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博士生的邪淫忏悔錄及改過實踐匯報


發布:芬陀利華
 

  弟子蓮輝真誠心發露忏悔自己邪淫罪!向列祖列宗忏悔,向父母忏悔(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向十方大眾忏悔!對不起,我錯了!請列祖列宗原諒、請父母原諒、請十方大眾原諒!

  我在初二之前幾乎是一張白紙,那時候對那些成人話題壓根就不懂,但當時自己清澈的眼神,當時巅峰狀態時上課幾乎過耳能誦的記憶力,晚上9、10點鐘就困了沾枕頭就著享受睡眠的舒適和睡起來後神清氣爽的愉悅,初三中考甚至超常發揮兩門滿分還考上了區重點等。。。本來前途不可限量的一個青春少年,沒想到造化弄人,還是自己宿世淫欲的習氣及好奇心太重,人生命運在初三中考後無聊的暑假開始發生了樂極生悲的180度的徹底轉變!

  初三的時候青春期不懂因果,懵懵懂懂對異性等非常好奇,初三暑假在親戚家遇見一本講婚後夜話如何如何享受之類的邪書,經常偷偷的看,還曾偷偷的溜到女廁所偷看等,從此晚上染上手淫的惡習,加上初中生物教科書上明目張膽的寫著適度的手淫對健康無害,吃個雞蛋或喝杯牛奶就把蛋白質補回來了,而高中時男生宿捨裡流行晚上聽午夜悄悄話等成人廣播節目,自己也經常帶著耳機半夜偷偷的收聽,並手淫一發而不可收拾沉溺於其所謂的一瞬間的像吸毒一樣的快感而不能自拔。

  而且染上嚴重失眠的習慣,我初中學習成績冒尖,高中後直線下滑,高考也失利,本來以初中的學業冒尖勢頭能考上985甚至名牌,結果高考復讀後也才勉強考上個普通211(自己還算有點小福報善根吧,還勉強讀到了博士,但科研乏善可陳,勉強畢業,並於09年左右接觸了佛法,並開始吃素修行不然身體人生早徹底垮了),而且高考復讀壓力大還染上嚴重失眠差點想不開自殺,是想到父母等才理性咬牙堅持了下來,後來學佛後,才開始知道這不好,也接觸了傳統文化論壇,才知道當年教科書中的手淫無害論和滿天媒體的各種黃色信息毒害了多少無辜少年!他們的青春生命人生都被毀掉了!

  但是知易行難,打七學佛後是六七年中一直處於雖然知道不對,但就是停不下來,屢戰屢敗,信心言重受挫!手淫吸毒的毒瘾已不能自拔,打七學佛後多年仍然不能戒掉,甚至結婚後的一年內自己獨處時也沒戒掉,尤其是獨處時睡夢中床上,容易被淫魔附體,做出手淫自殺式行為,學業事業運氣極差!倒霉事老光臨頭上!白天沒精力工作,身體極差,又言重失眠又掉頭發言重,

  最近這一個月前的一天早上我聽到一句話,對我突然觸動極大!說你當前最最迫切需要解決的那個問題、不解決你會死的那個問題,我突然靜下心來深刻反思自己過去十幾年的手淫邪淫經歷,往事不堪回首,我突然頓悟我人生這麼不順這麼倒霉的根源到底是什麼了!還在貪圖那一瞬間所謂的吸毒快感嗎?況且都已經結婚了 做不到斷欲但絕對能做到斷掉邪淫手淫!

  痛定思痛,下決心徹底解除!不管洗澡上廁所睡覺還是平時,就像孫悟空劃線一樣時時警惕手不要靠近自己的生殖器附近的危險三尺禁地!慎獨尤其床上獨睡時抵抗力最差,而且我現在有個得力的措施值得分享一下,首先是戰略上下絕對的決心和信心戰勝心裡的淫魔,思想上時刻保持警惕,平時主動遠離網頁上跳出來的各種培養魔子魔孫的淫魔信息!劃清界限!戰術上又絕對重視!

  經常在群裡報功課時報自己戒除不良習慣的狀況,我現在不用像幾年前那樣數天數了,上次偶然又一半次死灰復燃時我報功課時如實報了,並注明了切實的改進措施,每死灰復燃時都切實落實一種改進措施,這樣離成功就越來越近,心裡也不會又陷入屢敗屢戰的自信心受挫的狀態,我上次的得力措施就是獨睡時強迫自己必須穿上那種工人上下連體工作服的衣服,而且背面朝穿,這樣睡夢中即使淫魔又想附身手又不自覺的往那地方伸一般也問題不大了!

  當然最根本首要的還是思想上保持清醒和警惕,行動上措施得力!我時刻提醒自己:過去不堪回首,人生不可能重來,但我至少能掌控我的余生!至少我要做主:從今天起,我此生永遠戒除手淫邪淫!心裡永遠不要淪為魔子魔孫,魔子魔孫下場個個都慘不忍睹!我要成為佛子佛孫!這才是生命唯一的光明大道!有很多的榜樣師兄已經在表演他們沒有不幸沾染上手淫邪淫的累世習氣後,人生是多麼的豪邁!我也要迎頭趕上!我來了!

