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手淫、找小姐、跟別的女人搞曖昧!邪淫導致妻子出軌!


發布:芬陀利華

  六年了,我(網友)在這個網站上曾經忏悔過自己從小到那時的種種邪淫及其果報。

  但我卻屢屢反復無常的在犯,首先是網絡上的各類色情圖片的誘惑,然後是淫心驅使的身不由己的觀看色情視頻,直至手淫,有幾次在酒後還找了小姐,雖然事後非常後悔想改過,但還是在三個月之內再犯,如毒瘾一樣的淫欲,直至今日仍沒除掉。明明知道邪淫的種種害處,卻還禁不住美色和色欲的誘惑。

  我還自己以為有些智慧,慢慢學佛,一定會改好。但其實我是在退步了,不知不覺的退步了,當因緣和合,我的淫欲反而更加炙盛:

  1、今年我和一個妻子的同學在感情上有了暧昧的關系,雖然沒有發生肉體關系,但內心其實已經骯髒不堪,好在知道自己不能給對方結果,最終退出了;2、在夏天和同學聚會時和一個女同學不知不覺就產生了感情,在qq上說些本來開玩笑的但能引起邪念的玩笑,讓她對我產生了好感,接著我有一次用邪淫的文字對他勾引,讓她心不能靜,我一點點的滑向墮落還給自己找理由,真是畜生啊!就在有天晚上我准備第二天到她那去看她的時候,我終於良心發現,或是果報現前了的警示:我夢到幾個狐狸,其中一個撲向了我。

我嚇醒了。我知道自己在危險的邊緣了,在半夜發短信告訴她我不想見她了,雖然我們最終沒見,但對那個女同學的思想上的過錯還有龌龊的想法都已經有了。之後我們一點點遠了,淡了,現在像正常朋友一樣了。不過事情並沒結束,我發現妻子有些不正常的舉動,當我調她的話單我知道他和她的一個同學關系非常不一般。

後來終於確定她出軌了,直到昨天晚上我已經確定他們已經同居了幾次,而我的妻子竟然已經把她的多數的感情放在那個情人身上,還以為是美好的愛情並不退縮,其實那個男人是個非常猥瑣的男人,離婚的沒有工作四處打工,別人都看不上的人我妻子卻深深愛上了。

這段時間我非常的痛苦,我們幾次想離婚都因為種種原因沒成功,因為孩子,因為老人,還有我知道如果我們離婚她一定會陷入萬劫不復,她的父母親戚朋友都將遠離她,在經過那段激情後很可能會很悲慘。我想拉回她,我做了種種感化,她也想收心,但女人的感情一旦付出真是很難,看著她痛苦,我卻沒有辦法,離婚也不對,在一起我又不能接受他們的地下戀情。半個月的時間,我瘦了很多,精神恍惚,工作也進入不了狀態。看著身在心不在的老婆,我的痛苦可想而知。

  佛友們,這就是邪淫的果報——妻不貞潔

  還有,去年我發現自己在肝髒上有若干大小不一的血管瘤,這和我多年邪淫,經常生氣,郁悶,較勁,看人缺點放在心上的性格都有關系,也是我邪淫的果報吧。

  這都是上天,諸佛菩薩對我的警示,也是因果的報應。

  還好,有淨空法師,很多高僧的微博開導,我知道不能再怨恨他們了,這些都是自己應該得的報應。

  我對自己說妻子和那個男人是我應得的報應,是業障現前也好,是佛的警示或是考驗也好,或是為我消業也好。我都要來面對了,自作自受,不做不受,妻子為了我償還我的邪淫果報,我應當感恩她,那個男人也是為消我多年邪淫的業,我應當感恩他們,讓我當下醒悟,痛下決心真正的戒掉邪淫,哪怕再痛,而且,我還要繼續忍辱,不在想著離婚,用我的真心和清淨心感化妻子,即使他們還會繼續交往,或是同居。那都是我的業力,是我的錯。要感謝他們在消除我的惡業,直至有一天妻子回來。

  早上,我向妻子忏悔了我的一切邪淫的事情,告訴她可以恨我,她心回不回來我也不再勉強,如果他們真的想在一起,我願意成全他們,祝福他們;如果她想回來,她還是我的好妻子;如果她認為這段地下戀情還沒走完,還有放不下的,那她可以繼續,因為————那是對我邪淫的報應!

  但我,我要真的忏悔,不在怨恨他們,怨恨命運。

  路是自己走的,要自己負責,我要好好的修行,放下對愛欲的貪戀,努力學習佛法,改造自己的內心,淨化自己的內心,當逆緣現前時候,再抱怨,要感恩,至少沒有讓我在地獄受報。

  南無月光如來!我一定解除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我一定努力精進修行,向你世界。自度,度他!

  感恩一切惡緣,感恩過去現在未來一切諸佛!

  諸位佛友,同修,大家加油!

  我願我的文章警示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