犯邪淫,同時感覺忏悔的力量越來越小。

  本人在此鄭重說明下面經歷皆是我自己的真是感受和經歷。

  前天是星期天,心情很好。自己在家喝酒,一開始沒什麼,後面興奮,看色情內容,結果終於沒忍住,手淫了。

  同時,晚上又喝,都沒意識了,去干了什麼,完全不記得。醒來後大約2點左右,在一處完全陌生的地方,好似一個台球城。

  沒有一個人,樓下的門被鎖了。當時意識有點清醒,感覺我自己必須要出去。由於沒戴眼鏡(本人高度近視),模模糊糊的,在台球城裡找了2瓶飲料,還有1盒煙,我都不抽煙的,不知道怎麼就拿了。也犯了偷盜罪過,罪過罪過!後來轉了好幾圈,發現是個二樓,開窗後,從陽台跳下去,好不容易找到一輛出租車回家了這時都快3點了。

  在家裡睡醒,洗漱後,吃不下任何東西,只能喝水,喝完後過一段時間就吐了。堅持著上班,上班後也是喝了2瓶飲料,過一段時間也是吐了。

  中午也吃不下飯,竟然還想著邪淫,想去嫖娼。多虧那家足療城是很正規的,嫖娼的目的沒有達到。

  下午在辦公室坐著,身體一直很難受。一直到下午2點多,報應來了。感覺完全動不,手指抽搐,四肢麻木,那種感覺語言很難描述,就是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完全控制不了。我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同時,嘴也開始抽搐,嚴重的時候連佛菩薩聖號都念不准。好在我在學佛網,看到南懷瑾大師的一篇文章,中風的急救。讓我同事,用針刺我十指指尖,放血,同時刺我雙耳的耳垂放血。在120急救車來之前這20分鐘內,我感覺時時都快堅持不了,蒙佛、菩薩的加持,加上我自己的意志力,我堅持了下來。後來急救車來了,在車上我只一門心思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這期間手指僵硬,嘴有時候都抽抽。堅持到醫院急診,打上吊瓶後,我依然念菩薩聖號,才慢慢好了起來。

  我以自己的慘痛經歷,在此告誡所有人,邪淫不可犯,飲酒不可犯。願大家以我為戒,遠離飲酒,遠離邪淫。

  同時證明了,佛、菩薩,大慈大悲,救人於水火,如果沒有佛、菩薩的加持,我根本不可能堅持到急救車的來臨。等待我的就是中風一條路了。

  弟子在此發願,戒酒,戒除邪淫。願諸佛、菩薩加持與我,使我遠離飲酒,遠離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