  從16歲到32歲,整整16年的夢魇(包括09年打七學佛後已經7年了)!不堪回首!雖然自己真正清醒得太晚太晚了!身體差脫發嚴重失眠、工作荒廢一無是處、精力萎靡一事無成、周圍人際關系差、前途堪憂、閱讀東西極慢、頭腦遲鈍做事遲緩效率極低、生活一團糟毫無井井有條、功課早起老斷斷續續、、、等等一切倒霉不幸的惡果已經占據了我目前的人生,但我已經奔向光明了!我堅定地來了!相信不遠的將來會證明,改過熔爐,只要我下決心改了手淫邪淫這一條,其他的先統統不管,也許,一切還並不晚,還來得及!淫海無邊,回頭是岸!回頭才是唯一的活路!現在是否極泰來的時候到了!先堵漏,再養正,再人生各方面的重新復興,之後是大我的人生境界及解脫!求佛菩薩加持!

  最近學了個特別好的戒邪淫的課件《邪淫因果》! 弟子蓮輝(德信)接著忏悔!當初找工作找工作不順利、找對象找對象找不著!後來好不容易苦苦地求加持找到工作了,工作中也干不出色,好不容易苦苦地求加持找到菩提眷屬,結婚了還時常互相吵架生氣!哎!弟子忏悔弟子此前所有手淫邪淫的惡習惡報!福報太淺!弟子蓮輝(德信)真心求忏悔!求的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弟子能夠此生徹底戒除手淫邪淫!人生早日恢復自己曾苦苦奢求的哪怕是過上那些普通人的正常本有的人生!弟子真心求忏悔!求地藏王菩薩加持!!!

  在我青春期懵懂的時候,不管是家庭教育還是學校教育從來沒有人跟我講過手淫邪淫的危害和個人的禍福有多麼天大的關系!從來沒有!等首次知道這些善知識的時候都已經過了10年了!對!10年!知道的太晚了!弟子業習深重!又趕上這個時代黃色東西到處泛濫毒害青少年!

  哎!不堪回首!求忏悔!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弟子能盡快從此陰影中走出來!各方面盡快恢復!阿彌陀佛!

  向佛菩薩真誠忏悔,向善知識忏悔,向父母忏悔,辜負你們的大愛!弟子蓮輝(德信)錯了,對不起,請原諒!弟子蓮輝發願此生永遠戒除手淫邪淫、生生世世斷邪淫,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阿彌陀佛

  戒sy後身體亟待康復,尤其是脫發失眠腎虛等!更需要中醫調理!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弟子能夠身體和福報盡快康復恢復!此生永遠戒除手淫邪淫,並永遠幫助那些深受手淫邪淫之苦的苦難人們也成功戒掉!

  另: “不為良相便為良醫”,今天聽常省老師講課有句極其震撼我的話說“現在中國中醫高手已經很稀缺了!很多中醫藥大學都嚴重西醫化了!”弟子聽了特別的痛心!希望自己能有志於自學中醫藥,將來成為中醫高手的合格的接班人!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阿彌陀佛!

  蓮輝(德信)

  附:

  戒睡夢迷糊中撸管的最有效方法必看!歡迎推廣!

  各位戒友朋友們好!跟大家分享一個戒sy、尤其是能夠有效戒除“夢撸”的個人方法 除了首先知苦忏悔思想上警惕斷除惡緣外,吃素學佛修行+抱團戒撸!

  除此之外,我個人有個比較得力的防夢撸方法是:獨處睡覺的時候都穿上那種“連體的工作服”,注意要“前後反著穿,拉鏈穿在後背!”,這樣就能避免睡夢中不會被淫魔附體而又亂伸手了!這是我個人發明的避免夢撸的好辦法!!我覺得比戴健身手套更 有效! 這個方法提供給大家各位戒友大范圍推廣!真的很管用!從用此法從此永脫“夢撸”之苦了!!!

  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感恩!

  而且我信心越來越強大了!從2016年10月下旬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而且時常聽“YY房間清新戒色講堂59105906”的正能量善知識增強正面智慧力量以來,我越來越堅定的信心此生永遠戒除手淫邪淫!求佛菩薩加持!

  方法:戰略上徹底藐視,心裡有數!但同時戰術上仍然不敢絲毫放松,兩方面結合:

  一是思想上知苦長、白天遠離邪淫惡緣及清心寡欲+吃素修行真心學佛

  二是戰術上絕對重視:(平時獨處、上廁所、洗澡等時警惕手靠近生殖器附近20cm內范圍的三尺禁地!)

  我結婚了,但最重要的:凡是我獨處在床上睡覺的時候不管白天晚上 睡前都必穿工作服! 這兩點做到了 我完全相信我此生可以徹底戒除sy邪淫!

  三、另外備注一句:對於已結婚的戒友,就像大禹治水,是疏導而不是一味的堵,我的戒sy邪淫心得是,對於已結婚的戒友,把欲望定期的疏導到正常的夫妻生活上,但也注意適當節制就好,我剛結婚一年了,通過修行婚內的房事也比較節制了,但並沒有斷除。但我有個根本原則,就是正常夫妻生活完全取代掉sy邪淫的惡習!夫妻生活注意節制前提下可以,但sy撸管邪淫意淫此生絕對說NO!!! 因為只有這一才能永遠從苦海裡出來!!

  通過這三點,我完全相信我此生永遠能脫離sy吸毒一樣上瘾惡習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